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坦能公司完成了对中国清洁设备公司高美的收购

发布时间:2019-01-14 10:19


增加互补产品系列,扩大坦能全球份额

明尼阿波利斯 -- (美国商业资讯) -- 坦能公司(NYSE:TNC)是清洁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以打造更清洁、更安全和更健康的世界为己任,主要从事设计、制造和销售清洁设备及用品。本公司于今日宣布完成了对高美清洁设备公司的收购。高美总部位于中国合肥,主要开发和生产商用和工业应用的中小型清洁设备,并提供相关解决方案,是业内公认的领军企业。

对高美的收购是坦能公司全球多元化收入来源战略落地的又一举措,因为高美的大部分收入来自中国。收购高美符合坦能在中国的发展战略要求,扩大坦能在中国当地的制造产能,提高其竞争力,同时增强盈利能力。继 2017 年坦能收购欧洲的 IPC 集团后,高美成为坦能全球战略旗下的又一个强劲品牌。

坦能公司亚太地区副总裁 Pat Schottler 表示:“收购高美将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坦能在中国的市场地位,其中包括高度互补的产品系列和区别化市场战略。对于双方在中国这一重要战略市场联手后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作为中国市场公认的领军企业,高美21年中积淀的宝贵经验必将为我们带来重大帮助。”

高美将继续保持独立的运营和市场竞争。同时,坦能也将持续专注于打造高美品牌,发展创新产品系列,扩大市场份额。

“该份并购协议为坦能和高美带来的发展机遇着实令人激动,包括获取更广泛的资源以加速我们的战略落地。这将是所有渠道合作伙伴的绝佳机会,我们期待与渠道商的进一步合作。”高美总经理陈国宝表示。

收购于 2019 年 1 月 4 日结束;交易条款未予披露。

坦能公司

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坦能公司(TNC)是设计、制造和营销清洁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军企业,致力于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的世界。其产品包括维持工业、商业和户外环境场地清洁的设备、不含化学制剂的和其他可持续的清洁技术以及用于保护、修复和升级地面的涂层。坦能公司拥有业内最广泛的全球现场服务网络。该公司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密歇根州霍兰、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荷兰乌登、巴西圣保罗、中国上海均设有制造部门,其在15个国家直接出售产品,并且通过分销商在80多个国家出售产品。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nnantco.com。坦能公司徽标和其他以“®”符号表示的商标是坦能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地区注册的商标。

合肥高美清洁设备有限公司

合肥高美清洁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知名的专业清洁设备制造商,拥有进出口权。高美主要制造商用和工业用清洁设备,包括多功能单个擦地转盘清洗机、泡沫罐、真空吸尘器、干湿清洗机、地毯清洗机、吹风机、高压清洗机和洗地刷。高美的专业清洁设备远销东南亚、澳大利亚、南亚、东亚、欧洲、中东和美洲各地。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gaomei.cn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13005004/zh-CN/

CONTACT:

Investor Contact:
Keith Woodward
Senior Vice President and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keith.woodward@tennantco.com
763-540-1205

Media Contact:
Kathryn Lovik
Global Communications Director
kathryn.lovik@tennantco.com
763-540-1212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