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ExaGrid的独特功能助力ARBES Technologies优化备份

发布时间:2019-01-10 16:38


ExaGrid缩短Oracle备份窗口,同时加快恢复速度

马萨诸塞州马尔堡--(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智能超融合备份存储器提供商ExaGrid®今日宣布,捷克领先的B2B开发企业和金融业信息系统供应商ARBES Technologies已通过在其备份环境中安装ExaGrid系统来优化备份。

ARBES Technologies开发的最先进的定制解决方案旨在为所有客户的业务战略提供支持。其解决方案组合包括无纸化流程、数字银行业务、安全交易、企业内容管理和业务流程支持等。ARBES持续的产品创新是对其技术、商业情报和报告工具的新趋势进行监控以含入其解决方案中的结果。捷克共和国国内外众多领先的银行和金融机构在使用其解决方案。

ARBES以前使用磁盘到磁盘到磁带(D2D2T)流程的备份解决方案现无法满足该公司的RTO和RPO。IT人员受到缓慢的备份困扰,备份有时持续数天。通过用ExaGrid替代D2D2T来升级其备份环境,ARBES的备份已变得更加高效。

通过ExaGrid解决的备份问题:

  • Oracle备份时间缩短18倍:使用之前的解决方案备份ARBES的Oracle数据库时需要三天时间,现在只需四个小时

 

  • 其他备份时间减半:备份窗口从9小时缩短为4小时

 

  • 数据恢复速度加快:ARBES IT人员此前在数据恢复方面需要48小时,并因此受到困扰;借助ExaGrid独特的磁盘停放区,现在四小时内即可恢复相同的数据

 

ARBES Technologies IT经理Petr Turek表示:“过去,恢复我们的数据库需要48小时,而ExaGrid则将这方面的时间缩减到4小时。我们之所以能够快速地恢复数据,主要归功于ExaGrid的磁盘停放区,它能够以原始形式存储最新的备份数据,而且从磁盘复制时也变得轻而易举。磁盘停放区让ExaGrid有别于其他的备份解决方案。得益于这一独特功能,恢复速度令人难以置信。”

ExaGrid将备份直接写入磁盘停放区,避免内嵌式处理,同时确保实现最高的备份性能,从而让备份窗口减至最小。“自适应”重复数据删除功能与备份并行执行重复数据删除和复制,同时为最短备份窗口的备份提供完整的系统资源。可利用系统周期执行重复数据删除和异地复制,以在备灾站点提供最佳恢复点。执行完成后,现场数据受到保护,并立即以完整的非重复数据删除形式提供,以实现快速恢复、虚拟机(VM)即时还原和磁带拷贝,同时异地数据为备灾就绪。

阅读完整的ARBES Technologies客户成功案例,了解更多关于该公司使用ExaGrid的经验。

ExaGrid发布的客户成功案例企业案例数量超过360个,超过了该领域所有其他供应商的案例总和。这些案例彰显出客户对ExaGrid独特架构方法、差异化产品及无与伦比的客户支持的满意程度。客户一致认为,这款产品不仅冠绝同类产品,而且“就是管用”。

关于ExaGrid
ExaGrid致力于提供智能超融合备份存储器,该存储器搭载重复数据删除技术,配有独特的停放区并采用横向扩展架构。ExaGrid的停放区提供最快速的备份、还原和即时虚拟机恢复。其横向扩展架构在单个横向扩展系统中集成所有设备,可确保随着数据增加而提供定长备份窗口,可避免代价昂贵的叉车式升级。敬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exagrid.com或者在LinkedIn上与我们联系。请浏览我们的客户对其ExaGrid体验的评价以及他们现在能够显著减少备份耗时的原因。

ExaGridExaGrid Systems, Inc.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0900563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ark Halliday
mhalliday@exagrid.com
774-760-031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