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LayerStack升級東南亞網絡設備,以積極拓展亞太日本區業務

发布时间:2018-11-23 15:31


香港,新加坡 -- (美國商業資訊) -- LayerStack今天宣布積極拓展亞太日本區業務,在新加坡Equinix Tier3+ 評級的數據中心對所有雲端基礎設施和網絡設備進行升級。 這一次SG1數據中心的升級鞏固了新加坡作為亞太地區網絡樞紐的地位,並滿足了東南亞市場未來的頻寬需求。通過新加坡數據中心帶來顯著頻寬增長,將可為現有客戶和新客戶提高網絡速度和可擴展性的體驗,亦無額外收費。

LayerStack 透過PCCW Global、Telstra、Cogent、NTT Communications和新加坡互聯網交換中心 (SGIX) 的網絡升級,成功連接150個國家中的3000多個城市,為東南亞用戶提供更佳網絡服務體驗,並有效提高網絡彈性、頻寬容量和減少東南亞骨幹網絡的延遲。新加坡Equinix數據中心更是SGIX作為分佈式對等互連網絡 (distributed peering network) 平台中的主要入網點。因此,LayerStack及其客戶可以在新加坡任何地點享受更好的網絡效能。這一次升級將使LayerStack能夠支援更高頻寬的應用,例如視頻會議,災難恢復,互聯網語音協議 (VoIP) 等。

自1月份起,LayerStack已在香港、新加坡和日本的3個地區推出了4個數據中心,以滿足不斷增長的客戶群需要。未來,LayerStack將繼續擴展全球足跡,並積極加強全球各地公司直接連接其伺務器的能力。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訪問www.layerstack.com

關於LayerStack

LayerStack為市場帶來了創新的雲端解決方案,持續協助IT專員有效地解決他們的難題。 LayerStack致力建立一個簡單、可擴展及穩定的雲端環境,旨在為雲端部署提供更多解決方案。該公司總部位於香港,在香港、新加坡和日本擁有多個數據中心。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22005368/zh-HK/

CONTACT:

LayerStack
Jimmy Wai, 36553851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