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ThoughtSpot宣布推出面向企业的新型语音驱动分析工具SearchIQ

发布时间:2018-11-16 14:27


ThoughtSpot 5包含新的语音驱动分析界面,以及用于搜索和人工智能驱动预测的新功能

所有新功能均基于ThoughtSpot业界领先的内存计算引擎Falcon构建

加州帕洛阿尔托--(美国商业资讯)--企业搜索与人工智能(AI)驱动分析领域的领导者ThoughtSpot今日宣布推出包含多项业界首创功能的ThoughtSpot 5。值得一提的是,ThoughtSpot 5还配有SearchIQ及一套全新的高级分析工具,SearchIQ能够让商业用户通过语音即可从任何地方搜索所需的数据并获得即时预测结果,而高级分析工具则能为普通商业用户提供数据科学。

在工作场所发挥语音作用

据Gartner开展的“2018年首席信息官调查”(2018 CIO Survey)显示,38%的组织正在计划部署或已经在积极试验对话界面和语音技术。此外,据《哈佛商业评论》(Harvard Business Review)开展的2018年分析服务调查(2018 Analytics Services Survey)发现,63%的员工希望获得更多的机会自助访问关键的知识和数据。

SearchIQ将带来终极解决方案,借助语音确保任何员工仅需说一句简单的句子即可获取隐藏在数十亿行数据背后的洞见,这一切都在不影响速度、准确性或透明度的情况下进行。

轻松拥有强大的预测能力

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方面的进步正在为企业创造大量的新机遇,企业不仅可将这些技术进步用于了解自身的当前业务状况,而且还可应用于预测下一步要发生的事。ThoughtSpot已携手GoogleDataRobot等机器学习领域的领导者,并与R整合,简化数据科学工作流,同时为商业用户提供工具用于预测以及从这些模型中提取见解。

构想自上而下

ThoughtSpot首席执行官Sudheesh Nair表示:“如今的领先企业逐步认识到数据的力量以及在整个组织内提供关键见解的重要性。但只有识别这些见解的工具变得简单、直观且易于所有人——从最不擅长技术的员工一直到最高管理层——操作时,它才能有效发挥作用。借助先进的会话语音功能和预测,我们可以进一步减少障碍,并让最强大的分析功能可供大规模获取。”

ThoughtSpot共同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Ajeet Singh表示:“不论是将高级功能推向市场,还是让每名员工都能获得这些功能方面,ThoughtSpot均长期引领分析行业,原因在于我们从头构建新型分析平台,以满足当今企业的速度和规模需求。我们的平台方法基于公司专有的、业界最快的内存计算引擎Falcon构建,有助于我们不断将革命性产品推向市场,并挑战分析行业的现状。”

ThoughtSpot首席技术官兼共同创始人Amit Prakash表示:“尽管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在业内已经讨论多年,但SearchIQ却是凭借研究环境中得到的有趣例子,成为分析市场上第一个能够处理企业数据复杂性并使其在真实生产环境中工作的NLP技术。ThoughtSpot已经能够突破这一障碍,因为我们基于关系搜索构建的核心平台可大规模地提供极佳性能,而SearchIQ也足够智能,能够理解以自然语言提出的问题背后的分析意图。”

深入挖掘

ThoughtSpot 5包括多项新功能和重要的产品更新,例如:

  • SearchIQSearchIQ基于ThoughtSpot的关系搜索基础平台构建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SearchIQ提供灵活、直观的用户体验,让用户能够仅需通过语音或随意的日常用语即可与他们的数据“交谈”和搜索。

 

  • 搜索和AI驱动预测:与R的全新整合使得商业用户能够构建预测模型,并对其像键入搜索一样简单地进行分析。

 

  • SpotIQ会广泛推送和提出见解:SpotIQ已使用AI自动回答商人关心但却不知道要询问的数千个问题。借助TS5,SpotIQ不仅可在被提问时获得见解,而且甚至可在他们没有提问的情况下自动将相关见解推送给用户。这款工具还配置升级界面,包括新增的“您知道吗?”页面,该页面可快速显示通常深埋在数据库中的有趣的数据结果。

 

  • 通用搜索: ThoughtSpot通过新的通用搜索功能比关系搜索更进一步,再次将AI驱动分析提升到新高度。该平台让团队更易于获取见解,启用更复杂的纲目结构和查询,根据每个查询自动返回更丰富的结果——推荐用户可以更深入钻研的其他相关内容。

 

  • Falcon提供支持:ThoughtSpot的内存计算引擎是市面上速度最快的分析引擎,并为了兑现下一代增强分析承诺,已彻底经过精心编排,可快速扩展。

 

  • 新增云功能:ThoughtSpot 5现已通过认证,可在Google云端平台(Google Cloud Platform)上运行,同时对Amazon Web Services和Azure的现有支持仍得以保留。

定价和供货:当前的ThoughtSpot客户即日起可获取ThoughtSpot 5,包括测试版SearchIQ。垂询详情,敬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ales@thoughtspot.com联系ThoughtSpot。

关于ThoughtSpot

ThoughtSpot是企业搜索与人工智能驱动分析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让每一位商务人士都能利用由千名分析师汇聚的力量,进而帮助全球最大型的企业在数字时代取得成功。借助ThoughtSpot的下一代分析平台,商务人士可使用类似Google的搜索功能轻松分析复杂的大型企业数据,通过单击即可自动获取他们不懂并提出的问题的可信见解。ThoughtSpot可连接任何内部部署、云、大数据或桌面数据源,部署速度比传统技术快85%。安利(Amway)、Bed Bath and Beyond、BT、精致邮轮(Celebrity Cruises)、Chevron Federal Credit Union、戴比尔斯(De Beers)、PetCo和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等客户已将ThoughtSpot置于其业务流程的核心地位。借助ThoughtSpot,商业领袖和一线工作人员等每年都能做出300多万条数据知情决策。

ThoughtSpot由2016年最大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科技公司路坦力(Nutanix)的共同创始人兼前首席产品官Ajeet Singh于2012年共同创立,目前由首席执行官Sudheesh Nair领导。通过来自Google和亚马逊的人员组成的创始团队,ThoughtSpot已从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Khosla Ventures、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Sapphire Ventures、Geodesic Capital和Capital One Growth Ventures筹得超过3亿美元的资金。公司总部位于帕洛阿尔托,在达拉斯、西雅图、伦敦和班加罗尔设有办事处。垂询详情,敬请访问www.thoughtspot.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400527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Ryan Mattison
ryan.mattison@thoughtspot.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