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potSee的SpotBot获得中国CMIIT认证

发布时间:2018-12-18 09:10


达拉斯--(美国商业资讯)--以低成本数据连接提供冲击和振动监测的全球行业领导者SpotSee已通过中国工信部对其冲击监测设备SpotBot™的CMIIT认证,允许其在中国销售。

图片/多媒体库可从以下网址获得: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909024&lang=zh-CN

任何无线产品必须标识有CMIIT ID方可在中国市场销售。为此,设备必须经过测试,以确保产品质量并获得产品在特定频率和功率输出下运行的许可。该认证旨在确保设备安全,并且其无线信号不会干扰其他信号,例如国家无线网络所用的信号。

SpotSee产品组合副总裁Angela Kerr表示:“SpotBot获准在世界最大的商业中心之一进行分销,这是SpotSee取得的一项重大进展。获得CMIIT认证使我们能够帮助在中国运营的公司改善他们的供应链和运输流程。”

SpotBot是一款独立设备,它通过蜂窝网络连接的方式实现全球范围内的三轴冲击实时跟踪与监控。该设备可在任何覆盖有蜂窝网络的区域跟踪冲击、温度和进行定位,它运行时的电池寿命最长可达75天(以每小时报告一次计算)。主要用于运输途中容易损坏的物品,旨在提供全面的供应链透明度。

有关SpotSee及其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otsee.io

关于SpotSee

SpotSee是物联网端到端解决方案供应商,能让客户在运营中实时发现和查看货品受损情况。SpotSee开发了一个包含自己的移动虚拟网络使能器 (MVNE)的低成本互联生态系统,可以将来自全球任何地方的设备数据发送到客户的指尖。SpotSee设备拥有ShockWatch®、 ShockLog®、SpotBot™、OpsWatch和WarmMark®等市场领先的品牌,能够对冲击、振动、温度和其他环境条件进行监测。公司在 62个国家拥有由300多个销售和技术服务合作伙伴组成的全球网络。SpotSee总部位于德州达拉斯,在巴西、荷兰、英国、中国、墨西哥和德州格雷厄姆 设有办事处。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potsee.io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Elle Glatz
MCC(代表SpotSee)
elle_glatz@mccom.com

SpotBot Cellular (Graphic: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