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中国零售科技决策者峰会2018在沪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9 11:34


由决策者集团主办的中国零售科技决策者峰会2018(CORS-RetailTech 2018)于10月15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圆满落幕,本届大会得到战略合作伙伴新零售X实验室鼎力支持。本届大会汇集了来自政府协会领导、国内外知名品牌商、零售商、互联网公司,智能零售、营销及其他解决方案、科研院所等近500位行业领袖,共同探讨科技创新重塑零售产业、智慧物流&供应链、智能门店&智慧营销等热点话题。

本届大会汇集近40位顶级发言嘉宾分享行业干货,近500位决策者,40家合作媒体。设有“科技创新重塑零售产业”主论坛,“智慧物流&供应链”及“智能门店&智慧营销”分论坛,圆桌会谈,颁奖盛典,一对一媒体专访,零售增长黑客CIO闭门会等多种形式,全面解析零售科技赋能零售产业。

会场

 

强大的会议阵容,深耕科技赋能零售产业

中国零售业最大的风口就是技术创新。在会上,我们着重探讨了其中推动、赋能甚至重塑、颠覆传统零售向新零售、智慧零售转型的变革的力量。人工智能、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机器人、大数据、无人零售门店、区块链与云技术等突破性创新技术为代表的数字化驱动力,在以快速而全面的方式破坏传统零售业务模式,加速零售产业升级。

在此大环境下,零售科技峰会组委会特邀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行业创新与发展部副主任田芮丰、沃尔玛中国电子商务及科技高级副总裁霍斯博、蒙牛集团信息中心职能业务实施部总监宋晓彦、星家加董事长兼CEO刘星、贝尔尼尼CIO吴龙、全棉时代数字化倡导者贺凯峰、百联商业互联网有限公司创业空间总经理高歌、一点资讯商业化部门华东区总经理方亚谨、新零售X实验室创始人代文盖、新零售X实验室创始人王威、艾瑞咨询中心总经理钟贺福等嘉宾深度剖析“科技创新重塑零售产业”。阿里巴巴新零售供应链平台供应链研究中心高级研究专家何梦溪、甲骨文中国咨询顾问总监董炳川、上海先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oTMS华东区销售总监雷融、京东物流价值供应链部高级总监吴海英、DHL北亚区董事总经理郑挚、雀巢(中国)大中华区电子商务供应链负责人邹渝、百世集团营销总经理洪一玮、亿邦动力上海办总负责人&商学院副院长王舰平等嘉宾精彩分享对“智慧物流&供应链”的深度见解。《零售老板内参》总裁&36氪副总编全昌连、寺库集团赋能生态云CEO&首席营销官杨静怡、文军营销CEO田文军、甲骨文中国行业解决方案总监翁忻闳、腾讯广告营销零售行业总监龚晨、小蚁科技联合创始人宋烨、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何兴华、美赞臣(利洁时集团)数字化转型副总监余佳娜、慧科讯业WisersAnalytics总经理杨慧旋等嘉宾就“智能门店&智慧营销”展开精彩分享。

沃尔玛

 

零售增长黑客CIO闭门会

本次大会特设核心价值交流活动--零售增长黑客CIO闭门会,来自快消(日化、食品饮料)、鞋服、百货、电商等领域CIO和IT总监围绕以下话题展开讨论:目前零售行业有哪些增长机会点(例如新物种、新技术、新流量红利、新赛道等);零售增长标杆案例解读、经验分享、讨论;IT部门和CIO在这些新的增长机会点中的使命与挑战;IT在内容运营、社群运营、裂变体系、数字化营销等方面的实战分享;CIO如何驱动创新和业务转型,如何建立相应的组织文化和组织,如何培养相关的人才。会后嘉宾表示本次闭门会碰撞的火花对于今后实现营销的突破性增长具有非常大的帮助和影响。

vbox5115__B5A8151_145459_small

 

一对一媒体专访

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36氪、腾讯大申网、21世纪商业评论、速途网等媒体记者出席峰会现场,其中36氪及21世纪商业评论记者对来自沃尔玛中国电子商务及科技高级副总裁霍斯博进行书面采访,36氪记者对来自星加家董事长兼CEO刘星进行现场一对一专访,并在会后进行全方位媒体曝光。

 

 

 

 

 

 

颁奖盛典

CORS-RetailTech2018会议同期举办了颁奖典礼,旨在表彰先进、鼓励新生。为行业发展树立新的标杆;为技术创新提供优质案例;为商务合作引领新的机遇。

banjiang

本次颁奖盛典共设“零售行业标杆企业和个人”、“智慧零售解决方案类”、“综合服务类”等多个类别奖项。本次入围名单由企业自主申请以及业内推荐组成,奖项经过资料审核、背景尽调、网络评选、专家内审等流程,秉持自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获奖名单依次为:

年度智慧零售卓越贡献奖——雀巢中国

年度零售数字化转型卓越贡献奖——美赞臣(利洁时)

年度零售数字化转型杰出贡献奖——蒙牛集团

年度卓越营销创新奖——玛丽黛佳

年度智慧零售创新人物——星家加董事长兼CEO刘星

年度大数据营销杰出人物奖——北京东方龙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姜志军

年度电商影响力人物奖——北京岱润霖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亚

年度零售供应链创新奖——oTMS

年度智慧零售创新解决方案奖——腾讯

年度最具影响力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奖——星家加

年度最佳全渠道解决方案奖——Capillary Technologies

年度最佳软件系统服务商奖——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年度最佳全场景解决方案服务商奖——慧科讯业

年度最佳大数据营销服务商奖——文军营销

年度新零售数据营销创新解决方案奖——爱点击 iClick

年度最佳新零售数据解决方案奖——北京小芝科技有限公司

最佳O2O解决方案——广州餐道

最佳CRM解决方案奖——Capillary Technologies

 

为期一天的中国零售科技决策者峰会(CORS-RetailTech2018)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圆满落幕。衷心感谢各位大会主席、发言嘉宾、合作伙伴、与会嘉宾及媒体代表对本届大会鼎力支持。第七届全渠道零售决策者峰会2019将于6月27-28日登陆上海,我们不见不散。

 

登入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详情:http://www.cors.org.cn/

 

 

联系我们:

孙小玲

17317393063(同微信)

xiaolings@cdmc.org.cn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