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东京京都“APARTMENT HOTEL MIMARU”首次导入运用智能音箱和聊天机器人的IT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30 11:41


应对客户逐年递增的需求

东京和京都 -- (美国商业资讯) -- 大和房屋集团旗下的株式会社Cosmos Hotel Management(母公司:东京都港区;社长:藤岗 英树;主页:https://www.cigr.co.jp/chm/en/index.html;COSMOS INITIA GROUP)与TradFit株式会社(母公司:东京都千代田区;董事长:户田 良树;主页:https://tradfit.com/;以下简称:TradFit)两家公司发出通告称:为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将在 “MIMARU东京 赤坂”、“MIMARU京都 新町三条”的所有客房及前台导入智能音箱。“MIMARU东京 赤坂”、“MIMARU京都 新町三条”是COSMOS INITIA经营的面向团体旅客长期住宿所需的都市型公寓酒店。这类酒店在大城市还比较少见。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29005887/zh-CN/

在所有客房及前台配置智能音箱,配合应对来自各国客户的多语聊天机器人及管理界面的系统服务,在关西地区开创了先河。

“APARTMENT HOTEL MIMARU(主页:https://mimaruhotels.com/)” 属于都市型酒店公寓,配备厨房、起居室和餐厅,可供4人以上的团体旅行者舒适生活。公寓为住客提供多种多样的体验信息,包括酒店周边的旅游景点及饭店情况等,受到国内外众多客户的高度评价——“房间宽敞,在餐厅很放松”,“厨房烹饪器具一应俱全,外食、内食分开使用,旅行非常开心”。

为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本次在所有客房及前台配置了智能音箱。当客户向前台咨询时,可用多种语言应答。另外,TradFit向酒店新增了服务功能,通过有效运用搭配智能音箱的自主研发聊天机器人服务1,以期向客户提供更多的便利,并提升业务操作效率。

采用此项服务,当听到客户问话时,通常情况下由智能音箱调用数据库存储的内容来应答。如果遇到不能回答的内容或者不能应答的语言,只要向网页版聊天机器人录入客户本国语言的提问内容,经自动翻译后,就可以与酒店员工进行交流。另外,对于经常被问的问题以及在日常对答过程中,AI会不断学习,回答会变得日益高效、智能。目前,智能音箱可对应6种语言,聊天机器人可对应17种语言。这样一来,不用向前台打电话咨询,没有语言障碍,就可以获取酒店周边的饭店、旅游景点、交通指引等各种信息。

 

预计导入的服务内容

智能、高效的前台咨询

 

向客户推荐周边设施

 

客房之间/前台电话※

向咨询管理界面发出通知

 

新闻/音乐/闹钟设定

 

客房IoT(用声音控制家电操作)※

多语应答机器人(TradFit自主开发)

 

兼容PMS(住宿管理系统)※

 

 

※ 截止11月9日尚未导入的服务

 

1:TradFit自主开发出聊天机器人管理界面,并将简洁的管理界面面向智能音箱的操作软件聊天机器人系统地连接在一起。聊天机器人是一款运用人工智能的自动会话程序,电话接听需求量高,而且采用今后可能增加的以下17种语言应答:英语、日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语、泰语、法语、印度尼西亚语、越南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马来语、缅甸语、德语、俄语、墨西哥语、葡萄牙语。

APARTMENT HOTEL MIMARU
酒店具备三大特征:配备厨房、起居室和餐厅,4人以上可舒适居住的“空间”;客房内有厨房,并且常备烹饪器具,配备洗衣房功能,是生活延长线上的“自由”居住方式;与城区和景点之间的交通便捷,能进行各种“体验”。另外,为了让客户接受多彩的日本体验,还提供酒店周边旅游及饭店信息。自2018年2月酒店品牌诞生以后,已经在东京、京都开设了7家分店。

MIMARU东京 赤坂设施概要
名称:MIMARU东京 赤坂
运营公司:株式会社Cosmos Hotel Management
地址:东京都港区赤坂7丁目9-6
交通:东京地铁千代田线“赤坂”站 步行4分钟
    东京地铁日比谷线“六本木”站 步行15分钟
设施:客房40间、洗衣房、店铺(外部租赁)
结构、规模:钢筋结构 地面11层
占地面积:416.03平方米    建筑面积:235.06平方米
开业日:2018年4月1日(周日)
主页:https://mimaruhotels.com/ja-jp/akasaka/

MIMARU京都 新町三条设施概要 2018118日开业
名称:MIMARU京都 新町三条
运营公司:株式会社Cosmos Hotel Management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新町通三条上町头町105
交通:京都市营地铁鸟丸线“鸟丸御池”站 步行5分钟
   京都市营地铁东西线“二条城前”站 步行9分钟
设施:客房69间
结构、规模:钢筋结构 地面5层
占地面积:1,046.88平方米    建筑面积:836.84平方米
开业日:2018年11月8日(周四)
主页:https://mimaruhotels.com/ja-jp/shinmachi-sanjo/

株式会社Cosmos Hotel Management
我们通过在日本的住宿为全世界人们提供最好的体验,同时要让客户满意,让员工实现梦想并获得幸福,不断创造新价值,为活跃社会和地区做贡献。
企业官方网站:https://www.cigr.co.jp/chm/en/index.html

TradFit株式会社
该公司是一家以“用您的声音拓展生活的广度”、“把人民、地域、文化、世界联系起来,让日本成为旅游大国”为使命,提升国内各地活力的IT企业。从事面向智能音箱的操作软件开发,自主研发聊天机器人,并配合自主开发的管理界面改善酒店业务,以及开发能够增加销售、提高客户满意度的软件。
官方服务网站:https://tradfit.com
企业官方网站:https://company.tradfit.com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29005887/zh-CN/

CONTACT:

株式会社Cosmos Hotel Management
info@chm.cigr.co.jp (仅限英语)

配置在APARTMENT HOTEL MIMARU东京赤坂和京都新町三条的智能音箱。配合多语聊天机器人,采用多种语言应对来自不同国家访客的咨询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MIMARU东京 赤坂”客房室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MIMARU京都 新町三条”客房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