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eWork获得软银60亿美元投资

发布时间:2019-01-10 10:49


宣布成立The We Company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WeWork今天宣布其获得软银(SoftBank) 60亿美元投资。其中50亿美元为初级成长资本,其余10亿美元为二级资本,用于向投资者和雇员购买股票。WeWork目前的交易后估值为470亿美元。

这项投资包括软银先前宣布的40亿美元资金承诺,包括10亿美元的可兑换票据和30亿美元的认股权证。自2017年以来,WeWork及其子公司已从软银筹集了超过100亿美元的资金。

软银集团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Masayoshi Son)表示:“WeWork通过技术平台提供空间所需的完整解决方案,颠覆了数万亿美元的产业。WeWork已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我们相信,利用Adam的远见和这笔成长资本,公司将有能力积极追求未来巨大的市场机会。”

WeWork今天还宣布成立The We Company。The We Company将建立WeWork、WeLive和WeGrow三条不同的业务线,扩展WeWork目前在以下领域的努力:WeWork的使命是创造一个人们工作是为了生活而非生存的世界;WeLive的使命是创造一个人们不再感到孤独的世界;WeGrow的使命是释放每个人的超能力。

The We Compan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dam Neumann表示:“通过扩展的WeWork网络和Meetup社区,The We Company现已覆盖全球大约500万人,利用这笔融资可进一步拓展数百万人的覆盖规模。我们深知我们一起为了共同目标努力时能够产生的影响力,这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我想感谢我们的员工、会员和软银最优秀的合作伙伴,感谢他们对我们使命的投入。”

2019年初,WeWork已在27个国家100座城市的425个地点拥有超过40万名会员。企业客户(拥有1,000名员工以上的会员)占公司会员总数的30%以上。46%的企业会员表示WeWork能够赋予其发展进入新市场的自由度和灵活性。截至2018年9月,30%的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与WeWork合作。

如需了解关于The We Compan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e.co。

关于The We Company

The We Company的指导使命是提升全球的意识。它致力于帮助人们积极主动地生活并活得有意义,做生活的学生,为生活而努力,接受人类总是在不断成长、自我发现、自我成长和变化的状态。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08005751/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The We Company: press@wework.com
SoftBank: Ben Spicehandler – bspicehandler@sardverb.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