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Bose推出QuietComfort主动路噪消减技术

发布时间:2019-01-09 10:04


创新的车舱声音管理解决方案助力汽车制造商打造更好的车辆

马萨诸塞州弗雷明汉--(美国商业资讯)--今日,Bose宣布其行业领先的车舱主动声音管理解决方案再添新成员:Bose QuietComfort主动路噪消减(RNC)技术。该技术现已向全球汽车制造商开放,连同Bose引擎谐波降噪(EHC)技术和Bose引擎谐波增强(EHE)技术,共同构成能够全面高效地管理轿车、皮卡和SUV等车内声音的技术系列。

如何尽量减少车辆在颠簸路面行驶时车内恼人的噪音,是多年来一直困扰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的难题,而Bose QuietComfort 主动路噪消减技术的横空出世,使这一难题迎刃而解。应对路面噪声问题,传统的解决方法,诸如为车身包裹厚厚的隔音层,或使用特制轮胎,导致为降低噪音而牺牲了驾驶性能,亦或是其他妥协措施,均会增加车身重量,降低燃油效率,但降噪效果却不甚理想。QuietComfort 主动路噪消减技术,是一种更为智能和灵活的自适应电子解决方案,可通过车辆本身的音响系统实现降噪效果。

Bose凭借标志性的QuietComfort主动消噪耳机引领了消费级降噪领域的市场发展。现在,Bose将其多年的研发及工程技术成果引入到包括汽车在内的其他更多领域,为消费者打造更为安静舒适的体验。自2010年起,Bose一直通过EHC技术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支持,此技术可有效减少令人不快的引擎谐波噪音。但是,如何消除作为车内噪声主要来源的路面噪声,则是一个更大的挑战。

“多年来我们一直面临这样的疑问,为什么不能直接将消噪耳机技术应用到车辆内部,以获得更加安静的驾驶体验,”Bose汽车系统部主动声音管理解决方案经理John Feng说,“可我们知道,不同于人耳周围的小范围空间,要在车辆内部这样规模的空间内控制噪声绝非易事。不过,凭借我们在研发方面的优势和不懈努力,我们最终达到了业界最出色的主动路面噪声消减水平。”

感应、处理并消减路噪

Bose QuietComfort 主动路噪消减技术将加速传感器、专有信号处理软件、麦克风和车载音响系统相结合,以电子方式控制噪声。安装于车身的加速传感器,辅以Bose算法,能持续测量噪声源头的振动。这些信息随即被用于计算与噪声信号反相的声学信号,并通过汽车扬声器播放,以有效消减目标噪声。安装于车舱内的麦克风会监测车内噪声量,以便系统根据不同路面情况即时调节控制信号,从而达到理想的降噪效果,同时还能在车辆全寿命周期内自动调整降噪设置。

Bose将与汽车制造商在车辆开发过程中通力协作,为车辆定制设计QuietComfort 主动路噪消减系统。因此在整个开发周期中都可以方便快捷地进行调校,并且无论车辆是否搭载了Bose 高级音响系统,均可应用此解决方案。搭载QuietComfort 主动路噪消减技术的车辆预计将于2021年底前投入量产。

Bose主动声音管理解决方案

Bose主动声音管理技术可帮助汽车制造商更有效地控制车辆内部的声音环境。借助算法和信号处理技术,汽车制造商可以打造更精准且具特色的车舱声音特征。Bose主动声音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专有技术,既能够降低引擎和传动系统中令人不快的谐波噪音,又可以增强理想的引擎声,而现在更能大幅降低传到车舱内的路面噪声。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主动声音管理技术及其他Bose车载技术的相关信息,请访问:https://automotive.bose.cn/

关于Bose汽车系统

1982年,Bose工程师开创了打造全球首套原厂定制安装的高级音响系统的先河。与传统的汽车音响或后市场改装系统不同,Bose音响系统是为每一款车型特别设计和调音,并在原厂进行安装的。这一革命性的创举,使汽车从一个原本不适合听音乐的环境转变为移动的音乐厅。从那时开始,Bose就致力于专用扬声器的设计、先进的功率放大器和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研发、以及Bose独有的汽车音响设计分析工具和车内声音环境控制技术,这一切都是建立在Bose公司对于研发和创新的执著传承之上。

如今,Bose汽车系统以其杰出的产品表现以及客户满意度在全世界被誉为行业的标杆。此外,Bose还被独立研究机构评为全球诸多地区汽车消费者的首选。

关于Bose

Bose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气学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于1964年创建。如今,Bose公司秉持着其“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的理念,始终以客户利益为上,坚持不懈地专注于研发与创新。Bose公司现已诞生不计其数的创新产品和科技发明专利,并在不同领域屡获殊荣。无论在家中、车上、旅途中还是在公共场所,Bose产品已成为潮流的标志,改变了人们聆听音乐的方式。

作为一家跨国私人企业,Bose公司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非凡卓越的聆听体验,旗下产品无不彰显出其创新和精益求精的品牌精神。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08005375/zh-CN/

CONTACT:

更多新闻素材,敬请联系:
欧妮 Annie Ou/刘文婷Psyche Liu
Bose汽车系统部中国区市场部
邮箱:annie_ou@bose.com / psyche_liu@bose.com
电话:021-6037 1751 / 021-6037 1727
www.bose.c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