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在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新研究揭示希尔顿改变全球的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8-10-22 13:47


在《希尔顿效应》一书中,畅销书作者Chip Heath描述了首个国际化酒店公司的持续影响

弗吉尼亚州麦克林恩--(美国商业资讯)--在希尔顿(Hilton, NYSE: HLT))即将于2019年迎来百年华诞之际,畅销书作者、斯坦福商业教授Chip Heath将在其新书《希尔顿效应》(The Hilton Effect)中揭晓首个国际化酒店公司的影响力,并与商业作家Karla Starr一道审视这家由 Conrad Hilton成立的公司。作为一位梦想家, Conrad Hilton立志打造的这家酒店远非舒适的住所这么简单。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7005486/en/

在过去一个世纪中,希尔顿已从德州西斯科的一家单体酒店发展成为拥有近5,500家酒店和14个品牌、遍布106个国家的集团公司。希尔顿酒店自1919年以来共计为超过30亿名宾客提供了服务,并招募了近1,000万团队成员,从而履行公司“为世界提供明亮、温暖的酒店服务”的使命。

在作者看来,希尔顿影响力是一种改变世界的积极影响力,它曾经、也将继续影响全球数十亿民众和数千个社区,同时开拓新的旅游市场,汇聚人与文化,从而让世界变得更小,并拓展人们的眼界,提供更多的机遇。

Heath表示:“大多数机构在庆祝其百年华诞之时往往只停留于举办庆祝活动,但希尔顿却选择聘请两位心存疑虑的圈外人士——两位有着社会科学背景的商业作家,来审视其对世界的影响力。我们挖掘到的故事甚至比我们最初想象的更加不同寻常,而且这些在希尔顿雇员眼中被看作是日常工作的事情却有着非凡的意义。”

通过广泛的独立调查和深度采访,Heath与Starr发现了过去一个世纪中公司历史和影响的更深层次含义。两位作者重点关注了构成希尔顿影响力的三个领域:

  • 对宾客的希尔顿效应 – 希尔顿通过缓解旅行压力以及拓展人们的视野,以及一个世纪的各种首创,改变了我们所熟知的旅行方式,包括在房间中配备空调,以及房间中移动至上的理念;打造现代化的商业旅行行业;以及创新宾客体验,从50多年前第一个针对女性宾客的礼宾服务,到早餐中的意外惊喜。
  • 对团队成员的希尔顿效应 – 希尔顿通过培养强大的开拓精神和广泛的职业机遇为其员工带来了影响,它所打造的文化能够让餐厅服务员成长为公司高管,也能够让公司的各项业务都充满创新。
  • 对社区和经济的希尔顿效应 – 希尔顿已经融入了全球各社区的历史、经济和基础设施,成为了其发展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环节——尼日利亚从无到有、用于连接偏远地区的公路;改变了伦敦的天际线;重振布宜诺斯艾利斯荒废的码头;帮助斯里兰卡在内战中生存并发展。

希尔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J. Nassetta表示:“我认为,整个世界因100年前希尔顿的诞生而变得更美好。如果我们继续履行自身的使命,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因为希尔顿还将在接下来的一个世纪中继续提供服务。”

对宾客的希尔顿效应

Conrad Hilton是一位有远见的人,他通过在自家的小旅馆以及随后的第一家酒店招待疲倦的差旅人士,积累了酒店行业的第一手经验。

自那之后,Heath说,希尔顿所打造的公司对现代旅行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影响。希尔顿是首家为商务差旅人士提供广泛服务的酒店公司,这样,他们便可以将时间和精力用于那些重要的会议或谈判,而不是在陌生的地方感到寸步难行。而且在其整个历史中,希尔顿引入了无数的创新,为所有宾客提供舒适和便捷。这些行业首创包括带空调的酒店大堂,以及房间中的自来水和电视,更不用说像椰林飘香鸡尾酒和巧克力蛋糕这类餐饮服务。

希尔顿影响了数十亿宾客,它致力于缓解人们的旅途压力,打造熟悉、舒适和高效的系统,从而拓展和构建人们的视野、社交和信赖,并借此加深宾客对其他文化和理念的理解和欣赏:

  • Lady Hilton –  希尔顿于1965年首创针对女性差旅人士的酒店服务,颠覆了其旅行方式。
  • Hampton by Hilton – 该酒店每天通过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新鲜烘烤的华夫饼,来提供社交服务和更好的宾客体验。
  • London Hilton on Park Lane – 自成立以来,这家酒店已经成为了一个文化标杆,并迎来了来自于各种背景和文化的宾客,他们在这里分享不同的理念,激励创造力,并相互交流。
  • Waldorf Astoria Amsterdam –  一名具有远见卓识的经理发现了将废弃建筑转化为世界知名酒店的机遇,并利用这家酒店交付卓越体验的同时让宾客了解当地的文化和历史。

对团队成员的希尔顿效应

正像Heath所说的那样,希尔顿通过培养由Conrad Hilton所打造的强有力的开拓精神和主人翁意识,影响了数百万雇员,他们在公司中被称之为团队成员。这一传承不断地为公司的各个层面和部门带来基层创新,并提供了众多的职业机遇:

  • Chris Silcock – 这名公司的团队老成员从Hilton Watford的宴会服务员走上了希尔顿高管岗位,目前在公司的全球总部领导着一支国际团队。
  • Dianna Vaughan – 像创始人Conrad Hilton一样,Vaughan首次进入这一行业是在自家家族企业中帮忙,那是她还是个孩子。她在姑姑路边小旅馆中的工作经验以及随后担任小旅馆夜间经理的经历,帮助塑造了其非凡的职业轨迹和领导方式。
  • Hilton Americas-Houston – Heath发现的团队成员开拓精神包括面对飓风哈维提出有力应对举措的总经理,制造创新食品和饮料的大厨,以及为环境和酒店利润带来积极影响的工程师。

对社区和经济的希尔顿效应

希尔顿是首个进入全球诸多新兴市场的酒店品牌,而且在困难时期依然坚守阵地,并率先帮助重振那些失去希望的地区。希尔顿通过发挥这一重要作用,成为了全球历史、经济和社区基础设施的一部分: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希尔顿在经济萧条期让马德罗港恢复了活力,将这个荒废的码头变为了一个繁荣的活动中心。
  • 宾夕法尼亚州约克 – 空置已久的Yorktowne Hotel将以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品牌的身份,再次对外开放,并有望成为该地区的聚焦点,甚至在开业之前便已在提振当地的经济。
  • 阿布贾 – 希尔顿为尼日利亚新建的首都提供了基础设施,打造了下水道和电力系统,修建了工厂,铺设了道路,并从全球各地招聘团队成员来迅速培训当地人(其中有很多人从未踏入过酒店)为近1,000名政要提供五星级酒店的服务。
  • 斯里兰卡 – 尽管遭遇了内战、炸弹、空袭和龙卷风,科隆坡希尔顿酒店并未中断经营或裁员,成为了当地社区和团队成员的避难所。

Nassetta说:“Conrad Hilton的愿景十分简单——让地球充满明亮、温暖的酒店服务,但他并没有预料到,希尔顿100年来努力实现这一愿景的举措在世界各地产生了不同的意义。在即将迎来100周年里程碑之际,我们所迎接的宾客、招聘的雇员以及开设的酒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而且我们的影响力也将在接下来的100年中和未来继续塑造整个世界,并影响今后一代又一代的差旅人士。”

可点击此处下载由Chip Heath和Karla Starr撰写的《希尔顿效应》,该书即将在亚马逊上发售。亚马逊的销售收益将用于The Hilton Responds Fund,后者致力于在希尔顿团队成员和其所服务的社区真正需要帮助之时提供支持。

点击此处观看希尔顿影响力视频。

关于Hilton

希尔顿(NYSE: HLT)是全球领先的酒店管理公司,拥有14个世界级品牌,涵盖超过5,400家酒店,近88万间客房,遍布106个国家和地区。希尔顿通过在每一家酒店为每一位宾客的每一次入住提供卓越的体验,致力于成为全球服务最周到的酒店集团。希尔顿旗下品牌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Hilton Hotels & Resorts)、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Waldorf Astoria Hotels & Resorts)、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Conrad Hotels & Resorts)、希尔顿嘉诺宾酒店(Canopy by Hilton)、珂瑞希尔顿精选酒店(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DoubleTree by Hilton)、Tapestry Collection by Hilton、希尔顿尊盛酒店(Embassy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花园酒店(Hilton Garden Inn)、希尔顿欢朋酒店(Hampton by Hilton)、Tru by Hilton、希尔顿欣庭酒店(Homewood Suites by Hilton)、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Hilton Grand Vacations)。 同时,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 (Honors)亦由希尔顿统一管理。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首选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立即享受众多礼遇,包括允许会员通过滑动条来灵活地选择具体的积分现金支付组合、无与伦比的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标准无线网络。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InstagramYouTube上与希尔顿联系。https://cts.businesswire.com/ct/CT?id=bwnews&sty=20181017005486r1&sid=18029&distro=ftp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700548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Craig Dezern
希尔顿
craig.dezern@hilton.com
703-883-6907

随着希尔顿迎来百年华诞里程碑之际,新研究揭示了希尔顿改变其全球的影响力。(图示: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