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GSMA公布MWC19巴塞罗那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8-11-16 16:51


最新确认的参展商包括安永、福特、乐天、Royole和大众汽车;MWC19巴塞罗那现已开放注册

伦敦--(美国商业资讯)--GSMA今日公布了MWC19 巴塞罗那 (前身为Mobile World Congress,世界移动大会) 的更多细节,包括新增的主题演讲嘉宾、参展企业名单及同期活动。MWC19巴塞罗那将于2019年2月25至28日举行,活动将在Fira Gran Via、Fira Montjuïc和La Farga L’Hospitalet举办,预计吸引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7,000名专业人士参加。

GSMA首席营销官Michael O’Hara表示:“在2月份我们将迎来一届精彩的展会,届时会有超过2,400家企业参加为期4天的展览、会议活动、以及在MWC19上举办的众多同期活动。MWC巴塞罗那将深入探讨5G、人工智能、物联网、内容、安全等议题,为一项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ARM、华为、韩国电信和Orange的高管已确认发表主题演讲

GSMA公布了多位新确认的MWC19巴塞罗那主题演讲嘉宾名单,包括代表移动运营商、技术提供商、互联网企业和营销科技公司的高管。新增演讲嘉宾包括:

  • ARM首席执行官Simon Segars
  •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
  • 韩国电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ang-Gyu Hwang
  • Ligh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e Grannan
  • Orange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téphane Richard
  • Picasso Lab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astasia Leng
  • Sparrho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Vivian Chan

之前确认的演讲嘉宾行列包括:

  • 花旗总裁James Forese
  • 数字资产控股 (Digital Asset Holdings) 首席执行官Blythe Masters
  • Groupon首席执行官Rich Williams
  • GSMA会长葛瑞德 (Mats Granryd)
  • HT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王雪红
  • Vimeo首席执行官Anjali Sud
  • 沃达丰集团 (Vodafone Group) 首席执行官Nick Read

如需了解有关大会的更多信息,包括议程和主题演讲嘉宾名单,敬请访问www.mwcbarcelona.com/conference-programmes/

本届展览将展出最新的移动创新成果

GSMA公布了MWC巴塞罗那的多家新增参展商名单,包括CloudMinds、安永、福特、哈萨克电信 (Kazakhtelecom)、乐天 (Rakuten)、Remade、Royole、大众汽车和Wings Mobile。这些公司将成为参展MWC19的2,400多家组织之一,包括之前已公布的参展品牌,例如埃森哲(Accenture)、阿里云、ARM、AT&T、宝马、思科系统、德国电信 (Deutsche Telekom)、爱立信、脸书 (Facebook)、谷歌、HTC、华为、英特尔、韩国电信、联想、LG、梅赛德斯-奔驰、微软、Nokia Solutions and Networks、NTT DOCOMO、Ooredoo、甲骨文(Oracle)、Orange、高通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SAP、SEAT、SK电信(SK Telecom)、西班牙电信(Telefónica)、威瑞森(Verizon)、沃达丰、小米和中兴通讯等主要品牌。

MWC巴塞罗那将再次在Fira Gran Via为与会者提供专业的展览主题导览。由业内专家领导的2019主题导览活动包括:5G和网络功能虚拟化 (NFV);网络安全;物联网;移动广告和应用;零售和数字商务;可持续智慧城市;变革性人工智能;MWC热点。GSMA还提供独特的自定义体验,以满足与会者特定的业务目标和要求。

GSMA还公布了MWC巴塞罗那的多家新增赞助商名单。VMware已确认成为“连接活动主题赞助商”,而花旗则成为“工业4.0活动主题赞助商”;为支持所述活动主题,两家公司都将在4号展馆举办联谊招待会,并对大会与会者开放。欲了解有关MWC19主题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mwcbarcelona.com/about/event-themes/

GSMA签约多家新增赞助商支持Women4Tech活动的发展,新增赞助商包括Pinsent Masons和Synchronoss (Women4Tech峰会支持赞助商)、Red Hat (Women4Tech圆桌会议赞助商)、思科 (Women4Tech快速指导和联谊活动赞助商),以及CBSi和华尔街日报 (Women4Tech官方合作伙伴)。此外,Wipro Limited也加入成为最新的Networking Garden赞助商。

欲了解有关展览的更多信息,包括参展商和赞助商名单,敬请访问www.mwcbarcelona.com/exhibition/

4YFN创新系列活动:初创企业社区驱动的未来

MWC巴塞罗那的4YFN创新系列活动将迎来第六届,定于2月25至27日举行,预计将吸引2.1万名与会者参加。4YFN创新系列活动与会者将有机会与日益壮大的全球科技初创企业社区面对面交流,到时将有600多家初创公司的参展商于“创新市场”中展示最新的科技。

多位知名演讲嘉宾将在4YFN创新系列活动上发表演讲,包括花旗财政与贸易解决方案全球主管Naveed Sultan;Consciously Digital创始人Anastasia Dedyukhina;罗技 (Logitech)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acken Darrell;Startupboothcamp FinTech董事总经理Nektarios Liolios;以及Y&R非执行董事长David Sable。除了充满活力的舞台对话和研讨会外,4YFN创新系列活动还将推出重点聚焦数字健康和体育科技等主题的峰会,以及一系列Women4Tech活动。新加入的4YFN创新系列活动赞助商包括万事达卡 (Mastercard)、Rivetz和Visa。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4yfn.com/event/4yfn-barcelona-2019/

GSMA推出新的Women4Tech活动

作为Women4Tech活动的一部分,GSMA在MWC19上推出两场新活动:Inside Track和Women4Tech圆桌会议。在Inside Track中,与会者将聆听到来自《财富》500强企业的专家分享的真知灼见,帮助磨练技能,并在移动产业内更有力地参与竞争。仅限受邀参加的Women4Tech圆桌讨论会将汇集有影响力的领袖展开对话,围绕女性在科技和电信领域发展的问题展开探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mwcbarcelona.com/experiences/gsma-women4tech/

新的合作伙伴活动亮相MWC

MWC19合作伙伴活动名单不断壮大,将为与会者提供进一步与行业领袖互动的机会。5G汽车协会 (5G Automotive Association)、Google、GTI、华为和移动生态系统论坛 (MEF) 已于近期确认举办合作伙伴计活动,而Afilias、汽车边缘计算联盟 (Automotive Edge Computing Consortium) 和IESE商学院将主办Power Hour专题会。Award Solutions将连续第七年推出为期两天的技术培训专题活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mwcbarcelona.com/conference-programmes/partner-programmes/

GLOMO提交于1121日截止

距离2019 GLOMO奖提交截止仅剩少于一周的时间,该奖项旨在表彰移动产业的成就和创新,涵盖超过10个类别的42个奖项。2019年各奖项的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11月21日(周三),获奖名单将在MWC19期间揭晓。有关GLOMO的完整信息 (包括提交说明) 可在这链接查阅:www.mwcbarcelona.com/conference-programmes/global-mobile-awards/

注册参加MWC19

MWC19巴塞罗那注册现已开放;与会者可前往www.mwcbarcelona.com/attend/register/了解通行证类型,如何计划MWC19旅程并完成注册。

如需了解有关MWC19 巴塞罗那的更多信息,包括参展或赞助方式,请访问www.mwcbarcelona.com。使用#MWC19在Twitter: @GSMAEvents、我们的LinkedIn MWC网页https://www.linkedin.com/showcase/mwcbarcelona/或在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bileworldcongress/上关注MWC19的进展和最新资讯。在Twitter上@GSMA和微信公众号: GSMA_MWCS关注其他的GSMA资讯和活动。

-完-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权益。 GSMA在更广泛的全球移动生态系统中连结着750多家移动运营商,超过350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与终端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企业、以及相关行业组织。GSMA每年在巴塞罗那,洛杉矶和上海举办业界领先的MWC大会,以及Mobile 360系列区域会议。

更多有关GSMA信息,请阅览www.gsma.com,或关注 Twitter:@GSMA和微信公众号: GSMA_MWCS。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媒体联系人:
代表GSMA
April Tsui
(852) 2533 9956
atsui@webershandwick.com

GSMA新闻办公室
pressoffice@gsma.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