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XC Technology将收购领先数字创新公司Luxoft

发布时间:2019-01-09 16:47


数字人才资源与相辅相成的实力定能促进增长

弗吉尼亚州泰森斯和纽约--(美国商业资讯)--DXC Technology (NYSE:DXC)和Luxoft Holding, Inc (NYSE:LXFT)今天宣布就DXC收购Luxoft签署最终协议,Luxoft是一家全球性的数字创新企业,具有差异化产品组合、深厚的垂直行业专业知识和世界一流的数字人才。

本新闻稿含有多媒体。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07005557/en/

根据DXC和Luxoft之间的协议,Luxoft所有已发行和流通中的A类和B类普通股将按照每股59.00美元现金出售,相当于总计约20亿美元的股权价值。

DXC和Luxoft通过将Luxoft的数字工程实力与DXC在IT现代化和集成方面的专长相结合,共同为端到端数字转型提供差异化的客户价值主张。本次收购将加速推进DXC在去年秋天的投资者日上提出的数字增长和横向扩展策略,并扩展关键数字人才资源。

Luxoft向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公司提供数字战略咨询和工程服务。该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楚格,过去四个报告季度的营收达到9.11亿美元,过去三年实现了强劲的两位数复合年增长率(CAGR)。

DXC Technology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Lawrie表示:“Luxoft与DXC高度互补,并且对数字转型秉持共同的愿景,这使得双方成为天作之合——本次战略组合也将让我们的客户显著受益。Luxoft在为关键行业的全球客户创造可衡量的规模化业务成果方面拥有出色的业绩记录与专业知识,包括汽车和金融服务行业。收购Luxoft之后,DXC将加速推进增长策略,并具备满足客户当今和未来数字要求的能力。”

数字行业的领军企业

Luxoft在分析、UX/UI、物联网和区块链领域具有出类拔萃的数字实力,并且在外包工程服务、云和研发领域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Luxoft掌握着关键行业垂直市场的深厚专业知识,包括汽车(数字驾驶室、自动驾驶、互联移动)、金融服务(数字咨询、监管和合规、平台实现)以及医疗保健/生命科学(数字实验室、客户参与)。Luxoft还针对旅游、媒体和传播以及能源和公共事业市场提供其他行业的强大产品组合。

Luxoft和DXC强强联合,这将造就广泛而深厚的行业专长。双方联手之后将能够提供:

  • 针对金融服务行业的端到端数字实力,实现真正的全球业务覆盖;
  • 保险行业的新服务,DXC在保险行业是公认的行业领袖;
  • 针对汽车行业的一流产品组合,将Luxoft对汽车系统的知识和经验与DXC在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云和安全实力相结合;以及
  • 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行业领先的服务,将DXC在专业化系统方面的经验与Luxoft的数字实力相结合。

Luxoft拥有由近13,000人组成、技术娴熟的数字员工队伍,其中多数人拥有硕士或博士文凭,并具有深厚的行业背景。该公司建立和运营特有的人才招聘和管理平台,稳定一致地准时完成数字招聘,并在整个DXC内部利用平台提高招聘效率。

Luxoft服务于每个地区的大客户,尤其深耕欧洲市场。在汽车领域,Luxoft与DXC将联手服务于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20多家制造商和原始设备生产商。合并后的公司将服务于美洲和欧洲半数的顶尖金融机构。

Luxoft将保留其品牌并以“DXC Technology旗下公司”的身份开展运营,并将继续由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mitry Loschinin领导,后者将向Lawrie汇报工作。

Loschinin表示:“我们近年来取得的成功归功于我们的人才以及提供根据客户业务需求量身设计、开发和打造真正的创新数字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被DXC收购象征着一个激动人心的机遇,让我们可为人才、客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新的价值。我们将获得更好地服务客户并开展竞争所需的规模、资源和市场覆盖,从而更快地实现愿景。作为DXC的一部分,我们将保留Luxoft不同凡响的能力与文化,同时推动合并后的公司增长。”

交易可创造的效益

收购Luxoft之后,DXC将扩展数字产品组合、拓宽高增长的垂直市场业务、加强对全球工程人才的获取并强化DXC整体的价值主张。本次交易的核心是加快DXC的增长,侧重于交叉销售数字服务、进军新市场和扩充数字人才。

合并后的公司将受益于Luxoft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平台、交付模式和IP,以及与DXC合作伙伴相辅相成的业内领先的合作关系。营收协同效应预计来自Luxoft与DXC产品组合交叉销售,同时将DXC在IT现代化和数字集成领域的专业知识带给Luxoft客户。

关于本交易

交易预计于2019年6月达成,并需要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并获得监管审批。代表Luxoft总投票权约83%的股东已提供支持交易的书面同意书,因此,Luxoft已获得交易达成所必要的股东批准。

DXC预计双方联合可创造增值效应,这源自相辅相成的能力和产品组合、针对大规模端到端数字转型客户的差异化解决方案、稳定的数字人才输送管道以及通向快速增长的垂直市场的渠道。DXC和Luxoft将共同实施从传统IT系统现代化到提供规模化数字转型解决方案的全面业务驱动型数字举措。

主要利益相关方的机遇

Luxoft与DXC的强强联合将为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创造新的机遇:

  • 对于客户而言,合并后的公司将为关键的行业垂直市场创造新的端到端数字转型主张以及一体化产品组合。合并后的公司将提供整合双方强大实力的差异化数字平台。更广泛的数字人才获取渠道将缩短项目周期时间,而经过扩展的交付中心覆盖将拉近数字服务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 对于员工(尤其是设计师和工程师)而言,经过扩展的端到端能力将提供获取最新技术和创新的渠道——同时带来在全球范围内实施解决方案的能力。合并后的公司还将为专业人员提供发展数字技术的重大机会,包括获取技术合作伙伴最新的认证课程。
  • 合作伙伴将能够与一家兼具优异前端数字能力与一流IT现代化和集成技术的独立公司开展合作。

今日的电话会议

DXC和Luxoft高管将于东部时间今天上午8:30主办电话会议和网络直播。美国国内的参与者请拨打(888) 220-8451。美国以外的参与者请拨打+1 (323) 794-2588。所有参与者的密码均为2797121。网络直播音频和所有演示幻灯片均将发布于DXC Technology的投资者关系网站

电话会议重播将于电话会议结束后约2小时发布,并一直保留至2019年1月14日。请点击下列链接查看重播编号。重播密码亦为2797121。

Guggenheim Securities和BofA Merrill Lynch将担任财务顾问,Latham & Watkins LLP将担任DXC的法律顾问,Harney Westwood & Riegel LP将担任DXC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顾问。Credit Suisse将担任财务顾问,White & Case LLP将担任Luxoft的法律顾问,Conyers Dill & Pearman将担任Luxoft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的顾问。

关于Luxoft

Luxoft (NYSE:LXFT)是一家全球技术服务和咨询合作伙伴,为五大洲22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定制技术解决方案。Luxoft成立于2000年,将卓越的工程专长与深厚的行业知识相结合,提供并实施推动业务转型的技术解决方案。通过结合战略、咨询和工程服务,Luxoft的全球团队运用技术实现技术转型,增强客户体验并提高运营效率。Luxoft拥有280多家活跃客户,专长于汽车、金融服务、医疗保健、生命科学、电信和其他行业。如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uxoft.com并在TwitterLinkedIn上关注我们。

关于DXC Technology

作为世界领先的独立端到端IT服务公司,DXC Technology (NYSE:DXC)通过对主流IT系统进行现代化和整合并规模化部署数字解决方案以创造更好的业务成果,带领客户开展数字转型。该公司的技术独立性、全球人才和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让70个国家的6,000家未上市和上市公司在变革中茁壮成长。DXC是企业责任领域公认的领先公司。如要了解详情,请访问dxc.technology并探索DXC针对变革者和创新者的数字平台THRIVE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不与历史事实直接相关和完全相关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代表了DXC和/或Luxoft的意图、计划、期望和信念,并受到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其中许多因素超出DXC和/或Luxoft的控制范围,因此不保证能够实现此类陈述中所述的结果。许多因素会造成实际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有关上文所述的交易结果出现本质偏差,包括交易在预期时间内达成的相关风险,包括获得监管批准、预期的税收待遇、不可预见的负债、未来的资本支出、无法实现预期的协同效应、营收流失、难以整合DXC和Luxoft业务造成的延迟或业务中断。如要查看可能造成DXC和/或Luxoft实际业务成果与相关前瞻性陈述产生实质性偏差的风险因素的书面说明,请参考DXC最新Form 10-K年报中的“风险因素”章节、DXC 2018年6月30日至2018年9月30日的Form 10-Q季报、Luxoft最新Form 20-F年报以及随后向SEC提交的任何更新信息以及Luxoft即将发布的Form 6-K资料声明(发布后)。除非法律要求,否则DXC和Luxoft均无打算或义务出于后续活动或其他原因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

附加信息

本文与DXC对Luxoft的拟定收购有关。因为拟定交易已经通过达成交易所需的Luxoft多数股东批准,因此Luxoft将不会征求代理权或举办与拟定交易相关的股东会议。Luxoft将为普通股持有人准备说明拟定交易的资料声明。完成后,资料声明将邮寄给Luxoft普通股持有人,并由Luxoft通过Form 6-K表提供给SEC。建议LUXOFT普通股持有人阅读完整的资料声明和任何其他相关文档(公布后),因为其中可能含有关于拟定交易和股东权利的重要信息。Luxoft普通股持有人可通过SEC网站http://www.sec.gov获取Luxoft向SEC提供的资料声明免费副本以及Luxoft向SEC提交或提供的其他文件。Luxoft最新的Form 20-F年报、Form 6-K资料声明(公布后)和Luxoft向SEC提交或提供的所有其他文件也可通过Luxoft的投资者关系网站获取。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0700555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XC Technology
Rich Adamonis
企业媒体关系
+1 862.228.3481
radamonis@dxc.com

Jonathan Ford
投资者关系
+1 703.245.9700
jonathan.ford@dxc.com

Luxoft
Patrick Corcoran
营销和传播
+1 631.478.2325
pcorcoran@luxoft.com

Tracy Krumme
投资者关系
+1 212.964.9900转2460
tkrumme@luxoft.com

Robert Maccabe
公共关系
(电话) +44 (0)20 3828 2346 (手机) +44 7950 517 83
rmmaccabe@luxof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