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LIR推出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第二代热像仪和用于汽车维修的新型热像手持设备

发布时间:2019-01-08 18:07


公司推出搭载由热像仪支持的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自动驾驶测试车

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美国商业资讯)--FLIR Systems, Inc. (NASDAQ: FLIR)今日宣布推出两款用于汽车业的红外热像仪,分别为用于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下一代热成像汽车开发套件(ADK™)和适用于汽车爱好者和专业人士的手持式诊断热像仪FLIR TG275。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07005342/en/

FLIR还推出了一款热增强型自动驾驶测试车,以展现热像仪如何增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的安全性及弥合未来自动驾驶汽车(AV)的性能差距。新款热像仪和FLIR热成像自动测试车将于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举办的2019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其展位(#31166)位于南展厅3。

下一代FLIR ADK

搭载高分辨率FLIR Boson®热像仪机芯的下一代热成像ADK,旨在助力汽车厂商、一级汽车供应商和汽车创新企业增强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通过与用于目标分类的机器学习算法结合使用,ADK可提供来自电磁频谱的远红外段的关键数据,从而改进在其他传感器受到挑战的常见环境中的AV相关决策,例如漆黑、阴影、太阳眩光、雾、烟或霾。热成像ADK不仅强化整个传感器套件,而且提供增强AV安全性所需的冗余度。

新型ADK的防护等级为IP67,现附带一体化加热窗口,可提高全天候测试性能。它还配有吉比特多媒体串行链路(GMSL)、USB和以太网连接,便于整合。FLIR ADK在www.flir.com/adk上出售。

FLIR的自动驾驶测试车

FLIR还将展示业界首款配备热像仪的商用测试车,该车型搭载多个FLIR ADK相机,提供街景全景视图。该车将展示ADK与当下自动驾驶测试车辆上的雷达、激光雷达和可见光相机的整合功能。借助热像仪增强型自动紧急制动(AEB)功能,该车有助于验证结合机器学习分类的热成像如何改善AEB功能。

FL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Cannon表示:“结合机器学习功能的热像仪不仅能够在道路上自动做出决策,而且提供最有效的行人检测方法,以挽救生命,特别是在人群密集的环境或能见度低的情况下。此外,FLIR热成像增强型自动驾驶测试车将展现热像仪如何显著改善城市中和高速公路上行驶、AEB性能,以及自动驾驶汽车的整体安全性。”

对有关热成像增强型测试车的更多信息感兴趣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厂商可访问www.flir.com/adas

FLIR TG275

TG275是FLIR首款专为汽车技师和家庭机修工而设计的热像仪。汽车维修方面,热量通常意味着潜在的问题,而TG275可以帮助技师在问题导致汽车故障并最终造成路边抛锚之前予以发现。除了配备FLIR Lepton®微型热像仪,FLIR获专利的MSX®技术可从车载可见光相机拍摄的图像中提取高对比度细节,并将其叠加到热图像上。此外,TG275有助于汽车修理技师减少诊断时间,并通过潜在问题的前后图像对比向客户展示问题的证据。

TG275将于今年春季上市。垂询详情,敬请访问 www.flir.com/tg275

关于FLIR Systems, Inc.

FLIR Systems创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是全球领先的传感器系统制造商,这些系统可提高人员感知和提高安全意识,从而帮助挽救生命、提高生产率和保护环境。FLIR的愿景是通过公司近3,500名员工的努力,利用热成像技术和相邻技术,提供创新智能的安全和监视、环境和状态监测、户外休闲、机器视觉、导航和高级威胁检测解决方案,进而化身为世界第六感”(The World’s Sixth Sense)。垂询详情,请访问www.flir.com或关注@fli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0700534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人
Tim McDowd
503-498-3146
tim.mcdowd@flir.com

投资者关系
Jay Gentzkow
503-498-3809
jay.gentzkow@flir.com

FLIR的第二代全天候热成像汽车开发套件(ADK)不仅能强化其他自动驾驶车辆上的传感器,而且提供增强安全性所需的冗余度。(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FLIR配备热像仪的商用测试车搭载多个FLIR ADK相机,提供街景全景视图。该车将展示ADK与当下自动驾驶测试车辆上的雷达、激光雷达和可见光相机的整合功能。(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TG275是FLIR首款专为汽车技师和家庭机修工而设计的热像仪。(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