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的“Tech4Girls”计划荣获美洲国家组织颁发的“2018美洲企业公民奖”

发布时间:2018-12-14 18:37


隶属于美洲国家组织的The Trust for the Americas表彰Tech4Girls促进年轻女性和妇女的经济机会和技能发展的工作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GSMA凭借其“Tech4Girls”计划被The Trust for the Americas选为“2018美洲企业公民奖”(2018 Corporate Citizen of the Americas Award)未来工作专业技能类(Technical Skills for the Future of Work)的获得者。该奖项由美洲国家组织(OAS)秘书长Luis Almagro于上周在华盛顿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颁发。北美负责人Ana Tavares Lattibeaudiere和拉美区域营销总监Paula Ferrari代表GSMA领奖。

Tech4Girls是GSMA覆盖全球的Women4Tech计划的一部分,致力于弥合移动产业中长期存在的性别鸿沟。Women4Tech通过专门的倡议计划、发展和交流机会,为女性在教育和职业生涯中提供不同的接触点。Women4Tech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特别是SDG 5:“性别平等”。

Tech4Girls由GSMA North America于2018年3月推出,为年轻女性举办实践教育研讨会,旨在提高她们对技术的自信心和兴趣,鼓励他们在科学、技术、工程、艺术设计和数学(STEAM)方面寻求教育和职业发展。

10月4日,GSMA Latin America办事处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推出这项计划,成为当周在该市举办的二十国集团女性会议(Women 20, W20)国际峰会的一部分。在这一整年间,GSMA一直担任W20的数字融合话题主持人,W20是二十国集团(G20)的官方参与小组,专注于性别平等。推进妇女参与STEAM研究和行业被视为该小组向G20国家元首提交的《最终公报》(Final Communiqué)最终公报中的一项重要建议。

Tech4Girls参与者可获得为投身STEAM职业生涯做好准备的技能,例如开发Google Home等人工智能设备、使用Kano Kit创建计算机,以及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研讨会上首次编写移动应用代码。此次拉美会议还将公共和非政府组织部门的女性领袖齐聚一堂,分享她们在信息通信技术(ICT)行业的经验,以激励年轻女性探索科技职业的诸多可能性。这种涉及多个利益相关方的方法是提高知名度和扩大影响力的关键,不仅仅是年轻女性参加研讨会而已。

The Trust for the Americas执行董事Linda Eddleman 表示:“The Trust for the Americas将这些倡议计划视为致力于推进我们为妇女和年轻女性经济赋权以促进地区发展的愿景的一部分。Tech4Girls具有高度可复制性潜力,同时彰显公私伙伴关系有能力创造新机遇。”

GSMA拉美区域市场总监Paula Ferrari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我们为获此殊荣而感到自豪和感激,但我们知道这只是未来发展的基石。我们的目标是在地区层面扩展Tech4Girls,通过拉美各地的适当培训、交流和指导来促进年轻女性发展。”

GSMA北美区负责人Ana Tavares Lattibeaudiere表示:“我们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因为妇女在科技领域的岗位角色仅占不到20%。让Tech4Girls计划向拉美深入扩展在提高女性在STEAM研究中的代表性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让年轻女性对自身的能力充满信心,同时改变性别和职业传统。”

下一场Tech4Girls活动定于12月15日(周六)在亚特兰大举行。如需了解有关Tech4Girls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s://www.gsma.com/tech4girls/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750多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5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终端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每年在巴塞罗那、洛杉矶和上海举办业界领先的MWC大会,以及Mobile 360系列区域会议。

更多有关GSMA的信息,请阅览www.gsma.com。在Twitter上关注GSMA:@GSMA。

GSMA Latin America是该地区的移动产业代表。如需了解更多英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版信息,敬请访问www.gsmala.com。在Twitter (@GSMALatam)和LinkedIn (www.linkedin.com/showcase/gsmalatam)上关注GSMA Latin America。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13005187/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媒体:
代表GSMA
Florencia Bianco
fbianco@gsma.com

Tatiana Cantoni
taticantoni@pimenta.com
+55 11 95210 2225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