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现代摩比斯,积极培养全球射箭小选手

发布时间:2018-11-15 11:05


- 现代摩比斯女子射箭队,携手金牌选手为100名中国天津儿童射箭人才捐赠才能
- 2014年之后的第三次中国社会贡献活动…开展透明雨伞分享、青少年工程班,全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韩国首尔--(美国商业资讯)--现代摩比斯(Hyundai Mobis) (KRX:012330) 携手现役射箭选手,为中国体育的希望之星开设了射箭教室。这是继透明雨伞分享活动和青少年工学班之后,现代摩比斯在中国开展的第三个社会贡献活动。

15日,现代摩比斯宣布,11月12日至16日,现代摩比斯面向中国天津地区中小学生开设了儿童射箭教室。前中国国家射箭队主教练杨昌勋和射箭队所属的7名选手和教练担任讲师。2018年亚运会金牌得主So Chae-won选手也作为一日讲师为孩子们讲课。课程的方式是射箭队选手们以一对一方式为孩子们讲授射箭的方法。

本次射箭教室有天津地区的3所中小学学生100多人参加。其中一所学校是以培养体育特长生为目的的霍元甲文武学校,继在去年进行的示范课之后,本次是学生们第二次向现役选手们学习。学生们向现代摩比斯射箭队选手们学习射箭的姿势,并与选手们分组进行了射箭打爆气球,打分游戏等各种体验活动。而且,天津市射箭队也参与活动,向儿童们进行了射箭示范。

现代摩比斯儿童射箭教室于去年9月在韩国首次举办,是运营女子射箭企业队达30多年的现代摩比斯开展的体育社会贡献活动。该活动是以培养儿童人才,扩大射箭的社会影响力,提高新一代生活质量为目的的“Dream Move”事业的一部分。中国对生活体育非常关注,现代摩比斯期待扩展到中国的儿童射箭教室活动能引起极大反响。

现代摩比斯自2014年起在江苏地区开展社会贡献活动,并且正在持续扩大。其宗旨是在江苏、北京、上海等拥有8个生产法人公司的中国尽到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继2014年在江苏地区开展透明雨伞分享活动和青少年工学班之后,在2015年将活动地区扩展到了北京和上海地区。

带领现代摩比斯女子射箭队教练杨昌勋表示,“对射箭的国民性关注和支持,以及韩国作为体育强国的地位和影响力,已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为射箭小选手们开展才能捐赠活动,对于选手们也会带来激发自豪感和自信心的积极结果”。

一直以来,现代摩比斯本着“面向未来真正的合作伙伴(Trustworthy Partner for Today & Tomorrow)”为口号持续开展社会贡献事业。以2005年的青少年工学班(Happy Move)为起点,积极开展了透明雨伞分享活动(2010,Safe move),营造生态林事业(2012,Green move),残疾儿童移动便利增进(2014,Easy move)等活动。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4006023/zh-CN/

CONTACT:

Hyundai Mobis
Choon Kee Hwang, +82-2-2018-5519
ckhwang@mobis.co.kr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