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Silicon Mitus参加2018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10:33


● 以移动、音响、显示器产品进军中国市场

韩国首尔-板桥和深圳 -- (美国商业资讯) -- 14日,据功率半导体专业公司Silicon Mitus(法人代表 许焰)透露,该公司将参加《2018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在此次交易会,Silicon Mitus计划通过展出移动和显示器等拳头产品以及音响和车载产品等来强化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

并且,公司还将展出智能手机和移动方案(电池和电源管理,输入/输出及接口方案芯片)、显示方案( 有机发光二极管PMIC等PMIC产品和UHD TV LCD面板PMIC)以及音响产品(增幅器(AMP)解决方案、压电驱动器)。

尤其是,公司将通过此次展出介绍各种移动和显示解决方案并推出音响产品,扩大产品组合以及中国市场。

此次展出的音响HiFi DAC解决方案,可以通过高分辨率声源播放来再现不失真且接近原始声源的声音。

压电扬声器驱动器是无边框显示器的优化驱动器解决方案,通过振动膜将压电元件的机械运动转换成声音,从而产生所需频带声音的一款装置。

与此同时,届时将准备音响产品体验空间,满足广大参观顾客零距离体验声音和音质等。

“本次交易会将成为展示本公司基于过硬技术和优质服务推出的各款产品良好契机。我们将与当地顾客紧密沟通,力争通过强化产品竞争力来扩大中国市场的业务渠道。”Silicon Mitus相关人员说。

另外,《2018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ICT博览会,将于11月14日至11月18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Silicon Mitus 公司介绍

Silicon Mitus是全球认可的高性能集成电路供应商之一,可满足电源管理需求。本公司设计智能手机、显示屏、可穿戴设备,汽车及照明解决方案上应用的显示器和手机及音频芯片。Silicon Mitus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在韩国板桥设立了总部和研发中心,在美国硅谷、中国上海和深圳、意大利等地设有分公司和研发中心。详细内容请参考 www.siliconmitus.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3005488/zh-CN/

CONTACT:

Silicon Mitus China Head Office
Xiaoyi Mao, +86 755-8837-7922
xiaoyi.mao@siliconmitus.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