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上海鹏利辉盛阁国际公寓庆祝开业十周年:辉煌十年,感恩有你!

发布时间:2018-10-31 10:00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10月28日,上海鹏利辉盛阁国际公寓举办了十周年庆祝活动,以感谢住客和员工多年来的认可与支持。活动现场,共有260位员工及住客参与活动,和公寓分享了十周年庆的喜悦。辉盛国际首席执行官曹炳森先生及中粮置地酒店管理部副总经理黄贵钦先生以及相关领导莅临活动。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30006191/zh-CN/

上海鹏利辉盛阁国际公寓由中粮集团旗下的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国际知名管理公司新加坡辉盛国际(Frasers Hospitality Pte. Ltd.)负责日常运作及管理,共有185套面积为211-360平米的两房和三房豪华公寓套间。公寓坐落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核心区的滨江区域,一面与百年外滩隔江相望,尽揽浦江风光,一面毗邻全球500强企业云集的上海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等地标性建筑及众多金融企业总部,创造了一个高度便捷的工作生活圈,赢得了大批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其中不乏全球500强企业的CEO级高管。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公寓住客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据现场陈女士回忆道:“我们全家从上海辉盛国际公寓开业就住在这里,可以称得上是公寓的铁杆住户。多年来,我们结识了很多来自全球五湖四海的朋友,非常享受这种多元文化交融的国际化环境。公寓为我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居家服务,解决了我们在异国他乡生活上的种种不便与烦恼。”

在致辞中,中粮置地上海公司总会计师赵旭红女士和辉盛国际首席执行官曹炳森先生分别提道:“上海鹏利辉盛阁国际公寓的长租住客,平均租期在3.5年以上,80%以上是家庭客户。我们拥有如此强大的吸引力,不仅在于优厚的地理优势和完善的硬件设施,还在于我们为住客量身定制的多样化社区主题活动,更源于我们的员工以积极、友善的态度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正是这些忠实和敬业的员工让公寓成为住客的‘家外之家’。”

上海鹏利辉盛阁国际公寓自开业以来,一直秉持“齐心协力、精益求精、以诚待人、互信互重”的核心价值观。它作为公寓指导工作的重要准则,是争取客户信任的基础,也是不断取得进步的基石。上海鹏利辉盛阁国际公寓总经理谭威豪先生说道:“感谢我们忠实的客户和员工一路相伴,正是有了他们,鹏利辉盛阁国际公寓才得以迅速发展,相信在他们的支持下,鹏利辉盛阁国际公寓一定会步入下一个精彩的十年。”

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

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在中国开发、经营、销售、出租及管理综合体和商业物业的大型商业地产开发商及运营商。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的最终控股股东中粮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央政府管理的53家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之一,超过22年连续入围财富世界 500强。中粮集团作为获得国资委批准的以房地产开发、投资及管理为主业的21家中央直属企业之一,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是其旗下唯一的商业地产业务平台。

辉盛国际管理有限公司

辉盛国际作为星狮地产有限公司的主轴,是一家全球性的酒店公寓运营商,其黄金标准的公寓遍及欧洲、中东、非洲、北亚、东南亚及澳洲。辉盛国际矢志“通过不断的革新来预见并满足行政旅客的各种需求”,并为离家在外的顾客提供一个结合空间、家庭和社区功能的安乐窝。

上海鹏利辉盛阁国际公寓

上海鹏利辉盛阁公寓是上海市场卓越的高端酒店式服务公寓,曾获奖项包括:2013和2014年度中国酒店金枕头奖“中国最佳高端酒店式公寓”;2014-2015、2015-2016、2017年度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佳酒店式公寓”;《环旅世界》杂志CPT Approved 2017-2018年度奖项评选“中国最佳酒店式公寓”等。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30006191/zh-CN/

CONTACT:

上海鹏利辉盛阁国际公寓
莊乐天 小姐
titi.zhuang@fraserhospitality.com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