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法国内政部选择由金雅拓保护该国关键的通信移动网络

发布时间:2018-11-27 14:00


为国家警察和宪兵服务在法国和法国海外领土所使用的公共安全移动网络提供安全和连接解决方案

阿姆斯特丹--(美国商业资讯)--法国内政部已选择由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金雅拓为法国执法和国家安全人员进行关键通信时,所使用的下一代蜂窝网络,提供强大的连接性和安全性。

当今的公共安全网络通常用于需要100%可靠语音和简单数据通信的安全部队和第一响应者。这些关键通信网络正在向4G/5G1迁移以享受支持实时视频应用的高速数据连接。

法国执法机构将受益于现有公共LTE网络的专用移动宽带覆盖以及可在不同地点临时部署的战术泡泡(tactical bubbles)2,使得其成员能够获得安全的专用访问权。安全保卫人员只需几秒钟就可以直观地在移动网络之间切换,以响应作战要求或意外的覆盖问题。金雅拓将通过定制的SIM、eSIM和相关的订购管理3解决方案来提供其领先的专长。

法国内政部国家安全信息系统技术负责人Bruno Poirier Coutansais将军表示:“金雅拓在设备安全、身份验证和安全连接方面独特的综合专长使我们能够为法国国家安全部门部署可靠、有弹性和值得信赖的专用关键通信网络。这也有助于遵守最严格的超安全移动网络规定——例如IOPS4。”

金雅拓移动服务和物联网执行副总裁Frédéric Vasnier表示:“全球公共安全LTE基础设施市场预计到2020年底将增长四倍,达到20亿美元以上5。复杂的网络威胁对军队、警察和其他所依赖的这些网络的公共安全机构构成了严重威胁。我们在身份认证和保护方面的公认专长使我们能够满足关键战术和安全通信领域对于预5G可定制连接、增强型网络数据保护和设备安全性的迫切需求。”

关于金雅拓

金雅拓(泛欧证券交易所 NL0000400653 GTO)是数字安全领域全球领导者,2017年的年营业额达30亿欧元,客户遍及180多个国家。金雅拓为日益互联的世界带来更多信任。

从安全软件到生物识别和加密,我们为企业和政府提供技术和服务用以验证身份及保护数据安全,并支持在个人终端、联网设备、云端及这些载体之间的服务。

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定位于现代生活的核心领域,从支付到企业安全和物联网。我们对身份、交易以及设备进行验证,保护数据并为软件创造价值——助力我们的客户为数十亿人和设备提供安全的数字服务。

我们拥有1.5万名员工,分布在全球47个国家的114个办事处、40所个人化和数据中心,以及35个研究与软件开发中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malto.com/chinawww.gemalto.com或在微信上关注我们Gemalto_China。

1 例如混合LTE-PMR(专用移动无线电)或全LTE网络。
2 战术泡泡是一种自主、强大且安全的专用网络,可在几小时内部署,以确保特定重大行动(如恐怖袭击、战争或自然灾害)所需的移动覆盖。它设计用于满足最多数百名紧急服务者和军人的通信需求。
3 金雅拓按需连接可确保对基于嵌入式SIM(eSIM)的移动订购进行安全远程管理。它符合行业协会GSMA的远程SIM配置规范。金雅拓先进的OTA可确保对4G和5G SIM以及eSIM文件和应用生命周期的安全远程管理。
4 IOPS代表“用于公共安全的隔离E-UTRAN(演进通用陆地无线接入网络(E-UTRAN))操作”。IOPS是3GPP认可的无线接入网络规范,用于公共安全所需的任务关键型网络操作。
5 SNS研究: «公共安全LTE和移动宽带市场:2016 - 2030年——机遇、挑战、战略和预测»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金雅拓媒体联系人:
Tauri Cox
北美
+1 512 257 3916
tauri.cox@gemalto.com

Sophie Dombres
欧洲、中东和非洲
+33 4 42 36 57 38
sophie.dombres@gemalto.com

Piyush Prakash
亚太
+91 11 6623 1200
piyush.prakash@gemalto.com

Enriqueta Sedano
拉美
+52 5521221422
enriqueta.sedano@gemalt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