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linQ將在東南亞推出奢侈品電商

发布时间:2019-01-14 09:34


新加坡--(美國商業資訊)--經驗豐富的創業家Bob Chua 帶著他的最新企業 BlinQ回歸,該公司專注於亞洲快速發展的名牌時裝電商領域。在成功退出兩個大數據項目並在倫敦證券交易所完成一支新股上市後,今天,Chua的目標是要掌握他認為有待開發且極具潛力的市場。

根據麥肯錫(McKinsey)全球時尚產業報告,目前的個人奢侈品市場規模估計為3,000億美元,到2020年將增長至5,000億美元。其中近44% 的銷售額源自亞洲。

Chua評論道:「BlinQ利用擴增實境和演算法模式,讓用戶能從他們的數位裝置上了解最新趨勢並進行個人化試穿。用戶還可以選擇不同的時尚消費模式,他們不一定非要直接購買,也可以採取租賃、成為訂戶或延期付款等方式,在東南亞各地享用大品牌和新興品牌的奢侈品。」

Chua補充道:「零售不振的情況隨處可見,而在亞洲,奢侈品電商正以驚人的速度成長。我們看到重大的機會,尤其是擁有全方位的平臺後,能為用戶提供虛擬更衣室功能、電商市場以及多種時尚消費模式。」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將ASOS、Farfetch、Rent-the-Runway、Real-Real等成功模式融合成為單一平臺,同時鎖定富裕的亞洲人。此一多品牌和多模式平臺將把奢侈品的樂趣帶給更廣泛的受眾……特別是千禧世代。

在B2B 方面,我們計畫以白色標籤服務的方式,為其他電商網站提供我們的虛擬更衣室擴增實境(AR)功能,以賺取利潤。這一功能最終能減少退貨(目前的網購退貨率估計在60%左右)、增進購買意向(先試再買的模式估計能推動銷售增長30-40% )。

BlinQ還設想通過全自動倉儲來強化後端物流及商品配送能力,以因應在可預見的未來公司在生產能力、存貨單位和眾多品牌方面的需求。藉此,BlinQ將能滿足該地區對速度、範圍及規模的需求,同時優化用戶體驗。

BlinQ已經募集了大筆種子資金,目前也在進行下一輪融資以加速發展。

關於BlinQ

BlinQ是AR和電子商務領域首屈一指的時尚科技推動者,專注於東南亞市場。BlinQ的技術讓用戶可以試穿並購買全球奢侈品和時裝電商的設計師服裝和飾品。租賃訂戶模式則為消費者提供了租賃設計師服裝飾品的選擇。其後端的自動化倉儲管理使各品牌能在整個亞太地區配送產品。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閱: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07006128/en/

免責聲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權版本。譯文僅供方便瞭解之用,煩請參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聯絡方式:

Bob Chua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bob.chua@blinq.fashion

如需更多資訊,請致電+60173006355

www.blinq.fashion

BlinQ 的最新消息,請點擊這裡

(照片:美國商業資訊)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