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Corona推出无塑料六罐饮料包装环

发布时间:2018-11-28 10:00


Corona成为第一个试用100%无塑料六罐饮料包装环的全球啤酒品牌。
新包装环将于年初在墨西哥试用,计划下年在英国进行试验。

墨西哥城--(美国商业资讯)--Corona宣布将在特定市场推出无塑料六罐饮料包装环,这是该品牌与Parley for the Oceans承诺的以环保包装引领行业的一部分。Corona和Parley有着共同的使命,那就是帮助保护世界海洋和海滩免受海洋塑料污染。双方合作的最初承诺是到2020年时保护100个岛屿,现在已经扩大到以改变现状为追求的可扩展性创新。每年约有800万吨的塑料进入海洋1,这个问题需要在多个方面加以应对,这也是Corona采用Parley的A.I.R.策略的原因:不仅要尽可能地“避免”和“拦截”塑料,还要帮助“重新设计”使用该材料的解决方案。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902465&lang=en

Parley for the Ocean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yrill Gutsch表示:“我们的海洋受到了冲击。我们正在以极快的速度扼杀海洋生物,摧毁我们与海洋之间息息相关的紧密关系。因此,我们正在争取那些真正带头改变的少数人——与我们一起塑造未来的人。Corona是海洋的捍卫者,是我们对抗海洋塑料污染战争中的强大盟友——并且正在进行一场即将引领我们超越它的材料革命。逐步淘汰塑料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因为我们真的再也无法承受其有毒影响。”

虽然Corona主要采用玻璃和纤维板包装,但该品牌仍然认为可以对六罐饮料包装环这类常见塑料来源进行重新设计。正在测试的无塑料环由植物基生物降解纤维制成,混合了副产品废料和可降解材料。如果弃置在环境中,它们会分解成对野生动物无害的有机物质,而行业标准的塑料六罐饮料包装环由可光降解的聚乙烯制成,如果不回收则会产生越来越小的塑料碎片。虽然大多数塑料环都是可回收的,但实际上大部分已经生产出来的塑料都没有被回收2,这就是像Corona这样的品牌寻求解决方案以完全避免这种材料的动机所在。这一计划将从该品牌的故乡墨西哥开始,这种无塑料包装环将于年初在图卢姆先行试点。

Corona Better World总监Evan Ellman表示:“海滩是Corona DNA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直与Parley合作,在能直接看到塑料不断积累的第一线解决问题。我们也认识到像Corona这样的全球品牌可以对整个行业带来积极影响,并且在Parley的支持下,我们正在寻求如无塑料六罐饮料包装环这样的可扩展性解决方案,可以成为一种新的标准以杜绝塑料的使用。”

自2017年双方开始合作以来,Corona和Parley已在逾15个国家进行了300多次清理工作,包括马尔代夫、帕劳、墨西哥、多米尼加、智利、印尼、意大利、南非和澳大利亚,有来自200多个地区的七千多名志愿者参与,总共收集了超过300万磅的废弃塑料。

 

 

1

https://www.nationalgeographic.com/magazine/2018/06/plastic-planet-waste-pollution-trash-crisis/

2

https://www.economist.com/graphic-detail/2018/03/06/only-9-of-the-worlds-plastic-is-recycled

 

 

关于Parley for the Oceans

Parley for the Oceans是一个全球海洋环保网络,它汇聚来自创意产业、品牌商、政府和环保团体的创意者、思想家和领导者,共同提升公众对海洋的壮美和脆弱性的认识,并开展合作项目以终止对海洋的毁灭。该组织的联盟合作伙伴包括阿迪达斯、Anheuser Busch InBev (Corona)、美国运通等大公司;联合国;马尔代夫;以及科学、艺术、时尚、设计、娱乐、体育、太空和海洋探索等领域的合作者。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arley.tv

关于Corona

Corona源于墨西哥,是该国领先的啤酒品牌和全球最受欢迎的墨西哥啤酒,出口到180多个国家。Corona Extra于1925年在墨西哥城的Cervecería Modelo首次酿造。

作为啤酒行业的先驱,Corona是第一家使用透明包装瓶向世界展示其纯度和高品质的品牌。它的每个玻璃瓶都由该品牌在墨西哥的自有玻璃厂生产。瓶上的彩绘图案突出了我们对包装质量和墨西哥传统的承诺。

没有莱姆的Corona不是纯正的Corona。凭借自然添加的个性、风味和清新感,莱姆传统是Corona真正独特体验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该品牌是海滩休闲和户外庆祝饮品的代名词。它提醒人们停歇脚步,放松身心,享受简单的生活乐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rona.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902465&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Lauren Bishop, Alison Brod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s
Corona@alisonbrodmc.com | 212-230-1800

Aimee Baxter, Anheuser-Busch InBev
Aimee.Baxter@ab-inbev.com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