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哈伊马角美洲大学获得SACSCOC认证

发布时间:2018-12-17 18:46


阿联酋哈伊马角--(美国商业资讯)--美国南部大专院校协会委员会(SACSCOC)在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举行的2018年年会上,正式宣布哈伊马角美洲大学(AURAK)通过其认证。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15005017/en/

SACSCOC是美国南部高等教育机构的学位认证区域机构,其会员包括美国南部各州及SACSCOC批准的其他国际地区的800多家可授予副学士、学士、硕士和/或博士学位的机构。SACSCOC还向符合其所有要求并证明达到其认证标准的其他国际高等教育机构颁发认证证书。现在,AURAK加入了获得SACSCOC认证机构的行列,成为极少数精英国际高等教育机构的一份子,可享受作为这个备受尊敬的组织成员的各种益处。

“获得SACSCOC认证意味着机构具备适合高等教育的使命,拥有足够的资源、计划和服务来达成并维持这一使命,拥有与其使命相一致、与其提供的学位相适应且能显示是否成功实现规定目标的明确教育目标。”

“完成认证流程向公众证明了机构根据商定的要求继续提供有效学位课程和服务的能力。机构获得SACSCOC认证身份也体现了机构对于委员会认证原则和理念的持续承诺。”

AURAK是一家非营利性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为本土、地区和国际社区提供与阿拉伯习俗和传统相结合的北美式教育。它得到阿联酋教育部的许可,提供22个经认可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涉及广泛的学科。尽管获得了这一主要的本地认证,AURAK还是决心通过获得国际认可的机构和课程认证来扩大其在高等教育中的影响力。截至目前,AURAK的六项课程已获得工程技术认证委员会(ABET)认证,另外还获得SACSCOC的机构认证。值得一提的是,对于SACSCOC的机构认证,尽管其不针对单项课程授予认证,但申请认证的机构需记录并展示其所有课程的质量及有效性。

自2014年以来,AURAK一直在努力争取获得SACSCOC认证,并于2017年7月成功获得候选资格。这为AURAK接受SACSCOC认证委员会更为严格和全面的现场审查铺平了道路。委员会认为AURAK符合所有认证标准和要求。AURAK按照SACSCOC的多层同行审查程序接受了进一步的内部审查,最终获得SACSCOC认证。

这是经过四年的不懈努力取得的一项重大成就。它体现了AURAK为学生、教师、工作人员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在其各项事业中实现卓越的韧性、决心和承诺。

Hassan教授在宣布AURAK获得SACSCOC认证时露出了自豪的微笑,他表示:“我们在极短的时间内实现了长期以来的梦想和目标。报告结果积极而明确。如今,AURAK成为作为申请机构成功发起并完成整个认证流程,获得美国南部大专院校协会委员会(SACSCOC)会员身份的首批中东和北非地区(MENA)大学,证明AURAK不仅是阿拉伯国家教育机构中的优质机构,在国际一级同样如此。这项认证验证了我们的主张,即努力招聘和支持具备相关资历、知识渊博的教师队伍,为学生提供极为严格的课程。AURAK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了其他某些机构几十年都未能达成的目标。”

“我希望借此机会感谢AURAK大家庭和支持者,感谢他们忠心耿耿、尽忠职守、努力工作。没有他们,AURAK就无法成为优秀教育的典范。今天,我们终于实现了愿望,我们的辛勤工作结出累累硕果。在获得SACSCOC会员资格的过程中,我们成为一批备受尊敬的教育机构中的一份子。我们期待提供更多的教育机会,继续发展并取得卓越成就。”

*来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1500501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哈伊马角美洲大学
Helen Amhani,
传播与公关部经理
+97172210900分机:1445
hamhani@aurak.ac.ae

AURAK代表团参加在新奥尔良举行的SACSCOC会议(照片:AETOS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