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2018全国企业云服务大会在杭州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14 14:16


CSS2018全国企业云服务大会于11月8-9日在杭州圆满召开,会议围绕企业在数字化转型中遇到的“为什么上云?”“用什么云?”“该怎么上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会议邀请了知名快消,能源,电子,医药等行业企业CEO、CIO、CTO、技术总监、研发总监、IT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化资深专家参与交流。并于11月9日上午成功举办了CIO辩论赛,围绕企业上云问题进行了针对性探讨。大会汇聚了两百多位云计算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大咖、相关行业从事者,亿赛通、APICloud、同方有云、金蝶、南凌、浙江联泰等业内知名企业参会参展。

11月8日上午九点,大会正式开始!由中国云计算应用联盟主席团主席汤兵勇作为首场演讲嘉宾,报告题目是《新时代企业云服务的新模式新发展》,主要讲到了企业云服务的发展模式演变。接下来作报告的是工业4.0协会会长汪清跃,他的报告主题是《公有云进入制造业核心业务》。

第三位演讲嘉宾是同方有云业务高级顾问胡晓鹏,他带来的报告是《如何交付可靠的企业级云计算平台》。同方有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2月,是中国市场重要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是第一个在中国市场提供托管私有云服务的云公司,同方云产品基于世界领先的云计算技术构建,持续为行业客户提供功能完整的全栈式一体化云平台体验。

第四位演讲嘉宾是北京亿赛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PMO负责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孙超,演讲题目为《企业上云,安全落地》,亿赛通结合企业工作的业务场景,从现实出发,从我们身边的故事出发,对办公环境、企业需求进行剖析,精准指出每种办公环境下存在的数据安全隐患,并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通过”事前主动防御、事中检测响应、事后追踪溯源、全程态势感知“四步巩固“企业上云”安全建设,确保在各种复杂业务场景下企业核心数据资产不被泄露和非法窃取。完美的方案展示,精彩的发言,获得了与会领导和在座专家的充分肯定。

之后的演讲嘉宾是APICloud华东区大客户总监郑益,他根据APICloud在实践中得出的经验发表了相关分享——通过低代码结合,用传统的IT程序跟数据方式最终取代人力工作,从而实现敏捷开发的过程。在企业实际移动化项目中,每个应用的开发流程可分解为需求分析、产品原型梳理、API云模块、应用层开发、app发布以及后续的运营工作。

上午最后一位演讲嘉宾是Anbos科技CTO 叶思海,报告主题是《云计算安全最佳标准与实践应用》,从云安全角度出发,讲述企业云计算方面的知识。

11月8日下午,吉利集团新业务战略规划部部长/总监刘景林带来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数字化应用》的报告,主要谈到了吉利集团的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下午第二位报告嘉宾是龙湖集团信息安全官陈云峰,主要介绍了龙湖集团在物联网时代下的数据安全保护。接下来,中国医药集团跑合网副总经理曹国钧、中国电源工业协会专家委员肖斌、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CIO陈荣、中国医药工业云之父鲍方云、分别作了《B2B电子商务下云安全策略与实施》《云机房供配电系统规划设计与运维》《云时代智能数字化企业》《云计算正在改变医药行业--中国医药工业云》相关报告。

11月9日上午,大会进行了企业上云CIO辩论赛,各位辩手积极发言,围绕企业是否该积极上云问题各抒己见,交流经验,最后,大会在各位嘉宾精彩的发言中落下帷幕。

在为期一天半的会议里,参会嘉宾们有的收获了新朋友,有的收获了新想法,期待下一次会议将更多精彩呈现给大家。最后,感谢到场的与会嘉宾,感谢各企业各单位各媒体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