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NWS Instruments AG将于2019年第1季度在Kickstarter上推出用于无反相机、数码单反相机和中画幅相机的“瑞士制造”精密仪器级高分辨率光学和机械部件

发布时间:2018-10-19 10:00


瑞士伦茨堡--(美国商业资讯)--NWS Instruments AG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光学设计师Christoph Horneber博士表示:“我们为使用4000万像素以上高分辨率传感器的专家设计和生产可靠的仪器级镜头。我们的每一款设计都提供100至120 lp/mm的MTF50分辨率,其失真度极小,色差可忽略不计。每个镜头都在瑞士手工制作,在交付前按自己的测量规范进行单独测试和认证以符合公布的标准。‘仪器级’意味着专家用户能够确切地知道他们期待的将是什么产品,而不仅仅是一个花哨的黑盒子。

“我们产品的另一独特之处在于,同一镜头适用于从无反相机到数码单反相机,以及大多数中画幅数码相机在内的任何相机,可与多种画幅的各类相机配合使用。”

为了使专家能够充分利用这些镜头的55mm和70mm大成像圈,NWS Instruments还设计和制造了一种组件式的多功能精密机械配件并取得了专利,它可实现上升、下降、摆动、倾斜和横向运动。NWS Instruments AG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K. Lee补充道:“虽然每个人都会看到我们打造了一种模块化的‘专业, 风琴袋式相机’(view camera),但我们更愿意将其称为‘镜头定位仪’以突出其真正的用途。”

具体产品和订购详情将于2019年第1季度公布,交付时间为2019年第2/3季度。

公司简介

NWS Instruments AG位于苏黎世和巴塞尔之间,由徕卡相机公司(Leica Camera AG)的两名前员工和欧洲光学工程领域的一位顶尖专家创立。NWS Instruments致力于为专业的建筑、商业、科学和工业摄影师提供仪器级精密光学和机械部件,以瑞士工厂直销价格提供世界一流的性能和可靠性。

NWS Instruments AG得到了德国和瑞士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他们共同带来了重要的行业洞察力、战略规划和卓越运营,在经过多年的筹备后设立了本公司。

有关我们的视频介绍,请访问YouTube页面:https://youtu.be/gNg9-rRx4hY。如需保密协议下的产品预览和对负责人的英语或德语采访预约,请通过info@nws-instruments.ch与公司联系。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Contacts

NWS Instruments AG
Steven K. Lee
电子邮件:steven.lee@nws-instruments.ch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