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康士伯选中Leclanché为快速发展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船舶业提供储能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11-13 14:04


瑞士伊韦尔东和挪威孔斯贝格--(美国商业资讯)--全球领先的海事技术公司康士伯海事(Kongsberg Maritime)已选择国际领先的储能解决方案公司之一Leclanché,作为其电池合作伙伴和定制船舶储能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合作将推进康士伯的新一代混合动力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将利用尖端的自动驾驶及船员操纵型新造船提供颠覆性效率,并降低运输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1005050/en/

Leclanché的电池将成为康士伯混合动力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通过此次合作,Leclanché将为9艘船提供迄今为止最大的船用单体电池系统订单之一,电池总电量达45毫瓦时。这批系统将在Leclanché瑞士工厂生产,而电池单元在Leclanché位于德国的Willstätt工厂生产。

  • 双方共同执行的首个项目将是YARA订购的世界上第一艘零排放自动驾驶电动集装箱船Yara Birkeland,YARA是全球领先的化肥公司之一,也是环境解决方案供应商。Yara Birkeland每年将取代4万趟卡车行程,进而减少氮氧化物和二氧化碳排放,改善道路安全,同时减少目前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区卡车产生的噪音和烟尘排放。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H595gytSE

 

  • 第二个项目与被称为格里马尔迪第五代绿色滚装船(Grimaldi Green 5th Generation, GG5G)的船只相关。格里马尔迪是全球最大的滚装船(Ro-Ro)和客运滚装船(Ro-Pax)运营商之一。康士伯供应的混合动力推进系统包括轴发电机、变频器和能源管理系统的供应和整合以及Leclanché电池系统。GG5G将成为通航期间使用化石燃料的新系列混合动力滚装船中的首批船舶,搭载的电池可提供调峰功能和进港电力。

与康士伯新缔结的合作关系突显Leclanché的战略,即成为商船和船队运输等成长型市场的垂直整合系统供应商,而不仅仅是“纯粹的”电池生产商。Leclanché早期曾投资开发面向船舶应用的DNV GL认证电池系统,并且是第一家全面符合现行严格的2015年法规的电池供应商。DNV GL是一家国际认可的海运船舶注册商和船级社,总部位于挪威Høvik。

康士伯海事供应链执行副总裁Frode Kaland表示:Leclanché能够覆盖从在欧洲进行的锂电池设计和生产到海洋应用认证的完整电池系统的整条价值链,加之我们专有的混合动力技术,两者结合将有助于我们成为单一且统一的电气化解决方案供应商,进而为所有类型的船舶提供更低的运营支出,并实现环境可持续性。”

Leclanché首席执行官Anil Srivastava表示:“康士伯海事是全球领先的海事业电气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它与Leclanché之间的合作关系很可能颠覆行业格局,因为这一合作将为庞大且快速发展的电动和混合动力船舶市场带来低排放甚至零排放解决方案。Leclanché涉足海事领域是我们深耕于船队电气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论对于我们卓越的电池系统,还是我们通过提供减排解决方案合作的方式而言,海事领域皆为合适之选。我们将看到海事业向电力领域的范式转移,而与康士伯等全球行业领导者的合作将进一步证明Leclanché的机会就在眼前。”

* * * * *

关于康士伯

康士伯(OSE-ticker: KOG)是一家知识型国际集团,为油气、商船、防务和航空业客户提供高科技系统和解决方案。康士伯在全球逾25个国家拥有约7,000名员工,2017年总营业额达到145亿挪威克朗。在Twitter @kongsbergasa上关注我们。kongsberg.com

康士伯海事(KM)是康士伯最大的子公司,也是传统商船、渔船、海洋工程船和考察船及海上设施的综合船舶概念开发和交付方面的世界领导者。

海事业正迈入全新的时代,而康士伯海事也正处于这些变革的最前沿。

关于Leclanché

Leclanché SA总部位于瑞士,是高品质储能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旨在加快我们迈向清洁能源未来的进程。Leclanché的历史和传统根植于100多年的电池和储能创新,令公司成为值得全球信赖的储能解决方案供应商。加之兼容并蓄的企业文化——德国工程品质和瑞士的精密与质量追求,铸就Leclanché持续成为颠覆型企业、知名公司和政府的首选合作伙伴,这些公司和政府就如何生产、分配和消费能源引领全球积极变革。目前,我们的电力网络管理和运输电气化变革是能源转型的主要推动力,这两大终端市场构成我们的战略和商业模式的支柱。Leclanché是在运输电气化融合和配电网络变革方面占据核心位置。Leclanché是全球唯一一家上市的纯粹的储能公司,设有三大事业部组织:固定式储存解决方案、电子运输解决方案和特种电池系统。Leclanché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SIX: LECN)。Leclanche.com

瑞士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股票代码LECN | ISIN CH 011 030 311 9

免责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与Leclanché业务相关的某些前瞻性陈述,可通过以下方式予以识别:“战略”、“提议”、“将推出”、“将”、“已计划”、“预期”、“承诺”、“期望”、“设定”、“准备”、“计划”、“估计”、“目标”、“将要”、“潜在”、“等待”、“预计”、“提案”等术语或类似表达,或者通过有关增加Leclanché的产能和改善现有产品的潜在应用,或有关任何此类产品的潜在未来收入,或Leclanché或其任何事业部的潜在未来销售或收益的明示或暗示讨论。

读者不应过分依赖这些陈述。该等前瞻性陈述仅反映Leclanché对未来事件的当前看法,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等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业绩或成果截然不同。无法保证Leclanché的产品将达到任何特定的收入水平,也不能保证Leclanché或其任何事业部能够取得任何特定的财务业绩。

* * * * *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1100505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Kongsberg联系人:
Gunvor Hatling Midtbø
电话:+ 47 99214209
电邮:ghm@konsgberg.com

Leclanché联系人
媒体联系人
欧洲/全球:
Desiree Maghoo
电话:+44 (0) 7775 522 740
电邮:dmaghoo@questorconsulting.com

Thomas Balmer
电话:+41 (0) 79 703 87 28
电邮:tba@dynamicsgroup.ch

Laure Lagrange
电话:+44 (0) 7768 698 731
电邮:llagrange@questorconsulting.com

美国和加拿大:
Rick Anderson
电话:+1-718-986-1596

Henry Feintuch
电话:+1-212-808-4901
电邮:Leclanché@feintuchpr.com
瑞士:
Thierry Meyer
电邮: +41 (0) 79 785 35 81
电邮:tme@dynamicsgroup.ch

投资者联系人:
Anil Srivastava / Hubert Angleys
电话:+41 (0) 24 424 65 00
电邮:invest.Leclanché@Leclanché.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