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西联汇款助力Safaricom的M-PESA移动钱包实现全球汇款

发布时间:2018-11-09 13:35


超过2800万M-PESA钱包用户可向西联全球支付网络汇款

丹佛--(美国商业资讯)--肯尼亚首屈一指的移动网络运营商、领先移动钱包M-PESA的提供者Safaricom (NSE: SCOM)和跨境、跨币种汇款领域的领导者西联汇款公司(Western Union Company, NYSE: WU)再度携手,此次双方将借助Western Union®全球汇款平台,为超过2800万移动钱包用户开启全球汇款功能。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07005336/en/

西联汇款将成为全球第一家助力Safaricom将汇款服务拓展至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公司。借助最新优化的M-PESA Global功能,用户将能够用钱包里的资金在西联汇款所有零售代理网点或直接向西联汇款支持的数十亿账户进行汇款。

十年来,M-PESA移动钱包让数百万肯尼亚人能够越过传统金融基础设施,收取海外汇款,实现存款、汇款或本地支付,是金融普惠下的巨大变革。M-PESA钱包用户已经可以选择通过西联收取世界各地的汇款。

西联汇款全球汇款业务总裁Odilon Almeida表示:“西联汇款的全球汇款引擎将助力Safaricom的M-PESA电子钱包实现在全世界收发汇款的能力,同时客户可以选择我们的多渠道网络进行全球支付。这是双方平台独一无二的整合,能够扩大全球连通范围,我们对Safaricom打破新界限的勇气表示赞许。”

Almeida表示:“我们相信此次与Safaricom突破性的合作将为移动金融服务运营商打开新世界的大门,让他们有机会直接扩大全球服务范围,并为客户提供向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汇款或是从这些地区收汇的选择。此次合作将成为打造全球连通性的典范,也为新兴及发达经济体创造了经济机遇。”

Safaricom已经让数百万肯尼亚人在国内利用移动钱包进行金融交易。每年经由M-PESA处理的交易超过17亿笔,相当于肯尼亚GDP总值的50%以上。

Safaricom首席金融服务官Sitoyo Lopokoiyit表示:“通过让M-PESA走向世界,我们希望借此让肯尼亚人能够轻松顺畅地与世界相连接,从而为肯尼亚人民创造更多的机遇。”

“凭借M-PESA Global,Safaricom的用户只需轻轻一按,便能够随时随地享受互连世界所带来的益处。无论是向海外的亲朋好友汇款,还是接收海外汇款,互连世界就在他们的指尖。”

Lopokoiyit表示:“M-PESA Global反映了肯尼亚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也表明Safaricom有能力预见并满足这些需求——从通过钱包实现入境汇款和国内汇款,到现在通过接入西联的汇款网络提供出境、跨境汇款服务。”

西联汇款认为中国、菲律宾、墨西哥、肯尼亚等传统收汇国家也有机会成为汇款国家。这表明这些国家的人民生活日渐富裕,全球化程度不断提高,同时也表明在海外工作的人越来越多,与之相关地,出于教育、旅行和其他个人费用等各种原因而要向海外汇款的需求也不断增加。

据世界银行统计,2017年肯尼亚接收汇款净额达20亿美元,同比增长13%。同期,出境汇款超过3600万美元,增速同样达到13%。

肯尼亚的客户要使用这项新服务,可拨打*840#或在mySafaricomApp的M-PESA菜单下选择“M-PESA Global”。

Safaricom和西联汇款视频(带字幕)

关于西联汇款跨境平台

西联汇款的跨境、跨币种汇款平台包含强大的数字足迹、结算、财资及合规基础设施,拥有由超过50万个网点组成的广大的全球性零售网络,能够向数十亿账户和移动钱包发送汇款,由此成为国际汇款领域的标杆。西联汇款平台业务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平均每秒处理32笔交易,处理汇款资金3000亿美元,涉及130个币种。

西联汇款连接数字及实体货币世界,其技术栈、API、外汇及结算引擎、代理网络、反洗钱及欺诈侦查能力使其成为面向全球消费者的规模最大的数字与实体汇款机构之一。公司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数字交易。如今,西联汇款全球数字交易中有约70%是在移动设备上发起的。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西联汇款新闻室

关于西联汇款

西联汇款公司(NYSE: WU)是跨境、跨币种汇款的全球领导企业。我们的全渠道平台连接数字及实体世界,帮助消费者及企业发送和接收货币及快速、简便、可靠地进行支付。西联汇款利用其全球业务覆盖,专注于汇款,建立家庭、朋友和企业之间的连接,推动金融普惠并支持经济增长。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esternunion.com

关于Safaricom

Safaricom致力于改变人们的生活。公司利用各种平台面向众多客户、小型企业和政府提供语音、数据、金融服务及企业解决方案。公司为2990万客户竭诚服务,为他们提供超过20万个接触点和100多种不同的产品。Safaricom在内罗毕证券交易所(Nairobi Securities Exchange)上市,年营收超过2000亿肯尼亚先令。今年,公司投入380亿肯尼亚先令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其4G和3G服务覆盖超过91%的肯尼亚人口,2G服务覆盖96%的肯尼亚人口。Safaricom已利用其专有的光纤基础设施建立专门的企业业务,为东非地区的客户提供托管I.T.服务。

Safaricom是全球商业移动汇款领域的先锋,其M-PESA是世界同类产品中最为成功的服务。M-PESA于2007年3月推出,如今已拥有超过2100万活跃用户,在肯尼亚全国拥有超过162,800个M-PESA代理网点。

WU-G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0700533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西联汇款联系人:
Pia De Lima,+1 954-260-5732
pia.delima@wu.com

Ingrid Sahu,+971 4 437 3656
ingrid.sahu@wu.com

Safaricom联系人:
Safaricom公关与企业传播部
+254 722 005 211
prcomms@safaricom.co.k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