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MMI Institute扩展CMMI V2.0以纳入服务和供应商管理

发布时间:2018-12-06 14:43


CMMI V2.0通过建设世界一流的产品开发、服务和供应商管理能力并对其进行基准评估来提高业务绩效

匹兹堡--(美国商业资讯)--CMMI Institute今天扩展了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 V2.0产品套件,为该模型全球公认的最佳实践、基准工具、评价和绩效评估指南增加了服务和供应商管理视图。CMMI V2.0产品套件使组织能够分析和评估内部操作,帮助组织根据最佳实践衡量自身能力,确定待改进领域从而实现更好的绩效表现。

今年3月首次发布的CMMI Development V2.0旨在优化业务绩效和实现可衡量的结果。除产品开发外,CMMI V2.0现在还包括推进供应商选择和管理以及内部和外部服务交付和管理的视图。本次发布延续了CMMI Institute推进CMMI V2.0的承诺,以致力于帮助组织了解和改进他们在人员、流程和技术方面的能力——涵盖企业的各个方面和职能部门。

为了获得更好、更快的业务成果,该产品套件还提供了更多的改进,包括:

 

  • 显著增强CMMI V2.0模型查看器的用户体验
 

 

 
  • 改进和明确了基于绩效的评估方法,提供全新的评估工具包
 

 

 
  • 新的培训课程和材料,指导新老用户如何评估、改进和维持流程能力和绩效,包括电子学习模式升级课程,以补充讲师辅导选项。

CMMI Institute首席执行官Kirk Botula表示:“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所有组织必须了解自己的能力,考虑从何处以及如何提升这些能力以符合业务需求,并将资源集中用于持续改进。CMMI V2.0模型和资源为这项工作提供了重要基础,它能帮助领导者提高绩效,利用最佳实践和基准,并迅速有效获得他们希望的结果。”

这次的CMMI V2.0更新为每个专注面提供了以下优点:

 

• 开发:提高组织开发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能力,以满足客户和最终用户的需求。

 

 

 

• 服务:提高组织以高效的方式有效地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 供应商管理:降低企业风险和改善供应链管理能力。

 

 

具备构建和采纳能力的组织能够降低缺陷、返工、成本、上市时间和风险。他们还能看到质量、生产力、客户满意度、绩效和新业务/现有业务的增长。

中国招商银行EPG集团信息技术部负责人Hong Ou表示:“借助 CMMI V2.0,我们90%的项目评估准备时间缩短了50%。因此,我们能够满足高级管理层的要求,对所有团队进行评估,这使我们更容易采用敏捷管理。V2.0有助于产生更好的评估,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根据麦肯锡公司的数据,超过50%的公司没有标准流程、过程资产和辅助工具来衡量公司的重要事项,有三分之一的公司则表示在监控计划和进行必要的调整方面存在困难。为了应对这些挑战,CMMI V2.0模型的核心按每个公司的关键能力进行组织,在适当利用时它可以提升业务绩效和弹性:

 

  • 确保质量
 
  • 产品工程设计和开发
 
  • 提供和管理服务
 
  • 选择和管理供应商
 
  • 规划和管理工作
 
  • 管理业务弹性
 
  • 管理员工
 
  • 支持实施
 
  • 维持习惯和持久性
 
  • 提高绩效

 

 

有关CMMI Institute和CMMI V2.0的更多信息,请访问cmmiinstitute.com/cmmi

关于CMMI® Institute

ISACA Enterprises的子公司CMMI Institute (cmmiinstitute.com)是推动全球人员、流程和技术最佳实践的全球领导者。CMMI Institute使组织能够提升和评估一系列关键业务能力的绩效,包括产品开发、卓越服务、劳动力管理、数据管理、供应商管理和网络安全。

在超过25年的时间中,来自不同行业的数千家高绩效机构都通过采用CMMI取得了持续的业务成功,并展示了其作为合格企业合伙人和供应商的能力。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0400574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MMI Institute
Laurel Nelson-Rowe, +1.847.660.5566, lnelsonrowe@isaca.org
David Okubo, +.1.213.248.9126, David.okubo@ogilv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