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Velodyne Lidar传感器将为ThorDrive的开拓性自动驾驶商用车服务提供支持

发布时间:2018-11-29 18:39


启动活动将于11月29日(周四)上午11点在帕洛阿尔托Alma街875号Hassett ACE Hardware举行

加州圣何塞--(美国商业资讯)--借助Velodyne Lidar传感器,领先的自动驾驶汽车(AV)初创公司ThorDrive将在首批多个试点引入商用车服务。当地政府和商界领袖将参加启动活动,包括帕洛阿尔托市长Liz Kniss、Velodyne Lidar总裁兼首席运营官Mike Jellen以及ThorDrive创始人Seung-Woo Seo。与Hassett ACE Hardware合作推出的初始服务,将为帕洛阿尔托的Channing House(老人住宅)的部分居民及消防部门提供支持,并计划很快扩展到其他试点。ThorDrive平台使用Velodyne的激光雷达传感器为其AV软件提供丰富的数据内容。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28005205/en/

Seung-Woo Se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提供突破性的自动驾驶技术,这项技术将开创新的方式以在物流过程中提供增值服务。Velodyne的激光雷达技术可为ThorDrive软件中的传感器融合提供关键的数据集,并将继续成为ThorDrive传感器套件的核心组件。”

Mike Jellen表示:“ThorDrive支持的商用车服务将展示Velodyne智能激光雷达传感器如何帮助当前的企业让自动驾驶汽车驶上道路。ThorDrive的技术充分发挥Velodyne丰富的计算机感知数据的潜力,帮助确定最安全的无人驾驶车辆导航和引导方式。目前,他们正在改变物流格局,通过开发专用自动驾驶货车,帮助企业打造更快、更高效的商业服务。”

ThorDrive平台旨在提供高准确度传感器融合、高精度定位,以及在人口密集的城市环境中运行所需的详细路径规划。它可以为超本地区域构建地图,例如专用停车场。该平台已证明能快速且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为概念验证测试提供支持。

自2010年以来,ThorDrive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过程中一直使用Velodyne激光雷达传感器。该公司为福特货车加装了其AV技术,并将在全美各地部署自动驾驶汽车车队,以满足商业和物流市场需求。

ThorDrive首席运营官Farshid Arman表示:“ThorDrive非常高兴能与Velodyne合作,原因在于他们致力于持续创新并专注于大规模制造。Velodyne是非常宝贵的合作伙伴,能够提供我们所需的可靠产品和准时交货,进而让我们能够为客户选择的商用车开发全栈自动驾驶软件。”

关于ThorDrive

总部位于硅谷的ThorDrive自2010年以来一直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并于2017年成立。ThorDrive正利用其自动驾驶产品套件来提供商用车增值服务(www.thordrive.ai)。

关于Velodyne Lidar

Velodyne始创于1983年,总部位于硅谷,是一家以实时三维激光雷达计算和软件平台闻名世界的技术公司。2005年,自公司创始人 David Hall 成功研发出了一种全新 HDL-64 固态混合激光雷达传感器后,Velodyne Lidar, Inc.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并一举跻身为实时三维视觉系统领域无可匹敌的市场领导者。这一系统可广泛应用于包括自动驾驶汽车、车辆安全系统、移动地图、航空地图和安全等多种商业用途。公司产品包括Ultra-Puck™ VLP-32 高性能环绕视图传感器、HDL-32/64 经典型传感器、VLP-16经济型传感器、VLS-128 新型传感器,以及即将推出的Velarray™隐藏式传感器。种类丰富的感知软件和算法是构建感知系统的关键要素。Velodyne目前在圣何塞、底特律、法兰克福和北京等地均设有代表处,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服务。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velodynelidar.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28005205/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David Cumpston
Landis Communications(代表Velodyne Lidar, Inc. )
(415) 902-4461
velodyne@landispr.com

Velodyne Lidar的ULTRA Puck VLP-32C传感器兼具同类最佳性能和小巧外形。(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ThorDrive将携手Hassett ACE Hardware推出商用车服务。ThorDrive的自动驾驶汽车使用Velodyne Lidar传感器。(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