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EASY為企業推薦專業服務商 將拓展亞洲市場

发布时间:2018-12-03 10:35


一個把企業和專業服務公司連繫起來的B2B平台

香港 -- (美國商業資訊) -- 2Easy於香港成立後迅速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專業服務商推薦平台,為企業客戶按需要轉介最適合的代理商,如影片製作商網站開發商市場營銷虛擬實境/擴增實景製作公司等。為了進一步鞏固 2Easy 於區內B2B平台領域的地位,同時加快拓展亞洲市場的步伐,今年已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設立辦事處,年內亦會擴展到新加坡以及其他亞洲市場,繼續擴大產品服務及技術創新,為企業尋找和聘用優質的專業服務公司,以協助這些企業解決項目發展的困難。

不少企業常在選聘專業服務商時面對不同的問題,在網上找到的代理商常誇誇其談,客戶又不懂分辨哪些服務商在其行業有相關的經驗和能力。2Easy平台系統能根據企業的需要,作出相應的建議和推薦。2Easy的聯合創辦人 - Issac Neng認為“Google搜尋結果碎片化且無客觀的第三方評價,企業難以在網上找到合適的專業服務公司

因此,2Easy的出現就是為了減低企業風險,讓企業又輕鬆又快捷地找到合適的項目代理商。最近,2Easy接到來自國際知名化妝品品牌的案件。它們有一個市場推廣項目,需要在新加坡樟舉辦一項虛擬實境(VR)的宣傳活動,需要一間能負責統籌整個項目的公司,內容包括VR遊戲設計和開發以至場地佈置、活動策劃等。儘管這是一個海外的大型項目。經過2Easy配對系統的數據和圖像風格分析後,為客戶推薦了一間合適且頂尖的香港VR創意開發公司負責整個推廣項目,為客戶節省了不少時間,且迅速解決問題。

以下是2Easy平台的特點:

  • 智能配對系統:利用智能系統免費提供不同範疇的專業服務商推薦,如影片和廣告製作、網頁及手機APP開發、VR和AR、市場推廣、品牌建立和線上營銷等專業服務商
  • 客觀數據:從專業服務公司收集數據,分析並轉化為有用的圖表指南,讓客戶輕鬆的進行比較和選聘
  • 按項目需要為客戶提供分析建議和參考市場價格
  • 工作案例搜尋器:客戶可按行業、風格要求、技術要求、服務商規模等搜尋相關的項目案例,更易於找到心目中的服務商
  • 真實的客戶評價:由2Easy的研究團隊所收集,而且過往客戶身份均已被驗證

通過嚴格驗證服務商的技能、規模和過往工作案例,確保企業客戶在2Easy所聘用的公司都是優質的。2Easy的其中一個客戶是一間國際非政府組織,其項目負責人表示:

“2Easy所推薦給我們的公司十分了解我們的需要和困難。他們的回覆速度很快和十分願意幫忙。他們的建議十分有效,當我們有疑難時,他們很快就會幫我們解決。他們的Google Adwords做得很好,值得推薦。

關於2Easy: 2Easy位於香港數碼港的一個B2B網上平台,為企業尋找和推薦頂級的專業服務公司(影片、網站/APP開發、營銷、創意等)。目的是為了有效地節省企業花在尋找專業服務商的的時間和資源。2Easy在2017年正式運作,目標是成為亞洲最大的B2B服務平台,讓企業聘用專業服務公司的時間會效率提高最少5倍。2Easy現已成為眾多企業和品牌尋找專業服務公司時的首要選擇。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202005007/zh-HK/

CONTACT:

聯絡
Eddie Sin
eddie.sin@2easy.io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