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AMRA用于机体成分无创评估的磁共振诊断软件AMRA Profiler获得美国FDA核准

发布时间:2018-12-13 14:53


临床专业人员现能采用6分钟磁共振扫描读取业界最佳的机体脂肪及肌肉测量值及高画质医学影像,以辅助患者诊断

瑞典林彻平 -- (美国商业资讯) -- 机体成分分析的国际性领先者AMRA Medical (“AMRA”)今天宣布,其AMRA® Profiler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核准,现在可在美国用于临床机构。AMRA® Profiler可作为磁共振(MR)诊断设备,用于脂肪及肌肉的无创评估,以实现基于MR的机体成分测量值的生成、显示及审阅。

AMRA属世界首创,将6分钟全身磁共振扫描影像转化为脂肪及肌肉的三维体积测量值,在评估脂肪及肌肉的体积及分布以及代谢状态时具有出色的准确性和精准度。

AMRA首席执行官Eric Converse表示:“FDA的决定让我们很高兴。全世界医疗保健体制面临的挑战已有充分记载。成本削减、加上肥胖和人口老化等社会问题,使医院和私人诊所受到的压力不断加重。

AMRA® Profiler通过具有成本效益和对患者创伤最小的方式,向医生提供最详细的机体成分评估和可用影像,来应对上述挑战。此举最终使医生在治疗决策时能掌握更充分的全身信息。此次核准是我们将AMRA收益推向临床并最终为真实世界数据和真实世界证据做出贡献的征途中的下一步,这些数据和证据在当今的医疗保健决策中正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AMRA® Profiler可提供若干机体成分的测量值,例如内脏脂肪组织体积、皮下脂肪组织体积、肝脏脂肪比例、大腿肌肉体积,以及相关医学影像。上述机体成分测量值和影像经受过培训的医生解读,可生成辅助诊断的信息。

AMRA的使命是创建机体成分分析领域的全球新标准,通过提升疾病预测及预防所需的证据库来应对全球健康挑战。

--

致编辑:

关于AMRA

AMRA是一家突破性的国际数字健康公司,处于医学影像学和精准医学的前沿。公司开发了机体成分评估的全球新标准,交付了多项脂肪和肌肉生物标记物,其精准度无与伦比,兼具背景疾病洞察力——一切均来自6分钟的全身磁共振扫描。AMRA于2010年从瑞典林彻平大学中剥离后成立,旨在支持转型医护以及从临床研究到临床医护的关键决策。

AMRA® Profiler可精准测量脂肪体积、脂肪比例、瘦组织体积——机体成分的精准测量可作为决策支持工具用于临床实践。AMRA® Profiler同时在欧洲获得CE标记,在瑞典、英国和德国可应用于临床。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ramedical.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11005392/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AMRA
Chelsea Ranger
商业及市场策略高级副总裁
chelsea.ranger@amramedical.com

MSL
Rebecca Snazelle
健康总监
+44 (0)7773 034 198
rebecca.snazelle@mslgrou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