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在第七届年度PMO高峰论坛上就如何应对颠覆性技术新常态发布新报告

发布时间:2018-11-13 18:11


费城--(美国商业资讯)--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今天发布三份关于如何应对颠覆性技术新常态的思想领导力报告。新报告是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PMI第七届年度PMO高峰论坛(PMO Symposium®)上发布的,在活动中,650多位世界顶尖项目管理办公室(PMO)管理人员、组织领导人和高级决策者齐聚一堂,探讨了颠覆性技术——例如云解决方案、物联网(IoT)和人工智能(AI)——是如何改变组织机构开展业务的方式以及如何促进整个行业转型的。

整个2018年,PMI与合作伙伴一直在努力探索颠覆性技术,以及组织机构如何利用这些技术在日新月异的时代达成各自的目标。虽然利益的实现不会只依赖于某一种因素,但领先的组织机构都深知公认的项目管理实践可带来更大的成功并减少浪费。

PMI与埃森哲(Accenture)共同编写的报告《铸就未来:利用颠覆性技术不断前进》(Forging the Future: Evolving with Disruptive Technologies)着眼于通过拥抱颠覆来创造一种创新文化。这一顶点报告探讨了数字化技术的飞速发展如何从根本上重新定义我们的世界。报告表示,为了更好地迎接未来,组织机构必须乐于积极打破现状。通过拥抱这些新兴技术和新的工作方式,PMO将继续作为战略性协作者不断进步,推动战略传递与执行。

第二份报告《新一代项目管理办公室》(The Next Generation PMO)是与Capgemini Government Solutions共同编写的,报告就一项针对PMO主管的调查进行了分析,并与各行业职能业务部门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以此探讨了颠覆性技术对新一代PMO的影响。随着PMO肩负起革新技术贯彻执行的职责,最成功的PMO也在这一过程中实现自我转型,从而以全新的方式促进价值创造。PMO一旦成为组织引擎,成功架起战略设计与战略传递之间的桥梁,必将为组织机构带来价值。

而与Forbes Insights合作编写的报告《首席高管展望:颠覆性技术如何重新定义项目管理的角色》(The C-Suite Outlook: How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are Redefining the Role of Project Management)则审视了首席高管在支持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应当扮演的角色,以及组织机构如何才能培育一种持续变化的文化。该报告就一项针对全球537名管理人员的关于颠覆性技术对员工、项目、工作、文化和战略的影响的调查结果进行了评价。报告得出结论称,项目领导人必须在整个价值传递(包括实现项目交付的各种方式——预测型、迭代型、增量型、敏捷型、混合型和新一代实践)过程中肩负起更多责任。

在PMO高峰论坛第二天的全体晨会上,PMI与大家分享了上述思想领导力报告的深刻洞见与主要发现。会议在PMI主持的颠覆性技术小组讨论中圆满结束,来自SAP America, Inc.和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的代表参加了讨论。

这三份报告是PMI更加全面的思想领导力系列的其中一部分内容,该系列探讨了颠覆性技术以及组织机构如何利用这些技术在瞬息万变的时代实现各自目标,其中包括针对颠覆性技术主题的PMI 2018年《职业脉搏调查》(Pulse of the Profession®)深度报告:《新一代实践:实现颠覆性技术对项目的利益最大化》(Next Practices: Maximizing the Benefits of Disruptive Technologies on Projects)和《未来的项目经理:培养数字时代的项目管理技能,在颠覆的时代中蓬勃发展》(The Project Manager of the Future: Developing Digital-Age Project Management Skills to Thrive in Disruptive Times)。这两份报告分析了PMI有关颠覆性技术影响和项目管理职业的市场研究。《新一代实践》着眼于组织机构如何利用项目管理实践在不断变化的时代中生存,而《未来的项目经理》则主要针对项目经理在数字化时代获得成功所需要的技能。

如需查阅PMI有关如何在颠覆性技术新常态下自由驰骋的思想领导力系列完整报告,请访问:https://www.pmi.org/thought-series

关于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MI)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Project Management Institute, PMI)是世界领先的以项目、计划和组合管理为职业考虑的专业人士协会。PMI创立于1969年,通过全球宣导、协作、教育和研究,为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万专业人士带来价值。我们通过全球认可的标准、认证、社区、资源、工具、学术研究、出版物、职业发展课程和交流机会,推动个人事业发展、提高机构成就并进一步推进项目管理职业的成熟。作为PMI大家庭的组成部分,ProjectManagement.com创建在线全球化社区,带来更多资源、更优质工具、更大的网络和更广阔的视野。

欢迎访问我们的官网www.PMI.orgwww.projectmanagement.com、Facebook主页www.facebook.com/PMInstitute,或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PMInstitut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2005594/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美国项目管理学会
Mary Ortega
+1 610-356-4600转7030
mary.ortega@pmi.org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