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文传商讯!

全部新闻

卓佳香港委任钟绛虹小姐为香港商务部董事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8-10-19 09:58


香港 -- (美国商业资讯) -- 卓佳集团(卓佳)是亚洲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提供综合的商务、企业、投资者服务、人力资源及支薪管理、企业信托和债务托管服务。成立18年以来,卓佳在亚洲及其他地区的环球网络服务超过30,000名跨国及本地客户,当中超过1,200间在香港上市的公司。卓佳的办事处覆盖20个司法辖区,员工人数超过2,000 人。

本新闻稿包含多媒体。此处查看新闻稿全文: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8005396/zh-CN/

卓佳一直致力成为客户首选的领先商务解决方案合作伙伴,过往取得的成绩斐然。集团目前正于香港筹组专业商务团队,专门就首次公开募股前的前期计划进行实际执行、为高净值资产人士管理家族企业、保险和财富管理方案等方面,提供策略性的专业意见和支援人士,并全面提升核心职能以巩固集团作为企业和商务供应商的领导地位。

卓佳今天正式宣布委任钟绛虹小姐为香港商务部董事总经理。她将领导上市公司服务发展,以及与资本市场顾问加强关系。她将向卓佳集团香港副行政总裁温佩麟先生汇报工作。

钟绛虹小姐在执行首次公开 募股项目和资本市场交易方面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曾在香港参与多个备受瞩目的标志性上市交易。她十多年来与投资银行家和业内律师合作无间,在众多首次公开募股项目以及大宗交易上市提供创新和实用方案。而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方面,她更是业界知名的顾问首选。卓佳热切期待她加盟集团,让卓佳香港的商务团队更进一步。

卓佳集团香港副行政总裁温佩麟表示:「钟绛虹小姐作为首次公开募股顾问,享负业界美誉及拥有卓越成绩,在香港证券界有目共睹。随着她加入团队,我们将能深化与上市企业的客户关系及扩展专业服务。她丰富的专业知识及经验,将协助我们为法律界和投资银行界的顾问及上市公司客户,量身定制最佳解决方案。」

卓佳集团行政总裁杨斌官补充:“我对钟绛虹小姐加盟集团感到非常高兴。我相信她作为业界翘楚的顶尖专家,其领先地位和专业知识将进一步丰富卓佳的发展蓝图,成为推动业务的关键人物。卓佳十分期待她与我们携手添上光辉一页。”

钟绛虹小姐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荣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卓佳集团简介

卓佳集团(卓佳)是亚洲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提供综合的商务、企业、投资者服务、人力资源及支薪管理、企业信托和债务托管服务,拥有不断扩展的环球网络。卓佳通过自然增长、合作伙伴关系及其他策略性并购而迅速扩展,如今集团的全球网络拥有超过30,000名客户,办事处覆盖20个国家/ 地区的39个城市,员工人数逾2,000 人。卓佳的客户包括超过1,200间在香港上市的公司、超过500多间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上市的公司、超过40%名列《财富》杂志全球500 强企业的公司,以及众多在全球市场营运的跨国公司和私营企业。2017年3月,璞米资本与卓佳的管理层共同成为卓佳集团的联合股东。详情请浏览:www.tricorglobal.com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81018005396/zh-CN/

CONTACT:

香港卓佳集团(总部)
Sunshine Farzan
卓佳专业商务有限公司
集团市场及传讯部总监
电话: +852 2980 1261
电邮:Sunshine.Farzan@hk.tricorglobal.com

(Photo: Business Wire)

金联创 xinhua08 cacs takungpao China.com 和讯 财讯 C114.net 看商界 畅享网 中国能源网 证券之星 金融界 中金在线 天和网 中国金融网 中汽传媒 国际财经日报 中国环保网 今日亚洲新闻网 百歌新闻专线 亚洲商机 新华网能源频道 IT资讯网 中国智能卡论坛 广西物流网 品牌世家 汽车点评网 中国电子标签网 360教育在线 21世纪保险网 中国能源投资网 中国电子商业联盟 中国汽车咨询中心网 煤炭供应链 美国证券网 百奥知 CTI论坛 中国测控网 北极星电力网 能源财经网 福建之窗 智库在线 eeworld 电脑商情在线 中国电池网 赢商网 湖南信息港 赢在中国网 比邻星环保网 中国制造业门户 中国涂料在线 渝网 - 了解重庆第一站,重庆城市生活门户网站 中国云计算第一门户网站—中云网 投资界 i美股 天和财富网 太阳能信息网 爱中国能源网 世纪新能源网 中国新能源网 PVMate.com 环球外汇 橡胶网-hc360慧聪网 百年企业在线 IT168 米内 汽车工业网 第一车市汽车网 股市资讯 中国西部网 中原汽配网 科技在线 煤炭网 51招生网 教育人生 驴皮网 物流北京 51电池搜索网 大众医学 岭南医药网 5联网 股城网 BIT CNELC XXTLW 外汇通 供应链中国网 中国粘合剂网 中国储能网 家具迷 家居装修网 中華检测网 中国食品招商网 华东化工网 新疆第一汽车网 中国汽车用品交易网 大娱网 中国汽配网 山东化工网 960化工网 妈咪爱 塑胶五金网 慧聪电子网 迈点酒店网 火爆网 emcsino eetrend 绿色节能网 赤浪绿色新能源网 中国商业网 生物无忧 全球医疗器械网 贷商网 手机在线 汽车轻量化在线 中国汽车材料网 科易网 中国电子顶级开发网 中国POS机网 乐康家居 必修 国易网