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Diligent推出首个全球治理智库Diligent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12-06 10:00


作为企业治理管理领袖企业,它拥有超过50万名企业董事及治理专业人员组成的全球网络,其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及视角,以新的研究平台回馈董事会成员群体

纽约--(美国商业资讯)--Diligent Corporation今天推出开创性的智库Diligent研究院(Diligent Institute),它致力于帮助企业董事会填补全球化企业治理视角的空白。

Diligent研究院专注于为董事会和高管团队提供关于治理实践的行业领先全球研究,更好地为决策提供信息,帮助组织提高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力及长期价值。Diligent比全球其他任何公司接触的董事会都要多,在分享这个群体的综合知识及改善全球治理实践方面拥有独特优势。

此项公告是Diligent在一整年创新工作之后的成果,体现了公司在助力全球企业治理状态方面的持续投资。这一新的研究部门为企业董事会提供了来自当今顶尖人士的重要视角,可更好地为推动企业成功决策和战略提供信息。

Diligent首席执行官Brian Stafford表示:“作为治理软件领域的领袖,我们将创建Diligent研究院并回馈全球董事会成员群体,这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如今董事会的关注重点与几年前相比已有所不同。作为同类中首屈一指的组织,我们为领导者提供改变游戏规则的信息和研究成果,我们提供的工具能帮助他们做出更具洞察力的战略决策,推动企业前进。”

Diligent的全球覆盖规模帮助研究院的研究成果脱颖而出,并且这些内容都来自于各个部门和地域的真实经历。研究院通过定量调研、案例研究以及对知名专业人员和专家的访谈,提高了全球企业的透明度、问责性和效率。研究院已通过“提问董事”(Ask a Director)系列,针对众多紧迫的董事会服务问题,由全球董事会成员小组给出了见解。研究院还成立了由多个行业和地域成员组成的咨询委员会。咨询委员会成员为指导研究院提供了鲜明的视角。成员包括:

  • Anastassia Lauterbach,Dun & Bradstreet、Wirecard和Censhare董事会成员;麦肯锡公司高级顾问;著有《人工智能势在必行:实用商业路线图》(Th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mperative: A Practical Roadmap for Business)
  • David Larcker,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研究生院James Irvin Miller会计学教授兼企业治理研究倡议(Corporate Governance Research Initiative)主任
  • Dottie Schindlinger,Diligent Corporation副总裁兼治理技术传播者;合著《数字时代的治理》(Governance in the Digital Age)即将出版;关于治理问题的知名演讲家;BoardEffect创始人
  • Peter Gleason,美国企业董事联合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orporate Director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Susan Kilsby,Shire plc.董事长及Diageo、Goldman Sachs International、Fortune Brand Home & Security和BBA Aviation非执行董事
  • Susan Forrester,G8 Education Ltd、Over the Wire及Xenith IP Group董事会成员及National Veterinary Care Ltd.董事长
  • TK Kerstetter,Boardroom Resource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orporate Board Member特约编辑;“Inside America’s Boardrooms”主持人
  • Brian Stafford,Diligent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合著《数字时代的治理》(Governance in the Digital Age)即将出版

Diligent研究院咨询委员会成员Anastassia Lauterbach表示:“Diligent研究院针对当今董事会面临的全球化问题。面对人工智能崛起,全球对不平等的担忧及数据对我们生活和决策影响的困惑,解决企业竞争力和提高企业价值的难度越来越大。Diligent研究院为教育董事会成员,帮助其了解用例、最佳实践及支持董事的决策过程提供了优秀的平台。”

Diligent研究院是Diligent Corporation的全球治理研究部门,其企业治理产品用户包括90个国家1.4万家组织的50多万名个人。它将独立于公司的核心业务进行运营。研究内容免费,请访问DiligentInstitute.com

关于Diligent研究院

Diligent研究院(Diligent Institute)成立于2018年,针对董事及领导团队目前正面临的复杂、颠覆性董事会治理问题提供全球视角。研究院是Diligent Corporation的全球治理研究部门。Diligent Corporation是企业治理管理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为广大的公司董事会和高管提供安全的公司治理和协作解决方案。

关于Diligent

Diligent是企业治理管理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为广大的公司董事会和高管提供安全的公司治理和协作解决方案。全球90多个国家及遍布七大洲的超过1.4万家客户仰赖Diligent来确保董事会材料的安全发放,以及保障消息传送、全面合规、董事会评估和实体管理。Governance Cloud是唯一能够满足领先组织日益演进的治理需求的解决方案。欢迎访问www.diligent.com了解更多信息。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908572&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Diligent Corporation
Greg Nyhan, 646-215-6884
gnyhan@mww.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