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知临集团有限公司宣布首次公开发售定价

发布时间:2018-12-07 15:37


香港 -- (美国商业资讯) -- 知临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知临”或“公司”),作为一家以地处香港、处于临床前阶段的医药研发企业,致力推进一系列崭新医疗及诊断科技的研发和商品化,以应对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公司于2018年12月3日宣布,公司提交的关于其A类普通股的拟议首次公开发售(“首次公开发售”或“发售”)、每股面值1.00美元(“股份”)、其公开发售定价为每股15.80美元、集资规模至少为1,000万美元、最高为3,000万美元的表格F-1的登记声明已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有效。公司最多可发售1,898,734股股份以及最多51,990股承销商认股权证。相对而言,某些出售股东最多可发售1,595,235股股份(统称“注册证券”)。公开募股的所得款项不会用于购买出售股东的证券。公司股票预计将于2018年12月18日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开始交易,股票交易代码为APM。本次发售预计将于2018年12月12日或之前截止,具体截止日期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

此次发行将以最大努力原则发售。宝德证券有限公司,华兴证券(香港)有限公司,以及尚乘环球市场有限公司将作为发售的联席承销商。

如上所述,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与注册证券(文件号:333-227198)有关的注册声明。此声明已于2018年12月3日宣布生效。此次发售仅通过书面招股说明书进行,该招股说明书为有效注册声明的一部分。您可以通过访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www.sec.gov上的EDGAR免费获得招股说明书的副本。或者,您亦可以向宝德证券有限公司索取本次发行有关的招股说明书的副本,电子邮件请致:offerings@boustead1828.com 或致电+1 (949) 502-4409,或邮件请致:Equity Capital Markets, 6 Venture, Suite 265, Irvine, CA 92618, USA.

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任何公司证券的邀约或建议购买任何公司证券的招揽。本公司证券亦不得在没有注册或注册豁免无法适用的情况下在美国进行邀约或出售。若根据其他州或司法权区的证券法规定,此等要约、招揽或销售在依法登记或满足资格之前属于非法行为,则该等证券亦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权区域出售。

关于知临集团有限公司

我们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处于临床前阶段的制药企业。目前正致力推进一系列医疗及诊断科技的研发和商品化,以应对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我们已获得我们技术的独家许可。此外,我们还在开发某些专有技术作为候选产品。在神经内科,传染病,胃肠科,肿瘤学和其他疾病领域,我们正在寻求治疗和诊断项目(包括寻求使用天然提取物或其衍生物治疗疾病的项目)。我们还有专注于手术机器人的项目。另外,我们于2018年6月创建了一家医疗诊所,名为AML 诊所,其最初针对的是治疗由现代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和人口老龄化引起的慢性病。更多信息,请浏览:www.aptorumgroup.com.

关于宝德证券有限公司

宝德证券有限公司(“宝德”)是一家在各种行业,地域和交易类型上为广泛的客户群执行和建议首次公开招股,并购,资本筹集和重组任务的投资银行。宝德的核心价值主张是通过创新解决方案和强大执行能力来创造机遇。凭借在美国和世界各地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宝德的团队行动高效并提供广泛的高端金融建议和服务。更多信息,请浏览:www.boustead1828.com.

关于华兴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华兴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华兴证券”)是一家领先的集私募咨询,并购咨询,证券承销,研究,销售和交易,投资管理和其他金融服务于一体的金融机构。华兴证券在中国大陆,香港和美国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通过构建具有竞争性和独特性的国际网络,将中国的资本市场与世界其他地区连接起来,为全球的新经济企业家和投资者提供服务。华兴资本集团在北京、上海、香港和纽约设有办公室,拥有近600位员工。截至2018年3月31日,华兴资本集团已帮助客户成功完成包括首次公开募股、并购和私募融资等超过700宗交易,交易总额逾1,000亿美元,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近41亿美元。更多信息,请浏览:www.huaxing.com.

关于尚乘环球市场有限公司

尚乘环球市场有限公司(“尚乘”)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综合性金融机构,致力于在中国,香港和全球提供桥接资本和资源。作为香港最大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之一,尚乘已被公认为卓越的资本市场参与者,在亚洲拥有领先的跨境投资银行业务。尚乘成立于2003年,在促进技术创新和新经济板块发展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特别是在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和医疗保健领域。更多信息,请浏览:www.amtdgroup.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计划,目的,目标,策略,未来事件或表现的陈述,以及除历史事实陈述之外的基本假设和其他陈述。当公司使用诸如可能将会打算应该相信期待预期计划估计或类似的与历史不相关的的表达时,此描述为前瞻性的陈述。具体而言,公司有关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和完成首次公开募股的声明均为前瞻性声明。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未来表现,并涉及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讨论的公司预期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陈述受到不确定性和风险的影响,包括但不限于与满足与首次公开招股相关的惯例成交条件和纳斯达克上市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基于这些原因,谨请投资者不要过分依赖本新闻稿中的任何前瞻性陈述。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讨论了其他因素,查阅请致www.sec.gov。除非适用的法律,法规或规则要求,公司没有义务公开修改这些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在此新闻稿发布日期之后出现的事件或情况。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06006096/zh-CN/

CONTACT:

更多信息,请联系公司:
Sabrina Khan 首席财务官
知临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 +852 2117 6611
电子邮箱: investor.relations@aptorumgroup.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