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haresPost Marketplace为证券型代币提供合规二级流动性

发布时间:2019-01-14 13:44


BCAP代币将成为首个在SharesPost Marketplace另类资产交易系统上线的通证化证券

旧金山--(美国商业资讯)-- SharesPost 另类资产交易系统(Alternative Trading System)今日通过Blockchain Capital发行的BCAP证券型代币,执行了其首个二级交易。Blockchain Capital是一家领先的先驱型风投资本公司,专注于区块链技术领域。 私营增长型资产类别领先的流动性提供商SharesPost也借此成为了首个实现二级交易和数字证券托管的市场平台。有资质的投资者如今可以交易数字证券,并将其交由SharesPost Marketplace的线上经纪账户托管。

SharesPos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reg Brogger表示:“这是数字证券生态系统的重要里程碑。如今,各大公司可利用区块链技术,以符合证券法规的形式高效地筹集资本,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流动性。我们非常高兴通过 SharesPost市场平台,将5万多家机构和有资质的个人投资者与 Blockchain Capital这类引领型公司和资金连接起来。我们相信,假以时日,数字证券将与优先股和普通股一道成为私人资本市场的中流砥柱。”

SharesPost之所以能将首次发行、二级交易和数字证券托管独到地结合在一起,原因在于SharesPost是一家在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注册的自我清算经纪交易商,亦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的另类资产交易系统(Alternative Trading System)。当前,SharesPost支持数字证券场外交易(OTC),同时也宣布计划于近期借助完全电子化的买卖盘记录,增添实时交易。客户的数字证券被托管于 SharesPost经纪账户之下,用户还可以在该账户中存放其他未注册证券,包括“独角兽”股票。SharesPost还为投资者提供获取其机构级别研究和指数的渠道,这些研究和指数专注于数字资产和数字证券发行商。

Blockchain Capital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Bart Stephens表示:“我们十分高兴宣布在SharesPost平台上开展BCAP代币的交易。SharesPost能够为私营企业和基金提供独特的支持,因为他们提供的综合平台可让投资者通过互动来提供流动性。过去,SharesPost一直致力于为投资者社区提供与发行商和资产相关的广泛信息、数据和分析。我们希望其平台成为我们投资者的资源来源,并帮助我们在今后加深与投资者之间的合作关系。”

近10年来,SharesPost一直是私营资本市场的先驱。随着私营科技公司倾向于更长时间地保持其私营特性,SharesPost创建了全球首个在线证券市场平台,并以此为其提供流动性。如今,SharesPost正在升级其可靠的证券交易技术和专长,以便让客户在以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证券为代表的新一轮资本市场创新中抢占先机。

垂询SharesPost详情,请访问sharespost.com/tokens

关于SharesPost, Inc.

SharesPost的宗旨是为私营增长型资产类别创造流动性。2009年,公司推出了首个面向私营科技公司股票的在线二级市场。自那之后,SharesPost将数千个买家和卖家连接起来,其平台上250多家领先科技公司的股票交易额超过了45亿美元。

SharesPost平台如今还能够让客户获取一系列私人市场投资和流动性解决方案,包括 (i) 有关领先私营科技公司的研究和数据;(ii) SharesPost Private Growth Index;(iii)已注册的封闭式期间基金SharesPost100 Fund,能够让所有投资者便利地获取相关资产类别;以及(iv)能够让私营公司股东通过抵押股份进行借贷的SharesPost Lending。2018年,SharesPost宣布计划将数字证券的交易融入 SharesPost平台。

SharesPost是一家在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注册的经纪交易商,亦是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注册的另类资产交易系统,以及注册投资顾问。垂询详情,请访问SharesPost.com

关于Blockchain Capital:

Blockchain Capital成立于2013年,是区块链科技行业和加密货币生态系统最早、最活跃的投资者之一。Blockchain Capital已筹集和部署了四支风投基金,包括2017年4月开展的史上首个风投基金代币发行(BCAP代币)。公司总部位于旧金山,由连续创业家和硅谷投资者Bart Stephens和Brad Stephens创建。垂询详情,请访问www.blockchaincapital.com,或通过@blockchaincap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1000516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Greg Berardi, Blue Marlin Partners
greg@bluemarlinpartners.com, 415.239.7826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