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FLIR Systems宣布推出业界首款支持深度学习的相机系列

发布时间:2018-10-19 18:18


FLIR Firefly整合了Intel Movidius Myriad 2 VPU,可支持深度神经网络相机推理

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美国商业资讯)--FLIR® Systems, Inc. (NASDAQ: FLIR)今日宣布推出FLIR Firefly®相机系列,这是业界首款支持深度学习推理的机器视觉相机。FLIR Firefly整合了Intel® Movidius Myriad 2视觉处理单元(VPU),专为使用深度学习功能的图像分析专业人员而设计,以做出更准确的决策,以及实现更快、更轻松的系统开发。

此新闻稿包含多媒体内容。完整新闻稿可在以下网址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8005168/en/

基于传统规则的软件非常适合简单的任务,例如条形码读取或根据规格检查制造零部件。FLIR Firefly将经济实惠的全新机器视觉平台与强大的深度学习相结合,用于解决复杂的主观问题,例如识别人脸或对太阳能电池板的质量进行等级分类。

FLIR Firefly将英特尔Movidius Myriad 2 VPU的先进功能运用于紧凑型低功耗相机中,是嵌入式和手持式系统的理想之选。机器制造商可将其训练后的神经网络直接加载到Firefly的集成VPU上。此外,英特尔Movidius Neural Compute Stick(神经计算棒)用户可轻松地将现有网络直接部署到Firefly上。这种独特的设计不仅缩小系统尺寸,同时提高速度、可靠性、电源效率和安全性。

FLI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Cannon表示:“对机器捕获的图像进行自动分析是我们很少有人接触到的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的智能手机或餐桌上的食物等物品的质量、经济性和快速上市,都离不开使用相机进行检测和自动化生产的系统。借助由英特尔Movidius Myriad 2 VPU支持的FLIR Firefly,我们将助力这些系统的设计人员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利用深度学习。”

英特尔计算机愿景产品总监Adam Burns表示:“英特尔Movidius Neural Compute Stick使FLIR能够快速开展样机试验,简化Firefly中机器学习的早期开发流程。现在,FLIR Firefly使用紧凑、高效的英特尔Movidius Myriad 2 VPU在相机中进行实时推理,同时不影响FLIR已在这款设备中达到的令人惊叹的小型化水平。”

FLIR将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VISION展会上设立的FLIR展位(1号展厅1B42展台)中带来Firefly相机预览展示。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flir.com/firefly

关于FLIR Systems, Inc.

FLIR Systems创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俄勒冈州威尔逊维尔,是全球领先的传感器系统制造商,这些系统可提高人员感知和提高安全意识,从而帮助挽救生命、提高生产率和保护环境。FLIR的愿景是通过公司近3,500名员工的努力,利用热成像技术和相邻技术,提供创新智能的安全和监视、环境和状态监测、户外休闲、机器视觉、导航和高级威胁检测解决方案,进而化身为“世界第六感”(The World’s Sixth Sense)。垂询详情,请访问www.flir.com或关注@flir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800516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FLIR Systems, Inc.
媒体:
Tim McDowd, 503-498-3146
tim.mcdowd@flir.com

投资者关系:
Jay Gentzkow, 503-498-3809
jay.gentzkow@flir.com

FLIR Firefly整合了Intel Movidius Myriad 2 VPU,支持深度神经网络相机推理(照片:美国商业资讯)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