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澳洲电信:资本规划和交付部门荣获年度PMO奖

发布时间:2018-11-19 10:02


华盛顿--(美国商业资讯)--世界领先的以项目、计划和组合管理为职业考虑的专业人士协会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今天宣布澳洲电信资本规划和交付部门(澳大利亚墨尔本)荣获2018年度项目管理办公室(PMO)奖。

2012年,澳洲电信(Telstra)创建了资本规划与交付(CP&D)职能部门,作为财务和战略组织内的专业部门。其目的很明确,即支持年度资本投资配置、优先排序和规划的流程,以更好地支持投资计划和项目。从那时起,该部门创建了一个单一企业级投资门控模式,建立了一个项目发起人参与模式,参与的项目发起人已从当初的0%发展到今天的77%,并使一个永不停止项目的文化转变成停止不可行项目的文化。加上其他许多成就,所体现出来的核心就是文化转型。

项目发起人的参与促成项目管理发展机会和在内部创建项目管理社区以支持和指导职业,他们目前管理逾1,265项计划,平均项目价值为540万澳元。通过强大的项目管理实践和团队合作,他们持续创建路线图并进行改进,包括提供管理层执行方案并调整其项目管理框架以支持多种方法,包括敏捷法(Agile)、瀑布法(Waterfall)、混合法(Hybrid)和精益法(Lean)等。

澳洲电信首席项目官及项目管理专业人员Peter Moutsatsos表示:“我们的PMO有助于推进项目管理职业化,以目标明确的方式将其推进。项目管理职业化对于开展行业和服务转型的所有公共和私人组织都至关重要,这些行业和服务可为人们创造发展机会。”

澳洲电信资本规划和交付总监Rob Loader表示:“PMI在帮助产生世界下一代领导者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全球作用,并确保他们具备实现真正成功所需的项目管理工具和技能。”

澳洲电信资本规划PMO在为澳大利亚企业最大资本预算组合管理带来战略和经济纪律方面的作用世界一流。它帮助澳洲电信通过在公司战略、业务案例和资本部署位置之间建立明确联系来实现其竞争优势。项目管理办公室还可确保按照规定的质量、时间和成本交付大型、复杂的项目并实现预期的效益。

年度PMO奖颁给通过支持成功的战略计划为组织增值,从而表现出卓越组织项目管理能力的PMO。该奖项表彰已建立价值交付愿景并对业绩产生积极明确影响的PMO。

今年的颁奖仪式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是PMI第七届年度PMO研讨会(PMO Symposium®)的一部分。

关于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是世界领先的以项目、计划和组合管理为职业考虑的专业人士协会。PMI创立于1969年,通过全球宣导、协作、教育和研究,为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万专业人士带来价值。我们通过全球认可的标准、认证、社区、资源、工具、学术研究、出版物、职业发展课程和交流机会,推动个人事业发展、提高机构成就并进一步推进项目管理职业的成熟。作为PMI大家庭的组成部分,ProjectManagement.com创建在线全球化社区,带来更多资源、更优质工具、更大的网络和更广阔的视野。

欢迎访问我们的官网www.PMI.orgwww.projectmanagement.com、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PMInstitute,或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PMInstitut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500575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
Mary Ortega, +1 610-356-4600转7030
mary.ortega@pmi.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