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ayerStack 推出洛杉磯數據中心以進一步擴展全球業務

发布时间:2019-01-03 14:40


洛杉磯及香港 -- (BUSINESS WIRE) -- (美國商業資訊)--洛杉磯及香港 - (2019年01月02日) - 雲端服務供應商LayerStack今天宣佈在美國洛杉磯推出新數據中心 (LA-01)。 LA-01標誌著LayerStack在美國部署的第一個設施,進一步兌現全球業務拓展的承諾,並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可靠的雲端服務。洛杉磯將成為繼香港、新加坡和日本之後提供雲端服務的第4個地區。

洛杉磯是雲端服務的一個大市場,預計未來幾年將有顯著增長。從今天開始,世界各地於美國擁有業務或客戶的公司,均可以於LayerStack雲端架構中快速構建及擴展他們的業務並運行其應用程式。

這次新數據中心的推出是LayerStack在全球擴展計劃中的重要一環。 LayerStack於全球4個地區之中已經部署了5個數據中心,並一直尋求機會以進一步作出業務投資,致力為客戶提供最高效能的雲端服務。隨著新地區的發展,LayerStack更建立CN2 GIA的中國線路連接,提高網絡彈性、容量和減少延遲,大大促進了中美之間的電子商務發展。

洛杉磯數據中心將採用LayerStack最新的伺服器和網絡架構,以滿足不同客戶對安全和可擴展的雲計算服務日益增長的需求。美國的初創公司及企業現在透過LayerStack 的雲端架構應付不同的工作負載挑戰,如大數據分析、軟件開發、數據庫、物聯網 (IoT)、人工智能、機器學習、電話應用程式等更多的創新業務。

關於 LayerStack

LayerStack 為市場帶來了創新的雲端解決方案,持續協助IT專員有效地解決他們的難題。 LayerStack 致力建立一個簡單、可擴展及穩定的雲端環境,旨在為雲端部署提供更多解決方案。該公司總部位於香港,在香港、新加坡、日本和美國擁有多個數據中心。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90102005683/zh-HK/

CONTACT:

LayerStack
Jimmy Wai, 36553851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