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9年1~2月为外籍游客推出韩国购物文化旅游庆典 -“韩国购物季”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6 10:25


● 以涵盖航空公司及酒店的促销活动促进外国游客访韩
● 以“饮食”为主题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财)韩国访问委员会为吸引冬季入境游客并促进韩国商品消费将于2019年1月17日(周四)起到2月28日(周四)举办“2019韩国购物季(Korea Grand Sale)”购物文化旅游庆典活动。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5005469/zh-CN/

为期四十三天的韩国购物季庆典活动不仅扩大了航空公司和酒店行业的参与还将提供超低优惠折扣等为成为韩国代表性旅游庆典活动而在快马加鞭。

▲真航空公司(Jin Air)提供85%折扣机票 ▲济州航空公司(Jeju Air)提供80%折扣机票 ▲维瓦尔第公园度假村(Vivaldi Park)、大明度假村(Daemyung Resort)提供60~75%折扣客房 ▲海云台华美达安可酒店(Ramada Encore Haeundae)提供55~70%折扣客房 ▲首尔花园贝斯特韦斯特精品酒店(Best Western Premier Seoul Garden Hotel)提供五折客房等,面向外国人将提供超低优惠折扣。

专门为外国人提供的旅游巴士▲K旅游巴士【七条路线】(大邱市、江原道、庆尚北道、全罗南道、忠清道、昌原市、江华郡)为增加冬季淡季外国游客、搞活地方旅游还准备了买一送一等实质性的优惠活动。

本次2019韩国购物季活动还特别选定“韩国美味(饮食)”为主题,筹划了各种外国人可以直接参与其中的丰富多彩的体验及宣传活动。通过“品尝韩国酒店特别美味(Korea Grand Tasting)”来介绍在韩可以享用的美餐,并通过选出想要去的酒店餐饮厅活动还计划进行邀请活动。

韩国访问委员会韩京娥事务局长称: “韩国购物季并非单纯购物活动而是消费餐饮和韩流等各种体验的旅游促销活动。(我们会)迎合逐渐增加的对外国人的国内需求,将韩国购物季举办成全球化庆典活动为韩国经济做出应有贡献。”

具体内容可在韩国购物季网站确认(https://cn.koreagrandsale.co.kr/index004)。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5005469/zh-CN/

CONTACT:

(财)韩国访问委员会
营销部任孝真(音译)科长,+82-2-6272-7316
jin0709@vkc.or.kr

财)韩国访问委员会为吸引冬季入境游客并促进韩国商品消费将于2019年1月17日(周四)起到2月28日(周四)举办“2019韩国购物季(Korea Grand Sale)”购物文化旅游庆典活动。为期四十三天的韩国购物季庆典活动不仅扩大了航空公司和酒店行业的参与还将提供超低优惠折扣等为成为韩国代表性旅游庆典活动而在快马加鞭。 (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