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阿联酋支持一项史无前例的计划

发布时间:2018-12-03 15:07



阿拉伯经济联盟理事会宣布“阿拉伯数字经济共同愿景”

波士顿--(美国商业资讯)--阿拉伯经济联盟理事会(Council of Arab Economic Unity, CAEU)在阿拉伯国家联盟(League of Arab States)上倡导一项大胆计划“阿拉伯数字经济共同愿景”(A common vision for Arab Digital Economy),旨在通过数字经济促进阿拉伯世界的政治与社会稳定。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30005164/en/

阿拉伯经济联盟理事会顾问Ali Mohammed Al Khouri博士表示,该计划得到了阿布扎比王储、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最高指挥官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 Al Nahyan殿下的大力支持。该计划的目标是数字融合、以知识为基础的立法和技术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有助于促进阿拉伯社会安全、福祉和繁荣的公共与私人框架。

阿联酋对这一阿拉伯共同愿景的支持将促成一项阿拉伯联合行动。Al-Khouri强调,科技作为一种通过创造投资机会、提高就业率和打开新市场,进而实现可持续发展和经济增长目标的手段,其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阿联酋在倡导以知识为基础的方法和青年赋权方面拥有极高的声望。阿联酋已制定了一系列技能发展计划,例如100万阿拉伯编码人员项目、帮助全球超过5000万阿拉伯学生更好地享有教育资源的电子学习平台,以及其他多个支持阿拉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项目。

阿拉伯经济联盟理事会(CAEU)是该计划的执行机构。理事会代表会见了联合国助理秘书长、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助理署长兼阿拉伯国家地区局局长Mourad Wahba以及来自联合国公共机构和数字政府司的高级官员。Al-Khouri指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针对阿拉伯地区的投资达10亿美元。

Al-Khouri表示:“此项计划将为促进阿拉伯社会的社会和经济安全奠定基础。正因为如此,与国际组织全力合作,汇聚阿拉伯乃至国际思想家和践行者的力量来支持该战略的发展,才显得至关重要。这种参与将确保该计划在全球范围的影响力和推广。”

Al-Khouri总结道:“这是发展阿拉伯世界经济,进而解决全球挑战的新典范。阿联酋正将其专业知识投入到实际应用中去,以此推动阿拉伯国家的可持续发展。”

在即将于2018年12月16日和17日在阿布扎比召开的国际大会上,将向与会人员介绍这一战略。战略成果将在定于2019年3月在突尼斯举行的阿拉伯国家首脑会议上向阿拉伯领袖展示。

世界银行指出了此战略在为阿拉伯世界创造包容性经济发展机遇铺平道路方面的重要意义。该计划,以及阿拉伯经济联盟理事会推进阿拉伯国家间合作全面发展与提升所做的努力,得到了联合国、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和世界银行的大力支持。

*来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3000516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代表阿拉伯经济联盟理事会
Wael M. Barghouti,媒体顾问
media@arabfde.org

阿布扎比王储、阿联酋武装部队副最高指挥官Sheikh Mohammed bin Zayed Al-Nahyan殿下(照片:AETOSWire)

阿拉伯经济联盟理事会顾问Ali Al-Khouri(中)和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公共机构和数字政府司数字政府处处长Vincenzo Aquaro及双方官员(照片:AETOS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