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圆满落幕-2019第三届中国汽车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12:39


由上海泽为资讯集团(SZ&W Group)和战略合作方联网车辆协会(CVTA)联合举办的2019年第三届中国汽车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暨于1月9-10日在上海落幕,来自国内外汽车、保险、技术领域顶尖专家学者汇聚一堂,解读行业最新政策与发展趋势,深度聚焦国内外汽车与保险业发展案例,变革方向,同时以国际视角审视以中国市场为主体的汽车与保险业政策导向、监管变革、区域特征、合作模式、技术迭代。

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主题:

开幕致辞&大会主席欢迎致辞

主席: 顾玮,中国区总监,智能网联车辆协会

主题一 费改政策解读及全球趋势

  • 大数据如何重塑八万亿汽车产业

宫明魁,副总裁,评驾科技

  • 车险费率全放开市场中的定价能力建设

姚佶,保险精算与风险管理咨询服务总监,安永

  • 经验分享:车险中的车联网——丌止于定价

恩里科·圣·彼得罗,联合总经理, 保险业务负责人,UnipolSai

  • 保险业务的创新不服务

贾科莫·洛瓦蒂,业务服务总监,UnipolSai

 

主题二 车险公司转型及产品差异化

  • 论坛主席欢迎致辞

主席:姚佶,保险精算与风险管理咨询服务总监,安永

  • 新能源车不新出行时代

程轶,董事经理,BCG

  • 数据治理如何助力车险企业数字化转型

谭海华,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华矩科技

  • 互联网车险的场景化、个性化

斱舒,车险事业群副总监,众安保险

  • 耕者有其田:众包数据赋能智慧车险

万明炬,联合创始人,比数科技

  • 汽车新零售下的车险升级

廖明,新营销业务部金融后市场总监,长安汽车

 

  • 小组讨论:互联网时代下车险服务创新及多元化发展

 

科技赋能下的车险服务发展趋势

如何通过科技手段提升客户的参与度

个性化及定制化的服务

基于大数据的场景化服务

 

讨论嘉宾:程轶,董事经理,BCG

方舒,车险事业群副总监,众安保险

郑学军,车险意健险理赔部车主服务创新总监,平安产险

 

主题三 控制运营成本:从渠道和理赔的角度

  • 开幕致辞&论坛主席欢迎致辞

主席:梁风雷,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快逸行

 

  • 前端标准化,后端专业化-车险人伤精细化管理流程

黄巍,运营总监&运营中心总经理,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 DRP模式助力国内车险理赔的生态关系变革

刘斯昀,中国区汽车后市场部门总监,CCC Information Services Inc

  • 智能理赔、智慧运营

郑学军,车险意健险理赔部车主服务创新总监,平安产险

  • 中小公司车险经营“内外兼修”

邓东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云险科技

  • 智能互联技术的发展对汽车保险的影响

梁风雷,董事长,快逸行

  • 小组讨论:汽车后市场创新与车险理赔升级

 

DRP会成为车险理赔的新突破点吗?在中国市场上运营有哪些问题及痛难点?

目前很多险企都已经将科技手段运用于理赔端,未来科技对理赔的赋能将如何纵深发展?

互联网平台如何整合后市场资源助力车险理赔及服务创新升级

 

讨论嘉宾:梁风雷,董事长,快逸行

邓东旭,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云险科技

刘斯昀,中国区汽车后市场部门总监,CCC Information Service Inc.

孙小兵,商务拓展部总监&CEO助理,车享家

 

为期两天的2019第三届中国汽车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圆满结束!IIC Auto 2019组委会感谢现场每一位的莅临!感谢各位演讲嘉宾的精彩演讲。感谢感谢大会战略合作方联网车辆协会(CVTA)!感谢 宝付网络科技等赞助商对本次峰会的大力支持,感谢东方财经,财资中国,金评媒,FX168财经集团对本次会议提供媒体支持。期待来年再见。

 

IIC系列会议(InsurInnovator Connect)是泽为资讯集团(SZ&W Group)的品牌会议,涉及内容涵盖保险科技、人身保险、财产保险、健康保险等,更多会议资讯,请联系shallyz@szwgroup.com。更多保险行业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号:CoffeeInsurance,领英:InsurInnovator Connect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