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濎通科技推出 PLC + RF双模混合网格单芯片方案

发布时间:2018-11-07 15:17


濎通科技在 EUW 2018 展会上展示了高性能智能电网和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维也纳 -- (美国商业资讯) -- 濎通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智能电网和IIoT (工业物联网) 通信解决方案的世界级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于 11 月 6 日至 8 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行的 EUW 2018 展会上展示了新的 PLC + RF (电力线 + 无线) 双模混合网格解决方案。

濎通科技的双模混合网格技术具有低功耗,宽覆盖,自组网和自我修复的网状网络。网状网络中的每个节点到节点链路可以基于链路质量透过 RF 或 PLC 建立。由此产生的逐跳双模传输 (RF-PLC-RF-PLC...) 提供了最佳的路由路径,以实现最高的数据包成功率。VC83X0 双模混合网格具有高度抗降低灵敏度干扰的能力,可与难以连接的终端设备通信,解决了 IIoT 和复杂户外环境中出现的覆盖和可靠性挑战。

VC83X0 双模混合网格可灵活部署并与现有节点互操作,这对于支持超大型网络 (高达数百万台设备) 至关重要,因为智能城市和公用事业需向后兼容,可扩展现有网络的规模,而无需建立全新的网络。濎通科技完整的软件协议栈支持还可显着减少开发工作量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濎通科技是工业物联网芯片设计和解决方案的先驱。” 濎通科技总裁 HH Li 博士说。“我们致力于开发基于开放标准的 IIoT 通信解决方案,透过可靠的有线和无线双模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低功耗,高覆盖率和 100% 物联网连接,以实现物联网愿景。”

典型的工业物联网应用包括:公用事业,能源管理,智能工厂,智能城市,环境监测,智能农业等。根据 Zion 市场研究公司最近发布的一项研究,2017年全球 IIoT 市场规模估值约为1,450 亿美元,预计到 2023 年将达到约 2,322 亿美元。2018 年至 2023 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 8.06%。

濎通科技推出一系列面向未来的技术,在 EUW 2018 展会上展示其高性能双模混合网格工业物联网和智能电网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对我们最先进通讯产品表浓厚兴趣的参观者。

关于濎通科技

濎通科技成立于 2017 年,是一家提供工业物联网通信的芯片设计公司。为智能电网,智能城市,智能能源和智能家居市场应用提供了低成本低功耗的 PLC 和 RF 双模单芯片。

更多讯息请参考 www.vertexcom.com

关于 EUW 2018

EUW 2018 是一个为期3天的智能能源展览和峰会。它汇集了 600 多家参展商和 12,000 名参观者,是欧洲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能源盛会,有来自欧洲和世界各地的公用事业代表,从业者,监管机构和创新者。更多信息请参考https://www.european-utility-week.com/welcome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106006105/zh-CN/

CONTACT:

Vertexcom Technologies
Deepti Au, +886-3-5601431 Ext.181
deepti.au@vertexcom.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