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波光和仁宝签订开发AR可穿戴设备的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1-09 10:19


拉斯维加斯--(美国商业资讯)--用于增强现实(AR)可穿戴设备的衍射波导元件的领先设计商和制造商波光(WaveOptics),已与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和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之一仁宝(Compal)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该协议使仁宝和波光能够为不断发展的AR智能眼镜市场开发AR可穿戴设备。仁宝将为AR智能眼镜提供全面的系统集成服务,包括高质量的制造能力。

AR眼镜可用于各种行业应用,还可以使用同时定位与地图构建(SLAM)的空间感知功能来进一步增强其应用,包括用于在线培训和医疗用途3D重建的混合现实。

波光首席执行官David Hayes评论道:

与消费电子设计与制造领域的领先者之一仁宝的合作是我们达成的又一个重要伙伴关系。

通过与仁宝等合作伙伴的合作,我们将能够满足企业和大众消费者对于可大规模生产的高品质AR可穿戴设备的需求——这是该行业到目前为止一直难以克服的挑战。

我们期待着通过与仁宝团队合作,将AR可穿戴设备带入大众市场。

仁宝副总裁JS Liang表示:

我们致力于提供全面的AR智能眼镜体验和优质的制造服务,并相信SLAM功能是AR智能眼镜的关键特性。

波光的光学模块可提供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而且具有高度的设计灵活性,能够提供较大的眼部区域和非常宽广的视野。

用户将享受到波光的波导技术带来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沉浸式体验。我们期望着通过行业的广泛采用以推动AR眼镜市场的快速增长。

仁宝致力于为AR可穿戴设备提供卓越的设计、开发和制造服务,并提供具有高度灵活性的AR核心模块以满足各种行业应用。

波光的波导在设计时着眼于卓越的光学性能和大规模制造的需要。借助其获得专利的波导技术,可以创建体验AR的大视窗,为工业、企业和消费者应用提供身临其境的AR体验。

关于波光

波光(WaveOptics)是世界领先的衍射波导元件的设计和制造商,衍射波导元件是增强现实(AR)可穿戴设备的关键光学元件。

AR可穿戴智能眼镜等设备让用户可以看到电脑输出的图像在现实世界中的叠加。图像可视化有两个关键因素——作为光源的微型投影装置和将图像从投影装置传输到用户眼睛的技术手段。

波光的波导技术用于将光波从光源传输到用户的眼睛。波光的波导技术可实现清晰、正确的文本传输和稳定的图像传输。

波光技术设计用于工业、企业和消费者市场的沉浸式AR体验。该公司在独特的技术和专长的驱动下,实现了无与伦比的制造可扩展性、视觉性能和适应大量应用的通用性,并力求将其波导产品发展为所有AR可穿戴设备中使用的核心光学元件。

关于仁宝

仁宝(Compal)成立于1984年,公司凭借出色的管理和扎实的研发能力,已发展到现在的规模。作为领先的设计和制造服务公司,仁宝与全球客户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生产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液晶电视和智能手机等5C产品。此外,仁宝还将其产品集成到智能家居、智能汽车和智能医疗领域的物联网应用中,成为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作为财富500强企业,仁宝2017年的综合收入达到292亿美元,被评为台湾第六大制造商,并因为公司的创新成就而在iF奖中被评为全球百强创新公司。仁宝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市内湖区,在中国、美国、越南、巴西、波兰、墨西哥和印度设有生产基地和售后服务中心。垂询详情,请访问:www.compa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0400545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波光
Suzie Smith,首席营销官
+44 1235 841526

Instinctif Partners
Adrian Duffield/Chantal Woolcock
+44 20 7457 2077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