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金雅拓以安全的NB-IoT平台促进高效的物联网连接

发布时间:2018-11-08 20:57


Cinterion NB-IoT解决方案提供独特的多层物联网安全,以确保端到端的信任

阿姆斯特丹--(美国商业资讯)--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导者金雅拓(Gemalto)通过推出其Cinterion® 窄带物联网(NB-IoT)无线模块平台,扩大高效的物联网连接。新解决方案基于金雅拓NB-IoT产品在中国所取得的成功,将为亚太和欧洲提供未来节能的5G连接。由多种可选安全功能构成的独特组合可确保物联网生态系统的信任。该解决方案非常适合需要极高效率、覆盖范围广泛和长寿命且持续增长的大规模工业解决方案,如电表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LPWA NB-IoT推动物联网大规模增长,导致安全问题增加

物联网正以令人眩目的速度加速发展,其中中国一路领先,欧洲市场紧随其后,而且预计未来五年的连接数量将超过4.15亿1。这些连接中的大多数将出现在工业物联网(IIoT)领域,而NB-IoT等高效的低功耗广域网(LPWAN)技术正在推动它的大规模扩张。Custom Market Insights最近的一份报告预测,NB-IoT市场从现在到2025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90%2。随着连接数量的不断增加,网络攻击也使数字安全成为一个紧迫的问题。

金雅拓双重安全保险确保对NB-IoT的信任

金雅拓安全地管理着数十亿数字证书,利用这方面的强大能力,Cinterion NB-IoT平台将在特定平台产品中提供集成的eSIM。金雅拓eSIM可对物联网设备进行身份验证,加密数据,并安全地管理与蜂窝网络的连接。eSIM焊接到物联网模块上,这样可减少解决方案的尺寸和成本,同时增强安全性和可靠性。它使用预装的证书对领先的云平台提供商进行身份验证,以简化云服务的安全接入。

效率更高,电池寿命更长,覆盖范围更广

新的金雅拓Cinterion ENS22 NB-IoT无线模块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单模NB-IoT连接解决方案,可满足欧洲和亚太地区的最高标准和要求。金雅拓先进的电源管理系统可大幅提升能源性能,将电池寿命最高延长至10年。该模块非常适合仅间歇性发送数据的固定IoT应用。金雅拓的演进策略使之能够在Cinterion产品系列中轻松向前演进,同时可实现适用于任何技术标准或其使用所在地理区域的单一设备设计。

增量更新可保护NB-IoT设备投资,延长使用寿命

为了在长寿命周期内更好地管理现场设备,Cinterion NB-IoT模块可实现无线增量固件升级(FOTA),这项强制性功能可以节省成本和方便设备生命周期管理。这些更新仅允许对需要更新的代码部分进行修订。这可以显著减少传输时间、功耗和吞吐量,这些对于保护对NB-IoT技术的投资都是至关重要的。

ABI Research的Dan Shey表示:“金雅拓最先在中国推出了Cinterion NB-IoT平台。中国市场正在推动NB-IoTIIoT连接方面的全球扩张。金雅拓的试点产品已经取得了成功,而且中国政府制定了在未来几年实现6亿NB-IoT连接的宏大目标,使得金雅拓极有希望成为NB-IoT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金雅拓物联网产品高级副总裁Andreas Haegele表示:“金雅拓的Cinterion NB-IoT平台以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经过验证的高质量连接解决方案,同时提供行业中独特的安全功能集。金雅拓NB-IoT解决方案不仅强化了蜂窝物联网技术的商业案例,也是对此前成本过高的用例可行性的扩展。

关于金雅拓

金雅拓(泛欧证券交易所 NL0000400653 GTO)是数字安全领域全球领导者,2017年的年营业额达30亿欧元,客户遍及180多个国家。金雅拓为日益互联的世界带来更多信任。

从安全软件到生物识别和加密,我们为企业和政府提供技术和服务用以验证身份及保护数据安全,并支持在个人终端、联网设备、云端及这些载体之间的服务。

金雅拓的解决方案定位于现代生活的核心领域,从支付到企业安全和物联网。我们对身份、交易以及设备进行验证,保护数据并为软件创造价值——助力我们的客户为数十亿人和设备提供安全的数字服务。

我们拥有1.5万名员工,分布在全球47个国家的114个办事处、40所个人化和数据中心,以及35个研究与软件开发中心。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malto.com/chinawww.gemalto.com或在微信上关注我们Gemalto_China。

1 https://www.iot-now.com/2018/07/19/86099-european-cellular-iot-market-grow-384-2023-telcos-warned-lora-sigfox/

2 https://industrytoday.co.uk/it/analyst-predict--narrowband-iot--nb-iot--market-size-to-grow-at-cagr-of--90--during-forecast-period---know-about-growth-with-technological-advancements--global-innovations--and-competitive-analysis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cgi-bin/mmg.cgi?eid=51892664&lang=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Tauri Cox
北美
+1 512 257 3916
tauri.cox@gemalto.com

Sophie Dombres
欧洲、中东和非洲
+33 4 42 36 57 38
sophie.dombres@gemalto.com

Piyush Prakash
亚太
+91 11 6623 1200
piyush.prakash@gemalto.com

Enriqueta Sedano
拉美
+52 5521221422
enriqueta.sedano@gemalto.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