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开年盛会2019中国保险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创新国际峰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11 17:42


上海泽为资讯集团(SZ&W Group)主办,复旦大学保险研究所学术指导的2019中国保险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创新国际峰会于2019年1月10日在中国上海圆满落幕。作为2019年保险圈开年巨献,此次会议聚集了300+全球保险业核心圈企业代表,探讨如何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实现转型升级,生存发展。2019中国保险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创新国际峰会邀请到众多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及保险科技领域的领头羊企业进行案例分享,全面解读如何通过在AI领域深入布局,有效提高业务效率、改善用户体验、降低运营成本,全面提升产业链价值。

 

大会第一天,北京大数据研究院保险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赵占波作为大会主席发表了主席致辞并以险企大数据战略创新思考为题进行了专题分享。赵占波指出,保险市场存在的问题主要有缺乏真正的创新,战略重点走偏,缺乏场景思维以及不会经营客户。而应对这些问题,保险行业需要构建全新的动态沟通体系,借助大数据平台化,跨行业等互联网思维重塑企业经济管理模式和价值传递渠道,深刻洞察客户的行为以及打造全渠道的沟通平台,线上线下都要去沟通,去交流,去关心你的客户。

 

会议第一天演讲嘉宾有:

农达斯•苏尔拉斯,医疗分析总监,保柏集团

王琴,客户服务部副总经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彼得·提洛卡,首席承保官,澳新银行

杨威,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北京十一贝科技有限公司

夏如雪,健康险总部产品精算大数据部副总经理,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简仁贤,首席执行官,竹间智能

彭勇,大数据实验室总监,众安保险

姚玉辉,集团副总裁& 客户分析与行为洞察总裁,富卫集团

 

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中心总经理戚开铭先生主持了以“如何实现保险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的价值最大化?”为题的小组讨论。

参与嘉宾(左起)依次为:

戚开铭,创新中心总经理,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夏如雪,健康险总部产品精算大数据部副总经理,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彭勇,大数据实验室总监,众安保险

简仁贤,首席执行官,竹间智能

田立文,大数据实验室负责人,大象保险

 

大会第二天,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健康险总部产品精算大数据部副总经理夏如雪担任大会主持。国内外知名保险公司以及科技公司代表出席并围绕着“如何通过大数据AI的技术简化保险业服务的流程,以及客户服务的未来”两大主题展开讨论。

 

会议第二天演讲嘉宾有:

孙星,亚洲创新实验室负责人,法国安盛集团

周雄志,数据智能部总经理,泰康保险集团

周柳阳,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智言科技

戚开铭,创新中心总经理,太保安联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温艳岗,上海管理信息化咨询总监,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李春萌,数据管理部总经理,阳光人寿保险

Eugene Wen, 集团高级分析副总裁,宏利保险

蒋冠军,合伙人&咨询精算师,明德咨询

邵晓军,健养中心首席医务官,中国太平洋寿险

陈玮,首席执行官,众安科技

 

大数据,AI技术的发展带来了很多的优势,也带有一些缺点,那么对于整个行业来说,它有些什么样的变化呢?在以“应用大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简化保险业务流程中的主要挑战与解决方案”为题的小组讨论中,澳新银行首席承保官彼得·提洛卡作为主持人,与中国太平洋寿险健养中心首席医务官邵晓军,保柏集团医疗分析总监农达斯·苏尔拉斯,聚信立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罗皓以及企保科技首席执行官庞文君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

 

在本次大会上,中宏保险与十一贝完全了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对于双方未来在保险业的发展,必然带来极大的推到作用。

最后,夏如雪女士总结说,此次会议邀请到了很多传统保险公司、科技公司、国内外的大咖们做了非常精彩的分享,尤其是在科技保险这个探索之路上一些实践,非常精彩的分享,受益良多。此后,泽为资讯筹备中的2019年第四届中国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暨“保险创新者”颁奖典礼(3月19-20日,中国上海)以及2019年第三届中国健康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暨颁奖典礼(4月24-25日,中国上海)还将为保险业搭建更好的分享和展示的平台以及交流的桥梁。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