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更丰富的分析功能令Zoho Social成为适用于社交媒体营销人员的强大平台

发布时间:2018-11-19 16:31


宣布与Facebook进一步融合,并增加CRM字段映射,让用户能够衡量Facebook潜在客户开发活动的投资回报率(ROI)

加州普莱森顿--(美国商业资讯)--Zoho今日公布其社交媒体营销平台Zoho Social的重大更新。新版本提供对社交媒体度量指标的深入分析,例如到达率、曝光量和参与度,而最新的Facebook Lead Form(潜在客户表单)与客户关系管理(CRM)字段映射的整合,使得用户能够使用Zoho CRM中的记录来映射来自Facebook Lead Ads(潜在客户广告)的潜在客户信息和保持同步。此外,用户还可在不离开界面的情况下管理他们的Google My Business列表和评论,并使用CustomQ功能更好地控制他们的发布时间表。

Zoho首席传播者Raju Vegesna表示:“社交分析一直是全球社交媒体营销人员最热门的需求之一,而大多数工具无法提供深度分析,或者无法与其他的销售、营销和支持工具相关联,以提供完整的社交互动背景。借助新系列报告,Zoho Social可深入报告主要社交渠道的受众人群、到达率、曝光量、参与度分析和整体表现。”

全球社交媒体分析市场预计将以超过30%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增长,直至2021年

Vegesna补充道:“我们一直认为社交媒体营销不仅仅是发布帖子而已。这正是我们着手为企业和代理机构构建完整的社交媒体管理平台的原因之一,此平台不仅可以帮助他们发布帖子,还可帮助监测和报告。”

功能亮点:

更丰富的分析功能:Zoho Social中的“报告”选项卡现在包含整合于全新界面中的新数据集和图表,例如受众增长、贴文互动、绩效、到达率和曝光量。用户可获得摘要报告,并且还能深入了解不同社交渠道中的每个数据集。新的“报告”仪表板将在年底前推出。

Facebook Lightweight Integration轻量级整合)和CRM字段映射:与Facebook Lead Ads整合的Zoho Social现具有Lead Form和CRM字段映射功能。它包括映射并保持Facebook的20个不同字段(包括自定义字段)与Zoho CRM中的记录同步,并实时跟踪Lead Form的新的潜在客户(付费搜寻和非付费搜寻)。这样,用户就可以通过Facebook潜在客户开发活动捕获其他信息,例如Ad Campaign(广告系列)、Ad Set(广告集)、Lead Form和Ad Account(广告帐户)详细信息。他们还可以使用全新的Facebook Lightweight Integration在Zoho Social中运行新的潜在Lead Ad活动。

Google My Business整合:此类整合可帮助企业根据所需的CTA将帖子列入其GMB帐户中并予以发布,查看和回复他们在列表中收到的评论,并用Zoho Social管理他们在多个位置的存在。

发布队列:品牌必须定期在社交媒体渠道上发布内容,以便与其粉丝的时间表保持相关性。为了让用户更好地控制他们的发布时间表,Zoho Social推出了CustomQ,让客户能够通过将帖子简单地添加到预定义的队列中,然后在整周和整个月传播它们。

zShare浏览器插件:借助Zoho Social的浏览器插件,用户现能够在单个撰写窗口中自定义各种社交媒体频道的帖子,例如280字符的推文和2,200字符的Instagram文章。然后,他们可以同时安排或发布到所有渠道。

Zoho Desk整合:用户可以从Zoho Social内将寻求帮助或报告问题的社交帖子转换为Zoho Desk中的支持申请。通过此类整合,用户可以在响应之前查看与社交连结相关联的任何现有申请。他们还可以查看联系人的支持历史记录,包括当前和以前的支持申请、平均响应时间和解决时间等。通过此类整合,用户可以在所有接触点(营销、销售和支持)中与客户进行无与伦比的社交对话。

此公告与Zoho新的客户体验平台同步发布,该客户体验平台是能够让销售、营销、支持和运营在单个界面上以整体团队形式工作的统一套件。该平台由Analytics和Zia提供支持,将在全渠道客户参与和跨部门获取实时洞见方面树立新标杆,进而在整个体验过程中让客户满意。

定价与供货

Zoho Social将以套餐形式供应,起价为每月10美元。它还针对代理机构供应特别套餐,起价为每年1000美元。Zoho Social也是Zoho One的组成部分。

本新闻稿中提及的第三方应用为各自公司的商标。

关于Zoho

Zoho是一款面向企业的操作系统——能够运行整体业务的单一在线平台。Zoho拥有涵盖几乎所有主要业务类别的应用,包括销售、营销、客户支持、会计和后台运营,以及一系列生产力和协作工具,是全球最多产的软件公司之一。2017年,Zoho推出了革命性的Zoho One,这是一款针对整体业务的综合应用套件。

Zoho尊重用户隐私,且在其业务的任何部分都未添加广告收入模式,包括其免费产品。全球数十万家企业的逾4000万用户仰赖于Zoho,每天用其经营自身业务,包括Zoho本身。Zoho Corporation是一家盈利型私营企业,拥有超过6,000名员工。Zoho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普莱森顿,国际总部设在印度金奈。其他办事处分别位于奥斯汀(美国)、乌得勒支(荷兰)、新加坡、迪拜(阿联酋)、横滨(日本)和北京(中国)。垂询详情,敬请访问www.zoho.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400604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Sandra Lo
slo@zohocorp.com
925.294.2500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