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宣布1,320亿美元资本支出计划、综合性天然气策略和原油增产

发布时间:2018-11-07 15:24


公司划时代的天然气策略将让阿联酋成为天然气自给自足的国家,并有望让其成为净天然气出口国

原油产能在2020年底将增至400万桶/天,到2030年增至500万桶/天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将在2040年前维持液化天然气(LNG)产量

新发现10亿桶原油和15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

阿联酋阿布扎比--(美国商业资讯)--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今日宣布,公司计划推出新综合性天然气策略,并在2020年底前将其原油产能提升至400万桶/天,到2030年时提至500万桶/天。这一策略得到了阿布扎比油气行业最高治理机构最高石油委员会(Supreme Petroleum Council, SPC)的批准。公司还宣布,2019-2023年的资本投资将增加1,323.3亿美元,并宣布了储量达10亿桶原油的新油藏。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询: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05005410/en/

ADNOC的天然气策略将带来潜在的资源,进而实现阿联酋天然气的自给自足,并朝着成为净天然气出口国的目标迈进。ADNOC还宣布发现新了天然气田,总计15万亿标准立方英尺(tscf)。天然气策略将帮助公司在2040年前维持其LNG产能,并让ADNOC利用阿联酋充满活力的供需地位和不断完善的能源结构,把握LNG增量以及可能出现的天然气制化学品(gas-to-chemicals)的增长机遇。

阿联酋国务大臣Sultan Ahmed Al Jaber博士阁下说:“在实现ADNOC 2030增长策略的过程中,我们划时代的天然气自给策略将进入一个重要的新加速时期。我们将继续释放原油和天然气储藏的产能,并提供更多的可供商业使用的石油和天然气,从而满足全球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

“原油产能的增长增量将让ADNOC继续成为可靠和值得信赖的能源供应商,公司也有能力灵活地应对和利用预测的原油需求增长。”

Al Jaber博士阁下还补充道:“与此同时,我们将开支大量投资,开发新的未开发油藏、气顶和非传统资源,此举将为公司带来竞争力,并满足阿联酋不断增长的发电和工业用需求,同时履行我们对国际商界的承诺,把握LNG增量和天然气制化学品方面的增长机遇。”

ADNOC综合性油气策略将成为其五月份宣布的450亿美元下游投资计划的支柱。根据这一计划,公司的石化产品产量将增加两倍,在2025年达到1,440万吨/年。5月,ADNOC在下游产业投资论坛中公布了在鲁瓦斯(Ruwais)打造全球最大炼化一体项目的蓝图。该策略将让ADNOC进一步拉长其每桶原油的价值链。

大量新油藏的发现是阿布扎比政府做出这一决策的基石。今年早些时候,阿布扎比宣布了对六个地理油气区块进行竞标。基于详尽的原油系统研究、地震测绘、日志文件以及数百个评估井核心样本所提供的数据,公司估计这些新区块拥有数十亿桶的原油储量和数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储量。最初的勘探和生产牌照有望于2019年第一季度发放。

授权策略体现了阿布扎比在释放其新机遇、并实现其碳氢化合物资源价值最大化方面的一个主要进步。它还与ADNOC在各业务领域扩大其战略合作关系的方针相吻合。中标方将与公司签署协议,获得勘探权。同时,如果中标方在勘探阶段实现了既定目标,那么还可根据一揽子方案,与ADNOC共同开发和生产任何所发现油气藏的机会。

Al Jaber博士阁下特别提到,行业预测验证了ADNOC的综合性油气策略。全世界将首次迈入1亿桶原油日消耗量的大关。他说,到2040年,这一需求还将增加1000万桶/天。在同一时期,天然气需求将增加40%,而高价值聚合物和石化产品的市场需求将增加60%。

关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是一家由能源和石化公司组成的大型多元化集团,每日生产约300万桶原油和105亿立方英尺的未净化天然气。其一体化上、中、下游业务由14家专业子公司和合资企业运营。垂询公司详情,请访问www.adnoc.ae。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media@adnoc.ae

*来源:AETOSWire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05005410/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集团
Sean McCarthy, +971564067996
sean.mccarthy@bm.com

位于阿联酋阿布扎比的ADNOC总部大楼 (照片:AETOS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