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PotNetwork Holdings, Inc.旗下 Diamond CBD的新移动贩卖车队正式启程

发布时间:2018-11-15 10:42


这支行驶于迈阿密道路上的车队将到访全美主要城市

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美国商业资讯)--PotNetwork Holdings, Inc. (OTC Pink: POTN)今日宣布Diamond CBD启用了一支装载了展示品以及含有大麻素(CBD)成分的可食用小吃和食用油的移动车队,以提供现货,并通过全美未开发的零售店面以及健身房这类合适的机构,利用全新经销商来销售公司产品。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3005673/en/

点击此处观看短视频。

Diamond CBD的移动贩卖车队配备了公司最受欢迎的产品,其旅程始于佛罗里达州南部。车队的使命是将Diamond CBD优质系列产品带到全美各大实体店,从迈阿密到纽约,然后最终前往加州。经销商无需初期成本便可销售所有产品。

Diamond CBD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产品,并已建立了日渐扩大的成功分销网络。公司的新移动贩卖车队能够让他们免费运送产品,以支持忠诚的经销商,同时与新客户建立联系,并带领他们进入Diamond CBD的产品世界。

据预测,大麻油消费市场销售额到2020年将达到惊人的21亿美元,其中有4.5亿美元将来自于大麻产品。这个数字较2016年增长了700%。2017年,Diamond CBD打破了所有预期,实现了1,450万美元的营收,彰显了大麻油市场的潜力。Diamond CBD的成功源于确保消费者能够获得不言而喻的高品质产品。公司的新移动贩卖车队将助推公司业绩迈上新台阶,并把Diamond CBD产品带到您身边的店面。

关于Diamond CBD, Inc.Diamond CBD专注于优质大麻提取物的研究、开发和跨国营销,这些提取物中含有多种大麻类物质以及天然的大麻衍生物。Diamond CBD团队由大麻行业先驱和天然产品专家、化学家、医生和科学家组成,他们致力于生产最优质、最纯净的大麻(CBD)油,因而精心挑选各地品质最好的天然大麻油、酊剂、可食用产品和水烟液。垂询详情,请访问网站www.DiamondCBD.com

关于PotNetwork Holdings, Inc.PotNetwork Holdings, Inc. (OTC Pink: POTN)是一家上市公司,是其主要子公司First Capital Venture Co.的控股公司。First Capital Venture Co.是Diamond CBD产品生产商Diamond CBD, Inc.的母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www.potnetworkholding.com

安全港:本新闻稿含有依据《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及其修订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所有与未来财务状况、运营结果、现金流、融资计划、业务策略、产品和服务、竞争地位、增长机遇、计划和未来经营管理目标预期相关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它所使用的词语包括“预计”、“如果”、“认为”、“计划”、“估计”、“预期”、“打算”、“可能”、“会”、“应该”、“将”以及类似表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风险、不确定性和偶然性,其中很多都超出了我们的控制,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绩与预期的结果、业绩或成绩产生重大差异。我们没有义务(并明确地拒绝承担任何此类义务)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而更新或修改前瞻性陈述。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3005673/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PotNetwork Holdings, Inc.
Marisol Elwell, 1-800-915-3060
investor@PotNetworkHolding.com

Diamond CBD位于佛罗里达州南部的移动车队(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