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WELL和RESET实现认证对接 简化对标条款相互认可的流程,突显通过建筑物促进人类健康的重要性

发布时间:2018-10-23 10:55


上海--(美国商业资讯)--今天在上海举办的国际绿色建筑大会(Greenbuild)上, WELL健康建筑标准™的管理方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 和GIGA循绿举行签约仪式并同时宣布双方认证标准将进行相互对接。这一合作将简化全球各地WELL 项目关于空气概念下相关条款的实施流程,并因此提高人们对建筑物空气质量重要性的认识。

IWBI亚洲区总裁雪娅女士对WELL 与RESET的合作表示欢迎,认为这种互相认可的对接做法,将整个健康建筑行业中不同领域的服务结合起来,这样的合作更有助于项目通过建筑提高人类健康福祉。她认为这种协同努力改善室内环境质量的合作非常重要,因为人们约9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

“这种合作精神让我对建筑和设计的未来感到非常兴奋和乐观,” GIGA旗下的RESET™标准开发总监格林女士(Anjanette Green)说到。“通过将WELL和RESET™ Air的标准对接,项目对空气质量进行测量、报告和传达的工作变得更加顺畅便捷, 不仅更易于项目团队有效地打造健康的空间,而且也促成了一场公开对话,让所有人受益。”

未来,采用RESET™ Air v2.0版本的WELL项目,可在WELL v2项目中同时满足部分空气条款:

  • 已成功通过现场审核的项目,可使用RESET Air审核员提交的“已获批准现场审核清单”,来满足WELL健康建筑标准中A01“基本空气质量“条款下“测量基本空气参数”这部分的要求,同时也可用来满足WELL健康建筑标准A08“空气质量监测及意识”条款。
  • 已经获得RESET Air空气认证并在认证有效期的项目,这一认证可以用来满足WELL健康建筑标准A01“基本空气质量“条款中1-3部分的要求,项目可以凭这个有效认证取代本来要通过性能测试员进行的性能测试。
  • 如果项目按RESET Air空气认证标准的规定而部署了可信赖的室外空气监测设备,该项目则因此满足了WELL健康建筑标准下A07“可开启窗“的条款规定。

IWBI总工程师司多拉(Nathan Stodola)表示: “当我们在WELL项目中认可RESET认证所代表的成就, 项目就不必再花时间重新登记他们已经取得的成绩,他们可以把时间花在如何更有效打造健康环境、提升人们健康的事情上。”

关于IWBIWELL

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IWBI™)正在全球引导推动一场通过变革建筑及社区来促进人们身心健康的运动 。WELL v2™ 试行版是近期发布的备受瞩目的WELL建筑标准™的升级版标准,连同WELL 社区标准™试行版一起,为全球健康社区提供了杰出的评估与衡量工具。WELL专注于建筑、社区以及其中的一切措施如何提升我们的舒适性、推动我们做更健康的选择、整体上促进(而非影响)健康。IWBI同时也管理 WELL专业人士(WELL AP)的资格认证、推动健康建筑相关的应用研究、传播教育资源并倡导有助于提升健康与福祉的政策,依此凝聚、带动健康房地产界人群。有关IWBI和WELL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wellcertified.com/cn

关于GIGA循绿和RESET

GIGA循绿是将建筑标准开发和云科技相结合的国际机构,以促进可达性和全球健康建筑的影响。

GIGA循绿开发并管理RESET标准和认证程序。RESET是首个数据质量,特别是与传感器和云科技相关的标准。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set.build/

GIGA循绿同时开发并维护ORIGIN,它是全球领先的云端建筑材料数据中心。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origin.build/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22006003/zh-CN/

CONTACT:

媒体联络:
IWBI – 吴晓恬: xiaotian.wu@wellcertified.com

GIGA:Rebecca Best: r.best@giga.build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