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ONE冠軍賽宣佈舉辦亞洲最大型全球電競錦標賽

发布时间:2018-11-07 18:04


電通、雷蛇及新加坡電信全力支持

新加坡 -- (美國商業資訊) -- 亞洲最大的全球體育傳媒公司ONE冠軍賽(ONE Championship™,或稱ONE)正式宣佈將創辦亞洲最大的全球電競錦標賽ONE eSports。日本最大規模的跨國廣告公司電通(Dentsu)將會與ONE於2019年聯合舉辦該賽事。雷蛇、新加坡電信以及其他行業頂尖公司亦已與ONE eSports簽訂合作夥伴關係備忘錄,共同引領亞洲電競行業。

ONE冠軍賽計劃與其他主要合作夥伴向ONE eSports共同投資高達5,000萬美元,以創辦這個亞洲最大的全球電競錦標賽;ONE eSports亦將在亞洲推出多款暢銷遊戲,並將會在2019年舉辦一系列電競活動以及ONE格鬥錦標賽活動。今年早前,ONE冠軍賽已宣佈2019年30個賽事的時間表,顯示將在多個亞洲重點城市舉辦格鬥賽事,包括新加坡、曼谷、東京、首爾、雅加達、上海、北京、馬尼拉、吉隆玻、胡志明市等。ONE eSports亦會藉此機會在部分上述城市舉辦電競錦標賽。除此之外,ONE eSports更會在其包含138個國家的全球媒體廣播平台製作和電競節目,播放形式包括直播活動、紀錄片、真人實況節目、每週新聞雜誌式節目、精彩片段、視頻博客等。同時,最近與ONE冠軍賽簽約的P4P(pound-for-pound,以體重計算)皇者級格鬥運動員—綽號「大力鼠」的狄米崔斯·約翰遜(Demetrious Johnson)亦會擔任首席品牌大使,協助帶領ONE eSports賽事;他一直熱衷於電競運動,在遊戲直播平台Twitch的追隨者亦不計其數。

ONE 冠軍賽的主席兼行政總裁Chatri Sityodtong表示: 「我非常興奮地宣佈舉辦亞洲最大的全球電競錦標賽One eSports。 我們看到亞洲格鬥和遊戲愛好者之間的自然結合,並有機會將他們凝聚在亞洲這集合千禧一代直播體育賽事的家園。ONE 冠軍賽致力於為ONE eSports帶來同樣的大型品牌活動製作及現場直播功能、獨有的世界級內容製作、全球媒體發佈,專業的品牌故事力及營銷經驗。 我們的使命是在全球舞台上表揚亞洲的電競英雄。 ONE eSports的成立將使ONE冠軍賽轉型為亞洲最大的千禧體育內容製作商。」

ONE eSports將展示來自世界各地的重磅級遊戲,而電通作為是日本電子競技聯盟(JeSU)專用的營銷合作夥伴,將負責收集日本遊戲開發商的意願,並通過ONE eSports在亞洲擴展電競。電通還將協助ONE eSports在日本舉辦活動。此外,ONE eSports還將利用電通和電通安吉斯(Dentsu Aegis)作為其在全球戰略營銷制定和贊助的首選營銷機構。

電通內容業務設計中心總監Shuntaro Tanaka表示:「我們很高興宣佈與ONE 冠軍賽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進一步發展在日本和亞洲其他地區高增長的電競行業。我們意識到格鬥和電競之間的協同效應,促使ONE 冠軍賽和電通透過這次絕佳的合作機會,加入亞洲區內不斷增長的電競領域。同時我們將借助多個內容平台,以創造額外的銷售和商機。ONE冠軍賽一直是一個優秀的合作夥伴,電通很高興能與ONE在此電競挑戰中繼續推進。」

ONE eSports將借助全球領先的玩家生活潮流品牌雷蛇的硬件、軟件和服務生態系統,以下列方式合作:

  • 作為電競行業的先驅,雷蛇將提供其專長和領導地位,與ONE eSports合作開發、管理和組織電競錦標賽或系列賽。
  • 雷蛇投資組合公司Esports Mogul,將為開發線上平台提供技術知識和創新,以組織、管理和舉辦線上電子競技活動和錦標賽。
  • Razer Pay將作為ONE eSports冠軍賽的票務支付平台,以及相關商品和內容的線上銷售支付平台。
  • ONE eSports和雷蛇將採用Team Razer 電競運動員以及ONE冠軍賽電競運動員探索作共同市場營銷的機會,以推動亞洲所有武術愛好者和遊戲玩家的溝通及互動。

雷蛇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陳民亮表示:「ONE冠軍賽與雷蛇同處於全新數碼娛樂革命的最前端,提供千禧世代渴望的線上、線下體育內容。是次合作將使我們結合各自的專業領域,為粉絲提供獨一無二的跨界體驗。」

ONE eSports將與亞洲領先的通訊集團Singtel Group合作,該集團擁有超過7億名移動用戶。ONE eSports與Singtel Group的合作將橫跨新加坡、澳洲、印尼、泰國、菲律賓和印度。ONE 冠軍賽與Singtel Group在混合武術比賽中以外的合作包括共同電競營銷活動、通過Singtel Group的平台製作和分發電競內容、電訊數據月費計劃,以及通過直接電訊商收費和電信公司的線上和線下支付服務錢包。

新加坡電信國際業務總裁藍道義先生表示:「自今年5月以來,我們與ONE冠軍賽建立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推出應用程式,以及在我們的區域足跡中的其他營銷合作。我們很高興將合作融入電競。隨著10月PVP電競錦標賽的成功,我們希望通過這種合作關係進一步與遊戲界合作,並增強我們在電競界的參與度。」

有關ONE冠軍賽的更多資訊,請瀏覽www.onefc.com,在Twitter和Instagram @ONEChampionship上關注我們,並在Facebook上關注我們https://www.facebook.com/ONEChampionship

關於ONE冠軍賽:
ONE冠軍賽是總部設於新加坡的亞洲國際體育媒體公司,也是世界上最令人激動的格鬥賽事之一。作為武術之家,ONE是世界上最大的武術組織,舉辦各種的武術比賽,如泰拳、跆拳道、空手道、功夫、馬來武術、散打、緬甸拳、混合武術、跆拳道及提交格斗等。ONE冠軍賽子公司ONE eSports攜旗下眾多亞洲最出色的格鬥家和世界冠軍在全亞洲範圍為觀眾帶來盛大的體育娛樂賽事,並在亞洲各大媒介平台上進行推廣。ONE冠軍賽轉播覆蓋範圍橫跨全球138個國家,覆蓋超過17億觀眾,與全球領先的轉播機構,如福克斯體育台、ABS-CBN、Astro、ClaroSports、Bandsports、Startimes、Premier Sports、Thairath TV、Skynet、Mediacorp和OSN等合作。

關於電通:
電通是全球最大的廣告代理品牌。由電通公司(TYO: 4324; ISIN:JP3551520004)領導,電通集團已屹立全球廣告市場113年,一直以創新見稱,通過全面以客戶為中心的全球八大品牌,提供整合性傳訊、媒體和數碼服務。旗下品牌包括Carat、Dentsu、Dentsu media、iProspect、Isobar、mcgarrybowen、Posterscope和Vizeum,以及其專業/多市場品牌包括Amnet、Amplifi、Data2Decisions、Mitchell Communications(PR)、psLIVE和360i。電通集團在五大洲中124個國家擁有穩健的業務,並聘用約40,000名專業人士。 電通安吉斯集團(Dentsu Aegis Network)是電通集團設於倫敦的全球業務總部,負責營運電通在日本以外的代理業務。電通集團亦積極製作及營銷全球性體育及娛樂內容。

關於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領先的玩家生活潮流品牌。

Razer三頭蛇商標在全球遊戲和電競社區中是最廣為人知的標誌之一。Razer的粉絲遍佈於各大洲,公司已成功設計及打造了全球最大規模、以玩家為主的硬件、軟件和服務生態系統。

屢獲殊榮的Razer硬件產品包括高性能個人電腦與遊戲主機的外置產品、Razer Blade靈刃系列遊戲筆記本電腦以及Razer Phone。Razer的軟件平台擁有超過5,000萬名註冊用戶,其中包括物聯網平台Razer Synapse雷雲、RGB燈光技術系統Razer Chroma以及遊戲優化及啟動程式Razer Cortex雷遊。Razer的服務包括zGold 虛擬信用積分服務,zGold是全球最大的虛擬信用積分分銷網絡之一,玩家可透過zGold購買逾2,500個遊戲中的虛擬商品及裝備。

Razer(股份代號 1337)創立於2005年,雙總部分別設於三藩市及新加坡,在全球各地擁有15個辦事處,在美國、歐洲和中國被譽為領先的遊戲品牌,並已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關於新加坡電信:
新加坡電信是亞洲領先的通訊科技集團,提供完善的服務,包括新一代的通訊、技術服務以滿足一般消費者及商業的訊息娛樂需要。消費者方面,新加坡電信提供完善及綜合的服務,包括手機、寬頻及電視服務。至於商業方面, 提供一系列額外的移動工作解決方案、數據托管、雲端服務、網絡基礎架構、分析及網絡安全功能。集團業務覆蓋亞洲、澳洲及非洲,面向22個國家合共超過6.85億名移動用戶。為企業提供的基礎架構及技術服務遍及21個國家,在362個城市中擁有逾428個直銷點。如欲瞭解詳情,請瀏覽www.singtel.com

請追蹤新加坡電信的Twitter賬戶 – twitter.com/SingtelNews。

請前往 businesswire.com 瀏覽源版本: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07005363/zh-HK/

CONTACT:

查詢
ONE冠軍賽
Loren Mack
L.mack@onefc.com
+65 9771 5617
@LorenONEFC

雷蛇 (亞太地區)
Raymond Lau
raymond.lau@razer.com
+65 9880 7111

新加坡電信
Marian Boon
marian@singtel.com
+65 8876 1753

英思宇公關
Jimmy Chan
Jimmy.chan@instinctif.com
+852 9439 8408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