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indrop筹集9,000万美元D轮融资以促进全球扩张

发布时间:2018-12-07 15:01


这家呼叫中心语音安全与身份的领导者将更多地关注国际扩展、物联网设备和电信公司

亚特兰大--(美国商业资讯)--语音安全和身份验证的领导者Pindrop®今天宣布,它已经完成了由Vitruvian Partners领导的9,000万美元D轮融资。其他新的战略投资者包括Allegion Ventures、Cross Creek、岱凯(Dimension Data)、新加坡EDBI和高盛(Goldman Sachs)。现有投资者CapitalG、IVP、Andreessen Horowitz、GV(前身为Google Ventures)和Citi Ventures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Pindrop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Vijay Balasubramaniyan表示:“我们的众多投资者都认为Pindrop是把握语音未来的行业既定领导者,因为我们超越了语音渠道并开始转向支持语音的设备。这项投资使我们能够迅速推动消费者物联网和语音技术的进步,同时继续加强我们面向全球企业的反欺诈和认证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先解决方案。”

Pindrop正在引领安全、可信和方便的语音交互的未来。在此过程中,该公司已经开发了语音生物识别安全的领先技术。通过扩大市场渗透率,Pindrop将开发更多产品,并继续与全球渠道、电信领导者和消费者物联网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该公司已经实现了显著的增长并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包括:

  • 美国10大银行中的8家以及7大保险公司中的5家都是Pindrop的客户
  • 过去三年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CAGR)达137%
  • 目前保护了逾2亿消费者账户,在2018年阻止了超过3.5亿美元的语音欺诈和攻击
  • 预计2019年在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的预订将实现三位数的增长
  • 现有客户的净收入保留率为118%,达到了前15家上市公司的水平

Pindrop还在管理团队中增加了世界级成员,包括:

  • Burney Barker担任首席营收官(此前就职于Gigamon、戴尔EMC和VCE)
  • Jeff Hodges担任首席财务官(此前就职于Kabbage、Official Payments和Firethorn)

基于增长动力的国际扩张

由总部位于伦敦的Vitruvian Partners(欧洲最大的增长型投资基金之一)领导的Pindrop最新一轮的投资,显示该公司有意在英国和欧洲市场建立更强大的区域业务。

Vitruvian Partners高级合伙人David Nahama表示:“我们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帮助像Pindrop这样领先的高增长公司在欧洲和国际上的发展。鉴于该公司深厚的工程专长,以及在机器学习技术和专利组合方面的开拓性努力,我们相信Pindrop已具备大规模扩张的条件。”

全球技术投资者EDBI也加入了本轮融资,以推动Pindrop在亚洲市场的发展。利用EDBI的APJ网络,Pindrop现在能够在全球扩展其上市能力,并为全球客户群提供服务。

日本NTT集团的主要全球技术集成商和管理服务子公司岱凯也是本轮投资者,它将与Pindrop合作以发挥其全球系统集成商和增值经销商网络的优势。借助岱凯为全球客户群提供集成解决方案的丰富专长,此次合作将大大加速和扩展Pindrop在全球企业间的上市战略。

超越呼叫中心:物联网

新的资本注入也将有助于推动Pindrop的演进,为语音辅助智能设备提供安全和身份解决方案,例如智能家居Google Home、智能锁和联网汽车。Pindrop在保证呼叫中心安全方面的深厚根基使该公司能够利用其先进的深度学习技术,让语音成为语音设备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的可靠形式。

Pindrop将与全球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Allegion plc的企业风险基金、本轮融资的战略投资者Allegion Ventures合作。Allegion Ventures认为,Pindrop的专有技术可以弥补物理和数字安全之间的差距。

Allegion Ventures总裁Rob Martens表示:“支持语音的界面正在扩大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与物联网设备互动的方式——以及物联网制造商提供更智能、更强大的解决方案的能力。我们对语音技术的未来感到兴奋,并认定Pindrop是该领域的先驱。我们期待着与Vijay及其团队合作,加速语音技术在新市场的应用。”

扩大我们在电话生态系统中的地位:电信公司

Pindrop和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在上个月刚刚宣布了一项新的整合解决方案,为其网络上的企业呼叫中心提供身份验证和反欺诈保护。Verizon VoIP入站防欺诈和身份验证服务是市场上第一个集成语音和多因素身份验证的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快速且经济高效地验证来电呼叫者的身份,同时简化消费者的自助服务体验。

支持引言:

EDBI首席执行官兼总裁Chu Swee Yeok表示:“语音正在作为下一代人类用户界面(UI)而迅速兴起,它拥有广泛的消费者和商业应用,但安全性仍然是一大问题。Pindrop的世界级AI语音安全技术将成为呼叫中心以外更广泛的语音UI应用的重要推动因素。我们对Pindrop的投资符合新加坡作为亚洲领先的全球金融中心和以人为本的新数字服务开发中心的可信地位。作为新加坡充满活力的人工智能生态系统中志同道合的创新参与者,我们期待着与Pindrop密切合作以实现其亚洲扩张。”

岱凯客户体验集团执行官Nemo Verbist表示:“岱凯的全球客户网络提供了独特的市场视角。我们认识到呼叫中心和语音生态系统的安全保护存在着巨大机会。Pindrop的解决方案解决了围绕语音安全和身份的一系列关键问题。我们很高兴成为它的投资者,并期待着通过这一合作关系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Pindrop执行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Paul Judge博士表示:“基于语音的系统,无论是基于电话还是基于物联网,由于缺乏强大的身份和安全技术,在传统上一直容易遭受一系列安全威胁和欺诈攻击。在Pindrop,我们正在为基于语音的互动带来信任和安全,让语音进化为下一个计算机界面。”

关于Pindrop

Pindrop®解决方案通过为每个语音交互建立身份、安全和信任标准,引领未来语音的发展。Pindrop解决方案使用专利技术保护世界上一些最大的银行、保险公司和零售商,这些技术可以从接收到的每次通话和语音中提取无与伦比的大量信息。Pindrop解决方案有助于识别欺诈者和验证真正的客户,从而减少欺诈和运营成本,同时改善客户体验并保护品牌声誉。Pindrop是一家私人控股公司,总部位于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由Vijay Balasubramaniyan博士、Paul Judge博士和Mustaque Ahamad博士于2011年创立,由Andreessen Horowitz、Citi Ventures、Felicis Ventures、CapitalG、GV、IVP和Vitruvian Partners提供风险投资支持。有关更多信息,敬请访问pindrop.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0500517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Melissa Garrett
Pindrop@thehatchagenc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